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一百零一章:项链破碎

一百零一章:项链破碎

    林宛白大脑高速运转着,那天国贸大厦的记忆再次涌入她的脑海里:

    “你还记得你上次看过的日志吗?”雪莹很是耐心的询问着林宛白。

    “日志?”林宛白低下头开始沉思,不到片刻,她缓缓抬起头,难道是?

    江莹望着林宛白,仿佛已经将林宛白内心想的一切看穿。

    “没错,就是张作霖留下的日志!”

    林宛白听到这句话后,整个人明显愣了一会,她望着雪莹,觉得满脸不可思议。张作霖的日志她怎么可能会知道,而且还知道她自己看过,那天看日志的时候,明明屋内只有她跟江莹两人,而且江莹还说自己当时失去意识,那她怎么知道自己看过张作霖的日志。

    想到这里,林宛白摇了摇头,她好像遗漏了什么,她重新整理了一下刚才的回忆,突然像想起什么,不对!那个房间里不止她跟江莹两人,还有一道黑影。

    难道?这道黑影是?

    林宛白猛然抬起头,望着身前的雪莹,身材如此娇小,那道身影会是她吗?即使她亲眼见识过身材较小的雪莹拥有着不同寻常的力气,还是不敢确定。

    “那篇日志怎么了?跟你口中说的我应该在二十四年前死去的话,有什么关联?”林宛白狐疑的观察着雪莹的微表情,想通过她的表情来判断雪莹说的话真假性。

    “1994年7月22日,禹城市靖江路发生一起车祸!”

    “然后了?”林宛白眉头紧紧凝在了一起,1994年7月22日是她出生年月,当时她就奇怪这个车祸,竟跟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完全符合,更关键的是,那起车祸竟没有受伤人员,也没有找到逃逸司机。

    更奇怪的是地面上的白色血迹与黑色血迹!

    “你知道出车祸的人是谁吗?”雪莹侧过头,正视着林宛白。

    林宛白摇摇头,在那一瞬间那竟然安不想知道这些事了,她深怕这所有的事都跟自己有关。

    雪莹望着林宛白的表情,丝毫没有给她拒绝聆听答案的机会,缓缓说道:“是你的母亲——夏孜然!”

    林宛白一愣!整个身子微微一颤。怎么可能?如果是自己母亲出的车祸,那么为什么没有听母亲听起过,更关键的是那天是自己出生的时候,如果是即将生产的孕妇出了车祸,怎么还可能两人都平安无事?

    “不可能!”林宛白轻声反驳道,语气里有些不确定的因素,导致话音很小。“如果是我母亲出的车我车祸,那么我怎么可能……”

    林宛白说到这里,竟无法说出下面的话,因为她好像有些明白雪莹为什么要说,她本就应该在二十四年就要死的事情了。

    “你是不是想说你怎么可能还会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不是很好奇?”雪莹脸上的笑意完全掩盖不住,她要慢慢一点将真相揭露,然后让她与沈天宇走到尽头。

    此刻雪莹原本上扬的嘴角,再次上扬了几分!

    “为什么?”林宛白丝毫没有犹豫脱口而出。

    “因为你母亲……”

    “别听她的。”

    雪莹话还没有说话,便被沈天宇愤怒的声音打断。

    林宛白朝着声源望去,此时沈天宇衣衫破烂的出现在了她的不远处。

    ————————————————

    林宛白会议结束后,像是恍然大悟起来,雪莹不是普通人,是恶魔,所以那天出现在江莹家里的黑影定然是雪莹,因此雪莹才会在国贸大厦一直提起日志的事情,所以那张照片定然不是江莹给的,因为雪莹是恶魔,当然有能力伪装或像是鬼神附身于江莹体内,将这张假的照片给自己看。

    林宛白一点点的解析着,只是她不明白的是雪莹为什么要给她看一个这样的照片,难道?雪莹?

    林宛白突然想起雪莹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那句没有说完的话——‘因为你母亲……’

    雪莹当时是想对她说自己的母亲的死跟沈天宇有关,这样通过这张照片,就能让她确信这一点,所以雪莹这样做的目的是想让自己误会沈天宇。

    所以这张照片是假的,她自己真的误会沈天宇了。

    想到这里,林宛白有些呆呆愣在一旁。

    “怎么了宛白?”坐在一旁的江莹见林宛白若有所思的模样,轻声开口询问道。

    林宛白猛然回过神,望了一眼身前的江莹,将手上的手机重新放进了口袋里。“没事!”

