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一百章:照片迷雾

一百章:照片迷雾

    林宛白双手紧紧抱着被子,头缩在被子里面,闷声哭泣着,她不知道自己哭什么,就是心里面难过。

    脑海里一直重复着下午的画面,她在床上翻来覆去着,过了许久,林宛白才进入了梦乡,这一次她又进入了那个充满诡异的红色梦里。

    还是那片熟悉的幽绿大海,昏沉的黑暗天空,陆地盛开的红色花朵。

    为什么?为什么又一次梦到了这里?

    林宛白知道此时的自己正在梦境,可是即便她知道这是一个梦,也无法逃脱这个梦境,面对这如此压抑的景色,令林宛白觉得有些恐惧。

    “苏醒吧!我的女儿!苏醒吧!我的女儿!”一股沙哑的声音在幽绿大海尽头响起,林宛白一惊,立即朝着声源出望去,只有无边无际的海岸线。

    “是谁?是谁?”

    昏暗的天空,渐渐出现了淡淡的猩红光芒,林宛白立即抬头朝着天空望去,只见一轮红月从无语中露出来,幽绿的大海,昏暗的天空,红色的陆地,在红月的映射下,显得无比怪异。

    这是怎么回事?林宛白恐惧的望着四周怪异景象,可是即便怪异,周围就是普通的海与花朵,看久了便会让内心升起一阵不安。

    林宛白想离开这里,可是转身,望着四周红色的花朵,已经将她整个人包围在了原地,没有多久,林宛白觉得自己浑身上下一阵灼痛。

    这种灼痛感很是熟悉,但是因为恐惧,林宛白压根没有多想这种灼痛感在什么时候经历过。

    没有多久,林宛白浑身一阵炙热,如同被大火熊熊燃烧。

    林宛白感觉到自己喘息不了,她明白这只是一个梦,但是那种疼痛与恐惧,一直刺激着她的脑神经。

    她觉得再这样下去,会被活活痛死,就这样在梦里死去。

    “苏醒吧!我的女儿,苏醒吧!”那阵沙哑的声音再次响起,可是林宛白只能听到声音,却无法见到说这句话的人。

    “是谁?出来,出来!”林宛白内心一阵恐惧,那阵恐惧就是别人能看到她,她却看不到别人,他觉得自己就像这样被人偷偷窥视,她却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苏醒吧,我的女儿!我的女儿!”周围依旧是这个声音。

    林宛白再次听到这个声音,内心觉得一阵崩溃,加上全身上下一阵炙热,令林宛白恐惧倍增。

    就在林宛白不知所措的时候,林宛白感觉到自己胸口射出淡淡凄凉的白光。她立即低下头,只见映射出光芒的正是神羽项链。

    林宛白呆呆的注视着神羽项链,有些想不通,这不是一个梦吗?会什么还会出现神羽项链?林宛白觉得有些想不通,渐渐的林宛白感觉到了胸前一点冰凉,在全身炙热下,这胸前冰凉异常的明显,渐渐的胸前这点冰凉开始向林宛白全身上下蔓延,这种这儿没有持续多久,林宛白开始觉得寒冷,冷的仿佛她要被冻成一块冰块。

    林宛白刚从炙热的感觉走出,便感受到了那股零下好几十多度的寒冷。

    林宛白恐惧不安开始焦虑,浑身越来越冷,仿佛在这样她便会被冻死,短短的几分钟,林宛白便感觉到了什么叫做冰火两重天。

    “怎么会这样,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梦?”

    林宛白恐惧的那难道,鸡皮疙瘩一点点爬上她全身各处,她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她清晰的看到自己吐出的气已化成白气。

    “别睡,苏醒,苏醒我的女儿!”那阵怪异的声音再次响起,林宛白开始有些捉摸不透,为什么一直重复让她苏醒?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让她在这场梦中苏醒?可是逻辑根本说不通。

    林宛白感觉到自己越来越冷,越来越冷,渐渐的失去了知觉,没有多久便失去了意识。

    不知道什么时候,林宛白感觉到自己眼前一阵温暖,让她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舒服,她缓缓的睁开双眼,映入的眼前的是清晨一束暖阳。

    林宛白伸出手,像是要触碰阳光似的,醒了吗?真好!

    林宛白缓慢的从床边坐起,此时床单被子枕头已经湿完,林宛白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叹了一口气。

    不自觉的将手摸向自己的胸前,在触碰到神羽项链的时候,林宛白一个激灵,她感觉到了原本触感光滑的神羽项链,现在沉触摸,竟觉得有些粗糙。

    林宛白立即低下头,朝着自己胸前望去,神羽项链已经出现了一道裂痕,林宛白整个人都惊了!

