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一百零四章:藤蔓危机

一百零四章:藤蔓危机

    林宛白眼中闪过一丝杀意,满脸不悦的注视着此时的木狱然。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消失在我眼前!”

    “哈哈哈……怎么这么凶啊!”木狱然丝毫没有恐惧,笑脸依旧满脸的的注视着眼前的林宛白。

    “找死!”林宛白话刚落音,一道红光闪现。

    嗖嗖嗖……

    一阵怪异的声音开始传入木狱然耳畔,他的笑容也在那一刻停止,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他原以为林宛白只是被一些小怪控制,莫不想控制林宛白的人远比他想象中的小怪要强大的多。

    搜搜搜……

    怪异的声音一直持续的响着。

    木狱然保持锦警惕的望着周围,就在那一刻,周围的花草相互缠绕形成藤蔓,犹如长蛇一般朝着木狱然爬来。

    木狱然一惊,立即左手聚集力量,他整个右手被那股黑色力量包围,形成光刃,右手来回挥动,几道黑光闪现,朝着木狱然扑来的藤蔓一一斩断在了木狱然脚下。

    花草形成的青藤如同活物一般,一剑下去红色的液体洒满了草地,如同人血一般。

    木狱然彻底愣住了,青藤流出来的液体不是青汁,竟是红色的液体,控制林宛白的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会让他感觉到如此怪异。

    木狱然原本青藤这样斩断就平安无事了,右手聚集的光刃也在那一刻消失,可是原本斩断的青藤流出的红色液体覆盖在了草地上,青草如同受了什么刺激一般,瞬间疯狂的长了起来,一株株摇曳生姿,如同人一般,草叶上的叶齿如同钢锯,朝木狱然砍去。

    “什么?”木狱然还没有反应过来,整个人便被一株青藤挥打在他腹部,他整个人飞了出去,嘴角流出黑色的液体。

    而他的腹部也在叶齿的击打下,也出现一条伤痕。

    木狱然快速从地上站起,左手摸去嘴角的黑色血液,眼睛一直注视着此时的林宛白。“你到底是谁?”

    “你一个小小的恶魔配知道我身份吗?”林宛白眼里满是轻蔑的目光。

    木狱然听完开始沉默,望着周围一株株青藤,这些青藤除了没有双手与双眼,攻击力丝毫不比他差。

    “那我倒要看看你到底何方圣神!”木狱然话刚落音,一阵狂风四起,他身后突然出现一双黑色的翅膀。

    林宛白面无表情的望着木狱然,右手一挥,这些青藤迅速朝着木狱然飞去,那些青藤在木狱然双瞳中逐渐放大,木狱然立即双手聚集力量,黑光再次闪现,木狱然双脚离开地面,整个身子速度极快的朝着青藤飞去。

    眼见着青藤就要撞到木狱然时,木狱然双手挥舞着自己用力量包裹的双手,朝着那些青藤砍去,顿时红色液体漫天,一点点从半空中落下,地面一片猩红,肉眼所见,全是红色……

    还有些红色液体,淋在了木狱然全身,这些红色液体的气味传到木狱然鼻中,他并没有闻到所谓的腥味,只有一股说不出来的芬芳,虽然木狱然从来没闻过这种味道,但是木狱然能判断出这是花草的味道。

    木狱然还没有来得及多想,刚想从半空中飞下,但是之前从半空中流下的红色液体,再次使原本的草地疯狂生长起来。

    木狱然在半空中望着这一幕整个人都呆了,怎么会这样?

    咻咻咻……

    只见地上的青草缠绕在一起,破土而出,直接朝着木狱然飞去,木狱然立即双手再次聚集力量,朝着那些青藤砍去。

    一株株倒了,在一株株疯狂生长……

    在木狱然眼里,这根本就是没完没了,这样下去,这能让他力量耗尽,活活耗死下去,他必须要想一个办法,木狱然想到这里,在几株青藤夹缝中看到了林宛白站在不远处,她面无表情的望着这一切。

    对了,不能跟这些青藤缠斗,只能跟她本身交手,这些青藤都是由她出来的,想到这里,木狱然加大了双手力量,朝着林宛白飞去,可是她把这一切想的都太过于简单,他根本无法靠近林宛白,每一次当他的身体想要靠近林宛白时,这些藤蔓就像发疯了一样,朝着木狱然扑去,木狱然只能继续跟这些藤蔓交手。

    木狱然在半空中跟着那些藤蔓飞来飞去,木狱然开始有些气喘吁吁,脸上一滴滴汗水在他脸颊划过,继续交手了一会,木狱然终究筋疲力尽,从半空中落下,嘴里一阵腥甜,紧接着是黑色液体从他嘴角流出。

