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一百零三章:被操控了

一百零三章:被操控了

    “江莹?”林宛白见着此时的江莹朝着外面飞了数米远,内心一阵焦急。

    “我……我没事……”江莹吃力的从地上站了起来,望着此时林宛白身后被一圈红色光晕围绕,有些吃惊。

    林宛白见着此时的江莹,内心有些愧疚,她觉得自己在这里多待一会,下一秒就又一次会对江莹造成伤害,想到这里,林宛白望了一眼江莹,忍着全身剧痛,朝着偏远的街道跑去。

    “宛白?宛白……”

    江莹的声音在林宛白身后响起,可是林宛白始终没有停下朝着前方跑去的步伐。

    林宛白不知道跑了多久,只觉得自己双脚就像踏在火炉一样滚烫,她再也忍受不了这样的煎熬,立即停下步伐,将双脚上的鞋子迅速拖了下来。

    此时林宛白一惊全身湿漉漉,就像刚掉入水池一般,她气喘吁吁,脸色有红润变得苍白,她觉得自己在这样便会因为身体严重缺水而休克。

    可是林宛白已经选择了偏僻的街道,别说商店了,连房子都很稀少。

    林宛白不知该如何是好,觉得此时的自己已经口感舌燥,嗓子都快冒烟了。

    “苏醒吧!我的女儿……苏醒吧!我的女儿!”

    那阵怪异的声音再次响起,林宛白再也忍受不了这怪异的声音,大声吼道:“你是谁?你是谁?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林宛白将此时内心的不满愤怒以及所有负面情绪,在那一刻倾泻而出,林宛白话刚落音没有多久,她便觉得身体那一股力量正在逐渐释放而出。

    身上的灼痛渐渐消失,林宛白伸出自己的双手,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双手被一圈红光笼罩,然后紧接而来便看见自己,被红光笼罩的双手竟盛开出朵朵红色的花。

    林宛白吓了一跳,自己的**竟然会开出花朵,而不是像之前江莹描述那样像纹身,而是真真切切鹅花朵。

    林宛白望着这一些目瞪口呆,有些不知所措,等她回过神来,林宛白才发现此时不仅是她的双手,连她的腿,身体都一一盛开着红色花朵。

    林宛白全身盛开的花朵,仿佛要将林宛白整个人吞噬,这个时候,林宛白的视线一片嫣红,紧接而来是一片黑暗,鼻前是一股说不出来的芬芳,因为盛开的红色花朵已经遮挡住了她的口鼻。

    林宛白内心一阵恐惧,伸出自己的双手朝前摸索着,可是原本她还能呼吸问道奇异的芬芳,可是紧接而来,林宛白已经开始无法呼吸,窒息感恐惧感一同刺激着林宛白的大脑。

    “救命……救命……”

    林宛白口齿不清的说道,根本听不清此时的她再说这两个字。

    林宛白还是没有停止向前摸索的步伐,渐渐的林宛白觉得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

    没有多久林宛白整个人摔倒在了地面上,过了很久,林宛白全身被覆盖的花朵渐渐消失,微风吹拂在林宛白的脸庞。

    林宛白猛然睁开了双眼,睁开双瞳的那一刻,林宛白双眼发出一道红光,红光没有持续多久便消失。

    林宛白躺在地面上,嘴角微微上扬,全身上下散发出一阵诡异的感觉。

    ——————————分割线————————————

    嘟嘟嘟……嘟嘟嘟……

    桌面上的手机正在嗡嗡的震动着,沈天宇坐在沙发上,瞥了一眼茶几上的手机,见着上面是林宛白的名字,又一次将视线挪回。

    此时此刻的沈天宇紧促双眉,周围的空气仿佛都要凝结成冰块,沈天宇绵连透露着不悦,一想到昨晚林宛白对他说的那些话,他内心就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气。

    他不知道自己气什么,气林宛白不相信他,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沈天宇心里一点都不清楚,只是对林宛白感到失望和不悦。

    此时躺在茶几上的手机还在嗡嗡震动,沈天宇眼不见为净,最后闭上双眸。

    没有多久,嗡嗡作响的手机归于平静,整个空荡荡的大厅在此恢复安静。

    这种安静没有持续多久,手机再次嗡嗡震动起来,沈天宇睁开了双眼,再次瞥了一眼手机屏幕,望着此时手机屏幕上的名字,再次闭眼。

    嘟嘟嘟……嘟嘟嘟……

    手机响了没有多久,便再次停止。

    沈天宇再次睁开双眼,望着已经熄灭的手机屏幕微微皱眉,这个时候打电话给他做什么?要向像他自己道歉。

    想到这个原因,沈天宇不禁发出了嗤之以鼻的声音,他才不会这样轻易原谅她。

    沈天宇转回了头,仔细想了想,林宛白不像是那种轻易会像给他人道歉的人,打电话给他是不是有什么事?