    “真的吗?”江莹半信半疑的望着林宛白,她觉得此时的林宛白心事重重,但是她又无法帮林宛白解决掉她此时内心的困惑。

    “真的,没事了!”林宛白像是松了一口气说道。

    因为林宛白知道了这张照片是假的,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母亲的死跟沈天宇没有关系,而感到开心,二是为了昨天对沈天宇说的那些话感到懊恼,因为她觉得昨晚自己说的话着实有点过分,沈天宇看的出来是真的生气了。

    “没事就好!”江莹微微一笑,随后顿了顿重新说道。“那照片的事?”

    “照片的事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林宛白说完重新将茶几上的水拾起,放到了嘴边。

    江莹听完后,望了一眼林宛白,见原本紧蹙双眉的林宛白渐渐松开了眉头,才松了一口气。“既然知道了就好。”

    江莹只是简单说出了这句话,她也没有多想什么多问什么。

    “嗯,今天谢谢你啦江莹!为我解决了内心的困惑。”林宛白放下了手中的水杯。

    “谢我什么?我又没有帮到你什么。”

    “你刚才说的一切,就是再帮我,已经为我解决掉了内心的困惑,谢谢了江莹!”林宛白笑着望着江莹。

    江莹见林宛白露出笑容,最后自己也笑了。

    “江莹,我准备回去了!”

    “这么快吗?不一起吃个午饭?”

    “不了,我想去做一件事!”

    “什么事这么急要去做。”

    “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林宛白目光透露着一丝坚定,他要赶快找到沈天宇,去跟沈天宇说一句对不起。

    江莹见老板态度如此坚定,也没有再过于挽留。“那行,改天一起吃个饭。”

    “好的!”林宛白笑道,然后起身向江莹告别了一声。

    江莹随后跟林宛白一同出了了房门,都到了大门口。

    “好了别送了,你回去吧!我等会走到那边去坐公交车。”

    “嗯好!那你路上慢点。”

    “嗯!”

    两人告别好,林宛白便朝着道路前方走去,原本就是郊区,加上不是周末的原因,街上的行人甚少,准确来说空无一人。

    林宛白再走空无一人的马路上,随后加快了步伐。

    “苏醒吧!我的女儿!”突然一阵怪异的声音从林宛白耳畔传来。

    林宛白猛然停住步伐,内心一个激灵,立即朝着自己四周望去,根本没有任何人,是自己出现幻听了吗?可是为什么偏偏是哪个声音?

    林宛白渐渐内心生出恐惧,不再东张西望,转身继续朝着前方走去,没有走多久,那个声音再次传来。

    “苏醒吧!我的女儿!”这一次林宛白清楚的听到了这个声音,她断定这绝对不是幻听。

    “是谁?”林宛白恐惧的东张西望这,还是跟之前一样,根本没有看到人影。“快出来,别装神弄鬼的。”

    “苏醒吧!我的女人!”拿到声音再次响起,可是依旧是这句话,好像他除了这句话,便没有了别的话语,林宛白有些摸不到头脑,内心有些崩溃,因为她根本?他为什么非要重复着这句话,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就在林宛白想不通的时候,后背那阵灼痛感再次传来,林宛白不禁咬牙发出轻微的呻吟声。

    原本就是灼痛,再加上身后暖阳的照射,那份灼痛不仅没有递减反而增强了许多,林宛白疼的开始双鬓伸出汗水,牙齿紧紧地咬着自己的双唇,好让她转移此时后背疼痛感的注意力。

    “好痛……好痛……”林宛白痛苦的喃喃道,此时她感觉身后就像被大火熊熊燃烧般,最终痛的她竟直不起腰。

    双手撑在膝盖上,蜷缩着身体,她开始气息变得不稳,汗珠一滴滴从她脸颊滑落在地。

    “怎么会这样?沈天宇?沈天宇?”林宛白感觉到了内心一阵恐惧,不知不觉开始想起了沈天宇,如果现在沈天宇就在她的面前,那该有多好!

    她想沈天宇的念头刚开始,胸口再次一阵冰凉,这感觉让那个林宛白感觉到似曾相识,就像是昨天梦里的经历一模一样。

    林宛白伸回了自己的右手,朝着自己胸口摸去,发出冰凉的正是她所戴在胸口上的神羽项链,林宛白朝着项链望去,此时神羽项链竟发出了一阵微弱的光芒,只是在白天下,不是很显眼罢了。

    滋滋滋……

    突然一阵怪异的声音传来,林宛白还没有反应过来。

    砰!!!

    一阵清脆的声音紧接着传来,林宛白朝着地面望去,目瞪口呆,神羽项链破碎的落在了地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