    木狱然落地那一刻,青藤并没有停止攻击,只见那些原本已经粗大的藤蔓再次缠绕在一起,形成一条,巨大的青藤朝着木狱然挥去。

    木狱然一惊,他还没得及喘息,立即用自己黑色的翅膀将自己全身包围,即便这样,木狱然也清楚,被这巨大的藤蔓集中,必定会……

    就在木狱然在翅膀内闭起双眼,心狠着承受着即将落下藤蔓的击打,可是他突然听到一阵熟悉的声音。

    “冻……”

    木狱然缓缓打开包裹他周围的黑色翅膀,只见映入眼帘的是沈天宇。

    沈天宇厉声一呵,朝着朝着木狱然飞来的藤蔓瞬间被冰封了起来。

    “呼呼呼……”木狱然气喘吁吁,望着身前不远处的沈天宇,嘴角微微上扬。“终于来了,谢谢了!”

    面对木狱然的道谢,沈天宇并没有领情,只是冷漠的望了一眼木狱然。“我不是想要救你!”

    “嘴巴真硬!”

    木狱然撇过头,望着身前被封住的巨大藤蔓,木狱然正松了一口气,可是木狱然还没有高兴地太久,冰封的藤蔓再次涌动而出,因为沈天宇能封住藤蔓,却封不住土壤,被冰封住了这条,立马就有另一批藤蔓从地底冒出来,以更快的速度生长着。

    沈天宇望着这一幕也是一惊,沈天宇立即再次凝聚力量,冰封开始朝着那些破突然出的藤蔓冰封,沈天宇冰封的速度越快,这些藤蔓生长的速度则更快,颇有几分遇强则强的气势……

    见到这一幕,木狱然知道情况不太好,因为再这样下去,沈天宇根本脱不了太久。

    见此,木狱然立即抓紧时间休息,没有多久,他全身冒出黑色火焰,他双手一挥,黑色火焰迅速朝着那些藤蔓扑去。

    木狱然见沈天宇的冰封不住,便用自己黑色力量形成的黑色火焰,那些黑色火焰飞向藤蔓时,火苗冲天,所到之处藤蔓瞬间化为灰烬,可是这青草灰烬还未落地,另一批又生长了起来……

    这下可真是冬雪冻不死,烈火烧不尽了,遇强强三倍……

    木狱然沈天宇在那一刻,两人都是一惊,他俩还没有反应过来。

    两人抬眼扫向四周扑来的藤蔓,都不禁唏嘘了一口气,他俩被藤蔓包围了……

    不仅他俩的四周是藤蔓,就是头顶上也全是冲出来的藤蔓,这些藤蔓相互缠绕,编织着一张大网。

    不好!

    两人迅速反应过来,这是想把他两困在这里,两人刚想要飞离这里。

    藤蔓结成一个巨大的圆,将两人就被包围在圆中。

    他俩原以为只是将他两困住而已,可是他们脚下的藤蔓并没有停止攻击

    “不好!”木狱然皱着眉头说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木狱然内心充满了疑问,他从来没看到过这种事,他俩竟然被一群草给围攻了,控制林宛白的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会有如此的属性!

    “只能冲出去。”

    沈天宇话刚落音,便聚集力量往前冲,木狱然听完无奈的摇摇头,但也只能这样做,于是紧随其后。

    白光黑光分别闪现,上下左右,两人配合默契……

    青藤越长越密,两人人就陷入了黑暗之中,斑驳的光线被青藤所阻。

    啪的一声响起,沈天宇右手聚集了一道白光,在白光的照耀下,木狱然与沈天宇清楚自己此时的处境,青藤以飞快的速度结成一个巨大的圆表,此时他们正立在青草织成的圆中心,而这个中心越来越小,小到他们两人仅仅只能一个转身……

    木狱然与沈天宇越发的不敢停留,一旦这个青藤织成的圆变成了实心的,他们就会被青草给束缚了,到时候他们就是再有能力,双手被缚也无法行动。

    沈天宇一边冰封上空的青藤,木狱然一边燃烧着脚下的青藤!

    两人不知道破坏了多少青藤,只知道已经精疲力尽,而他们四周的青草只多不少……

    “不对,我感觉我们一直在这个圆中转着,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青草结成的圆球一直在转,而我们就跟着这球不停的转。我们根本一步都没有走远,刚刚将这一块的青藤给灭了,这圆又给我们换了另一块,被我们灭了青藤又借这个空档再去生长,如此周而复始,我们就是累死也出不去……”

    沈天宇回复冷静,指着青草的上空,借着他右手的白光,他俩可以清楚的看到那青草正飞快的闪过他们面前。

    “的确,我们一只在这个圆球中原地踏步。”

    在沈天宇提示下,木狱然很快发现了这一点,随后双眉紧皱,跟她平时嬉皮笑脸的模样截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