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04章:被人盯上了

004章:被人盯上了

    休息了整整一个下午,张建国站起了身子,虽然还是一瘸一拐的,但是却感觉左腿充满了力量,但是却感觉走起路来似乎比以前顺畅了许多,似乎小腿摆动的幅度比以前更大了,似乎看到了一丝希望,一丝曙光,一丝自己残疾了近三十年的腿还有恢复健全的希望。

    “东子,你干脆改行当医生算了!”吃晚饭的时候张建国一脸笑盈盈地冒了一句,说的是心里话,毕竟假如真的连几十年的老病,甚至是残疾都能治好,那可就……可就不是医生那么简单了,简直就是神医,简直就是奇迹!当然也是为了赚钱,为了以后的生活……

    “医生?”张亚东一脸的难为情。“我都能当医生,那还要那些医科大学干什么,那于晓丽那四年的大学不是白上了吗?”

    “东子,话可不能这么说啊,因为你爸爸以前就是……”张建国仍旧是一脸的笑意,不过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张亚东的母亲给打断了。

    “吃饭!瞎闹什么呢?”老母亲一脸的气愤,一脸的沉重。因为她知道很多的事情,因为她知道张亚东原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不应该是这么一个穷苦人家的孩子,而是……

    “妈,你怎么了,我跟叔不就是……”张亚东什么看出了老母亲脸上沉重而气愤的表情,张亚东想问问出了什么事,想安慰安慰自己的母亲,不过就在这时候门外却传来了几声刺耳的汽车喇叭声。

    张亚东转过了脑袋,出现在眼前的,出现在大门口外面马路上的是一辆轿车。宝马,张亚东认识那玩意,虽然没坐过,但是见得可多了,有钱人家的座驾。

    “叔,是不是来找你看病的?”张亚东可没有有钱人家的朋友,张亚东还真就以为是来找自己继父看“下流病”的。

    “不知道!”张建国摇了摇头。

    “东子,东子……”不过就在这时候,轿车的车门推开了,一名年轻的眼镜男走了下来,朝大门口冲了过来。“东子,真是你啊,早就听说你从部队上回来了。”

    “钟玉?”张亚东认识眼前这瘦不拉几的家伙,那是自己上高中时的同学,铁哥们!“臭小子,怎么是你?”

    “怎么就不能是我了?我可是特意从酒都跑来看你的!”钟玉笑盈盈地进走了堂屋,跟张建国和张亚东的母亲问了声好,然后拽着张亚东的胳膊就朝外面拽去,就把张亚东往自己的轿车里面推。

    “干嘛呀,我还在吃饭呢?”张亚东一脸的不解,不过还是钻进了钟玉的轿车。虽然钟玉是有钱人,但是人家从没有看不起穷人,更加没有看不起自己;虽然钟玉是名符其实的“富二代”,但是人家跟自己可是从小到大的铁哥们,但是张亚东还真就喜欢眼前这家伙。

    “吃个屁呀,我来了你还吃饭?跟我出去玩去,咱哥俩五六年没见面了,今天晚上一定得好好痛快痛快去!”

    “痛快可以,不过得先说好啊,还是老规矩,我请客,你买单啊!”张亚东一脸的诡笑,张亚东知道钟玉跟自己的关系,当然身上也还真就没有带钱。

    “去去去……以前都是我买单,这回得你买单,我要把以前花出去的钱从你身上给统统给捞回来。”

    “那你把我给卖了吧,哈哈哈……”

    在张亚东跟钟玉爽朗的笑声当中轿车驶进了县城,不过却没有停下来,而是直奔四五十公里外的酒都市而去。

    酒都市在长江边上,虽然不是省城,但是却是全国三十大城市之一;酒都市虽然在中国西部,但是由于厂矿多,再加上是中国第一白酒生产基地,所以经济异常的发达,早已经变成了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

    高耸入云的大厦,五彩斑斓的霓虹灯,一座座彩虹般的桥梁……轿车在穿过了一条条繁华的街道之后在一家酒都最出名的夜总会门口停了下来。

    钟玉是有钱人家的少爷,是“零点”夜总会的常客,贵宾,所以在路上就跟夜总会的经理打了个电话,订了最好的包房,但是当侍应生推开房门的时候张亚东还是愣住了,不为别的,不是因为自己没见过世面,没见过眼前这么豪华的包厢,只是在包厢的沙发上面还坐了四名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

    花枝招展,大腿外露,峰峦耸立,壕沟深陷,这个……

    张亚东是穷人家的孩子,张亚东还真没来过这种地方消费,也不知道会玩出些什么花样来;张亚东其实打心底里不喜欢这样的场所,也不喜欢这样的玩法,但是望着钟玉一脸兴奋的模样,张亚东还是忍了,还是不想扫了老同学的兴致,于是缓缓地走进了包厢,坐在了沙发上面。

    客人就坐,经理走了进来,跟钟玉寒暄了一番,当然还跟张亚东握了握手,然后就招呼着身后的侍应生把酒水端了进来。

    年轻的女侍应生,白色的衬衣,黑色的短裙,穿着还算正统,没有浓妆艳抹,但是那清秀的脸蛋,那白皙的肌肤,那含羞的表情……

    至少张亚东感觉很是顺眼,可比包房里面的那四名穿着暴露,浓妆艳抹的女人强多了,至少钟玉的目光就被眼前的侍应生给深深地吸引了过去。

    “小姐!”就在那名侍应生已经摆放好了酒水,准备站起身子离开的时候,钟玉伸手就拽住了对方的小手。侍应生一脸的尴尬,一脸的紧张,甚至是惊恐,慌忙地收回了自己的小手。

    “先生,您慢用!”说完侍应生转身就准备离开,不过却被钟玉给叫住了。

    “你等一下!”钟玉站起了身子,待侍应生停下脚步之后把目光落在了夜总会经理的脸上。“杨经理,她叫什么名字,要不今天晚上就让她来陪我们玩玩吧,至于钱……”

    “钟少!”钟玉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经理给打断了。“这个不太好吧,人家就一端茶递水的侍应生而已,人家还是大学生呢,只是出来赚点学费而已,你看这……”

    “大学生?”钟玉一脸的惊讶,一脸的兴奋,缓缓地走到了那名侍应生的跟前,一脸笑盈盈地望着对方。“大学生好啊,我就是没能考上大学啊,我就是……小姐,你叫什么名字?”