    想到这里沈天宇双眉皱的更加深了,也不知道林宛白这丫头又出了什么事,沈天宇越想心里越不安,于是坐直了身体,拿起了茶几上的手机,望着屏幕上显示的两通未接电话,划过了屏幕。

    然后大拇指朝着回拨二字上方,刚要准备按下去的时候,林宛白停止住了自己当前的动作,自己这样回拨电话,自己岂不是太没面子了?想到这里,沈天宇一把将手中的手机扔在了茶几上。

    可是万一她真有什么事怎么办?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沈天宇感觉到自己在那电话来到这段时间,他总觉得心里有些不安。

    如果有事,应该她还会在打电话给自己的,沈天宇想到这里,便决定林宛白再次把电话给他时,他在接通下电话。

    可是沈天宇等了一会,始终再也没有等到林宛白的电话,此时此刻沈天宇内心不安愈来愈强烈。

    “怎么回事?为什么心里这么不安?莫非林宛白真的出了什么事?”

    想到这里沈天宇再也坐耐不住,闭起双眼,感受着神羽项链的位置,可是那一刻,沈天宇惊奇的发现自己感受不到了神羽项链的力量了。

    “怎么会这样?难道?”

    沈天宇慌忙的重新拿起茶几上的手机,准备按下林宛白的拨号键时,叮咚一条短息放了过来。

    沈天宇直接点了短信,一行字体显现了出来——‘项链碎掉了!’

    沈天宇看完整张脸变得阴沉了,果然跟他心里想的那样,他最害怕的事情还是要发生了,他立即给林宛白回拨了电话,可是通话显示无法接通。

    沈天宇微微皱眉,立刻起身朝着门外走去!

    ——————————分割线————————————

    林宛白快速的从地面上站起,脸上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前方,眼神空洞充满着神秘。

    林宛白观察了一眼周围,于是朝着一个方向走去。

    林宛白不知道走了多久,道路也越来越偏,紧接着穿过了一片小树林,然后在树林的尽头停下了脚步。

    林宛白瞳孔中映射着一个人影。

    “哟,好久不见啊,小丫头!还记得我吗?”熟悉的声音在林宛白耳畔响起,林宛白脸上没有太多表情,只是淡淡的注视着身前的木狱然。

    她没有开口说完,就这样呆呆的注视着木狱然。

    “怎么不说话?我帮你那么多次了?现在装作不认识,未免太无情吧?”木狱然跟往常一样嬉皮笑脸的说道。

    林宛白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注视着木狱然,眼里充满着陌生与不屑。

    “好久不见,这目光变得我都快不认识你了!”

    “……”林宛白顿了顿。“让开!”

    “那么着急离开做什么?老朋友相见,自然要多相聚一会。”木狱然走到了林宛白身前,笔直的身体竖在了林宛白身前,硬生生的挡住了林宛白前方的路。

    “我跟你没什么好聚。”林宛白语气充满着冷漠。

    “你这是跟沈天宇呆久了?说话都变的这么冷漠了?”木狱然笑嘻嘻的开着玩笑说道。

    “我再说最后一次!让开!”这一次从林宛白嘴里吐出来的这一句充满着威胁的意思。

    木狱然听完便哈哈大笑起来。“可真不巧,我这个人就喜欢跟老友叙叙旧。”

    “滚!”林宛白用力推开了木狱然,眼中透过一丝厌恶之意。

    木狱然也被那眼神忘得有些发愣,林宛白见此立即朝着木狱然审判走去,与他擦肩而过。

    就在这个时候,木狱然化为一道黑影再次出现在了林宛白身前。“你这是苏醒了?还是被控制了?”

    木狱然依旧笑着,目光好奇的注视这身前的林宛白。

    “滚!”这一次林宛白动怒了,伸手右手,一道红光朝着木狱然挥去,木狱然反应极快的在那一刻仰了身体,红光化为的力量在他脸庞擦肩而过。

    砰!

    木狱然身后发出一阵剧烈的响声,木狱然立刻站直身体,后退了几步,半空中还飘落这木狱然头上被红光斩断的发丝。

    木狱然透过空中飘落的发丝望着林宛白,微微一笑:“原来是被操控了!”

    “别多管闲事!”林宛白眼中闪过一丝不悦。

    “然而真不巧,我这个人平时最爱管闲事了!”

    “你觉得你能管吗?”

    “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岂不是要试试看?”

    “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