    戴了二十四年一直都好好的,如今却出现了裂痕,林宛白竟觉得有些不安起来,她立刻拿起了床边的手机,打开了手机短信,原本要将神羽项链碎掉的时候告诉沈天宇,可是当她编辑蚊子内容时,大拇指竟然悬空在了‘发送’二字的屏幕上方。

    没有多久,林宛白便将放在‘发送’二字的屏幕上面,挪移了位置,将编辑好的信息删掉,退出了短信界面。

    随后林宛白关掉了手机屏幕,望着窗外微微发呆。

    因为她想起了昨晚跟沈天宇吵架的事情,她有些拗不过自己的面子,于是她选择不将这个事情告诉沈天宇。

    林宛白一直在床边发呆了许久,才回过神,下了床走出了卫生间,此时此刻林宛白望了一眼大厅周围,与沈天宇紧闭的房门,林宛白猜都不用猜便知道,沈天宇昨晚半夜没有在回来这里。

    林宛白觉得心里有些失望,内心有些空荡荡的,于是走进了卫生间进行了梳洗,梳洗完毕后,林宛白望了一眼镜中的自己,黑眼圈有些明显,林宛白也没有管这个,便从卫生间走进了厨房,随便倒腾了一顿早餐,简单吃了点,并将剩下的早饭统统喂给了白鹅,随后走进了自己的卧室。

    林宛白换了了一身衣服,岁将床单被套,和自己刚换下的衣服统统扔进了洗衣机,然后便出了门。

    到达江莹住处的时候正好上午十点整,林宛白直接敲了院子大门,没有多久大门被打开,江莹映入眼帘。

    “宛白?”江莹看到是林宛白时微微一惊。

    “江莹。”林宛白露出礼貌性的微笑。

    “你怎么来了?”将应立即打开了房间大门,让林宛白走了进来。

    “上次在国贸大厦,不知道你有没有事了。”林宛白走进了院子内,关心的问道。

    “原来是这样,我被一个男子救了。”江莹说出了这句话时,嘴角微微上扬。

    男子?沈天宇吗?在看着江莹此时嘴角的笑容,林宛白内心有说不出的感觉。

    “没事就好!”

    “我还想问你了,你当时去哪里了?我去找了你,却发现你不在。”

    “我……我当时也不知道,醒来就发现自己在医院了。”林宛白挠挠头回答道,此时两人已经从院子走进了大厅。

    “你要喝什么?”

    “白开水。”林宛白这是第二次进入江莹的家里,而这一次林宛白比较熟络的回答到,并且毫不拘束的坐在了沙发上。

    “好的!”江莹直接走进了厨房,拿起了一个杯子,走到了饮水机面前,接了一杯水然后走到了林宛白身前,并将手中的谁递给了林宛白。

    “谢谢!”林宛白结果将营收中的杯子,礼貌性的笑道,然后喝了一口,便将杯子放在了一旁的茶几上。

    江莹随后坐在一旁,注视着林宛白。“你来我这,是不是有什么事?”

    江莹看到了林宛白此时的表情,像是有心事,欲言又止的模样,于是先开了口。

    林宛白听完微微点头。“是的!”

    “有什么事就说吧,没事吧!”江莹直爽的说道。

    林宛白见江莹如此直爽,顿了顿然后从口袋拿出了手机,打开了手机相册,递在了江莹身前。

    “你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江莹望了一眼手机屏幕,过了一会,摇摇头。“这什么照片,我一点印象都没。”

    “一点印象都没?”林宛白有些微微一惊。“这张照片是你拿给我看到啊!”

    “我拿给你的?”江莹明显也是一阵吃惊,然后立刻焕然大舞起来,上次你在国贸大厦说的照片就这个?

    林宛白听到江莹这句话的时候,脑海里渐渐出现了那天在国贸大厦的回忆:

    林宛白望着江莹此刻的表情,微微皱眉。“那你怎么在这里?”林宛白望着江莹,询问道。

    江莹顿了顿,摇摇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这里,我只记得当时你在我房间说着有没有看见一道黑影,我回答完,便没有意识了!然后自己醒来就发现自己在这里了,身上还有一道黑色铁链。”

    林宛白听到江莹这个回答,愣了愣,询问江莹有没有看见一道黑影时,就失去了意识?“怎么可能,当时,你还跟我继续聊天的。”林宛白满是不可思议的表情。

    “可是我的确在那里失去了意识!”江莹无奈的望着林宛白。

    林宛白也望着脸色苍白江莹,根本不像撒谎的样子。“那你还记得你给过我一张照片吗?”

    江莹微微皱眉。“照片?”

    “嗯!”林宛白点点头。

    “我……啊!”江莹话还没有说完,身上的黑色铁链发出一道黑光,江莹大叫了一声,整个人,陷入了昏迷。

    林宛白一惊。“江莹?你没事吧?”

    ——————————————

    “对啊!”林宛白点点头。

    “可是我真的对这张照片一点印象都没,而且我也从来没有看到过这张照片。”

    林宛白已一惊,然后望了一眼此时江莹的表情,根本不像是在骗人的样子,又想起之前江莹说的话,最后一点意识都没。

    难道那天后面跟她说的话不是江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