    “周……周芷兰!”侍应生仍旧是一脸的紧张,说话的时候都没敢抬起脑袋,更加没敢看一眼身前的钟玉。

    “嗯,名字也不错,真好听!”钟玉一脸的得意,沉思了片刻之后缓缓地说道:“要不今天晚上陪哥哥玩玩,然后你以后的学费我给你全部包了?”钟玉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了大手,伸向了周芷兰的脸蛋,但是却被对方给推开了。

    “先生,请你放尊重点,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出去了。”周芷兰一脸的紧张,一脸的气愤,说完之后转身就朝外面走去,不过却被跟上前的钟玉给拽住了胳膊。

    “臭婆娘,还想在老子面前装清高不是,怕老子没钱不是,你开个口,要多少,老子现在就给你!”

    “先生,你……”周芷兰急了,周芷兰挣扎了起来,但是在钟玉的大手之下却没有她挣扎的余地,只是把目光投向了一旁的经理,只是眼眶里面的泪水都快急了出来。“你放开我,你还是找别人去吧!”

    经理一脸的无奈,经理不想得罪钟玉,只能是无奈地站到了一边,不过张亚东却缓缓地走了上来,抓住了钟玉的肩膀,推开了钟玉紧拽着周芷兰胳膊的大手,因为他看见了周芷兰眼眶里面饱含的泪水。“小子,干什么呢,人家只是服务员了,欺负人家干嘛呢?”

    “东子,你是不知道,这种女人就是喜欢装清高,装清纯,其实就是喜欢钱,只要有钱赚……”钟玉还想解释,还真想把眼前的周芷兰给留下来,但是却被张亚东给推开了,但是张亚东却把周芷兰给推到了门口,推到了房门之外。

    钟玉虽然是一脸的气愤,一脸的不甘心,但是在张亚东面前也不好再说些什么,只是坐了下来,跟张亚东喝酒唱歌,当然还有搂女人。

    唱歌,张亚东是外行;喝酒,张亚东也不喜欢,三杯倒;搂女人,张亚东除了以前拉过于晓丽的小手以外还真就没碰过女人,所以一时间还真就有些紧张,有些尴尬,跟钟玉干了两杯之后,在一旁的两名女子靠上来之前便以要上洗手间为借口走出了包房。

    张亚东不是真的要上洗手间,张亚东只是想出来透口气而已,但是刚走到洗手间门口时却愣住了,却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四五名男子围着一名年轻的女子,拉拉扯扯,搂搂抱抱的,似乎是想把那名女子往男厕所里面拽,似乎……最关键的是那名女子不是别人,正是刚才那名侍应生周芷兰。

    “干什么?”张亚东大叫了一声,慌忙地冲了上去,因为他看见了周芷兰脸上那愤怒而惊恐的表情,那满脸的泪水,因为……

    “小子,关你什么事情,欠揍是不是……”两名年轻男子上前拦住了张亚东,重重地推搡着张亚东的胸脯……

    是,部队领导是说了,当兵的不能随便跟老百姓发生冲突,更加不能出手打人,但是部队领导也还说了,当兵的要做到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惩奸除恶,除暴安良,见义勇为!

    惩奸除恶,除暴安良,见义勇为,张亚东喜欢干这事;张亚东最恨的就是眼前这种欺负女人的地痞,流氓,小瘪三;这回张亚东狠了一把,张亚东的拳头举了起来,没有手下留情……

    拳头,那是铁拳,一拳发出,拦在张亚东身前的一名男子直接就倒在了地上;另一名男子一脸的惊讶,几乎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胸部已经重重地挨了一脚,身子几乎飞了起来,重重地摔倒在了厕所的大门口。

    望着眼前发生的一幕,原本围着周芷兰的几个小年轻和站在远处的几名男子愣住了,一时间傻了眼,不过在犹豫了片刻之后还是反应了过来,提起拳头就朝张亚东冲了上来,一时间厕所的门口人仰马翻,惨叫声连连,冲上来的几名男子还没有靠近张亚东的身子就已经被放倒在了地板上。

    “小……小子,你……你等着。”站在一旁的两名男子没敢再上前,只是对着张亚东诚惶诚恐地嚷嚷了一句之后转身就跑了,地上的一帮家伙也慌忙爬起了身子,一时间吓得屁滚尿流,仓皇而逃!

    张亚东缓缓地走到了周芷兰的身前,蹲下身子轻轻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小姐,你没事吧?”

    “呜呜……”或许是被刚才那一幕所吓坏了,周芷兰没有说话,只是捂着嘴巴哭了出来,这倒是把张亚东给整了一个措手不及。

    “小姐,你别害怕,我……我是来帮你的,我没有别的意思,刚才那帮家伙已经被我……”张亚东解释着,安慰着对方,但是却没注意到远处还有一双眼睛正盯着自己,一双女人的眼睛正细细地注视着自己的一举一动。

    “刚叔,你跟那老东西不是非要给我找个保镖吗?就他了,你派人跟着那家伙,把他给我抓回来……不是,不是,是请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