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07章:你当老子是猪啊

007章:你当老子是猪啊

    文大宝带着张亚东上了楼,来到了女儿文静的房间门口,拍了拍张亚东的肩膀之后就阴嗖嗖地溜了,下楼了,回到了客厅的沙发上,似乎就准备等着看好戏一般。

    开门?不管用什么办法?张亚东一脸的不屑,似乎已经想好了开门的办法,似乎觉得眼前这扇门又岂能难得倒自己呢。

    张亚东上前摸了摸房门,然后退后了一步,再然后抬起了右脚就……

    “呯”的一声巨响传来,房门开了,被张亚东重重地一脚给踹开了。毕竟是当兵的嘛,想开一道房门还不简单,不就是一脚的事情,小事一桩嘛!

    “啊……”门是被张亚东给踹开了,不过耳朵里面立即就传来了刺耳的尖叫声……张亚东几乎吓了一条,张亚东彻底愣住了,傻眼了,眼睛都绿了,眼前……

    眼前是一女子,是一大美人啊,那湿漉漉的头发,那雪白的脖子,那莲藕般的粉臂,那修长的双腿,那粉嫩嫩的肌肤,那胸脯……那胸脯没看见,因为自己还没来得及看人家就用浴巾给遮住了。总之,除了那张恶狠狠的,跟要吃人似的脸蛋以外其他的……还真就是出水芙蓉,仙女下凡,还真就是自己所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可比那个于晓丽……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什么都没看见!”几乎过了五秒钟之后张亚东才反应了过来,转身就朝门外冲去,就朝楼下冲去。

    “东子?”一看张亚东急匆匆地朝楼下走来,屁股还没坐热的文大宝慌忙地站起了身子。“怎么就下来了,门……门开了吗?”

    “开……开了!”张亚东没有说谎,只是说这话的时候没敢抬起脑袋,只是脑海里面还想着刚才那一幕,那雪白的身子,那粉嫩嫩的肌肤,那感觉……

    张亚东在部队干了整整五年,心理素质绝对过硬,遇事不惊,但是刚才那一幕……别说,张亚东现在还紧张着呢,心跳直奔一百二十而去。

    “开了?”文大宝几乎不敢相信张亚东的话,一旁的李成刚也缓缓地站起了身子,一脸不可思议地望着张亚东。“你对静静说什么了?门怎么就那么容易开了?”

    “我什么都没说,我就是上前一脚重重地就把静静小姐的房门给踹开了。”

    “你……”听张亚东这么说文大宝可急了,脸上立即就露出了气愤的表情。“你居然敢踹我家的房门,居然敢踹我宝贝女儿的房门,你是不是……”

    “不是啊,文叔,刚才……”

    “叫我文先生,谁是你叔啊?靠!”文大宝那是一脸的气愤,急性子,说变就变!

    “文先生,你刚才说的让我……”

    “我刚才说的不算,我现在说让你叫文先生你就叫我文先生!”

    “不是,我不是说叫你什么,我是说……你说的啊,不管我用什么办法,只要把门打开就行的啊,我也没怎么样啊,我看了门的,也没有把门给踹坏,估计就只是门锁被踹松了而已。”

    “你……”文大宝几乎气愤到了极点,连揍人的心都有了。“可我也没让你踹我宝贝女儿的房门啊!那可是我女儿的房门啊,连我都不敢踹,哪轮得到你来踹啊!”

    “好了,好了!”站在一旁的李成刚发话了。“宝哥,算了,刚才的确是你没有把话给说清楚,所以东子才误会了。再说了,现在静静的房门不是已经被踹开了吗,上去看看静静怎么样了吧!”

    “哼!”文大宝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哼了一声。“要是我女儿怪罪下来,要是你刚才看到了些什么不该看的,担心我挖了你的眼珠子!”文大宝仍旧是一脸的气愤,说完之后转身就朝楼梯口走去,不过……

    “抓住了那死流氓!”不过文大宝才刚迈开脚步了,还没走到楼梯口呢,一个声音传了出来,一个小美人的身影出现在了张亚东的视线以内,一颠一颠地朝楼梯走来。“大宝,就是那家伙,一定不能让他给跑了!”

    完了,这回完蛋了!急了,望着文静指着自己恶狠狠地嚷嚷着,张亚东彻底急了,知道今天晚上估计是在劫难逃了,至少工作是保不住了!

    一看自己女儿那张愤怒的脸蛋,一看自己女儿颠着一只脚朝楼下走来,一看自己的女儿第一次主动叫自己……文大宝急了,慌忙冲上去扶住了女儿的身子,然后对着客厅里面的一帮男子恶狠狠地嚷嚷道:“和尚,把东子给我绑了!”

    “刚哥,您看这……”一名男子,一名身材高大,脑袋很圆,头发很短,就跟和尚似的男子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不过却没敢动手,而是一脸为难地望着李成刚。

    李成刚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把嘴巴伸到了张亚东的耳边轻轻地说道:“东子,别反抗,还记得我在路上跟你说的话不,先忍一下!”李成刚说完之后一手抓住张亚东的手腕一扭,另一只一手擒住张亚东的脖子朝下一摁,把张亚东给按倒在了沙发上。“宝哥都发话了,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啊,过来把这小子给我绑起来!”

    得到李成刚的指示,一旁的和尚跟几名男子慌忙冲了上来,把张亚东给拽了起来,架住了,架到了刚走下楼梯的文大宝跟前。

    “宝贝……”文大宝扶着自己的女儿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面。“说说,这小子怎么欺负你了?”

    “谁是你宝贝,你少碰我!”文静先是气愤地推开了自己的父亲,然后指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道:“他偷看我!”

    漂亮,真漂亮,生气都那么漂亮!张亚东这回算是看清楚了,是把文静的脸蛋给看了个清清楚楚,只是那恶狠狠的眼神,那凶神恶煞的模样,那一副要吃人的模样……妈呀,这死女人不会真的会咬人吧?

    “我没有!”张亚东可不想被冤枉,可不想做个冤死鬼!

    “我衣服都没有穿好你就一脚把被给踹开了,你还敢说没有!”文静气愤到了极点,脸蛋都气红了,想站起身子,但是那脚……疼啊,还真就肿得跟跟猪蹄似的。

    “我……我是看见了,但是我不是故意的,我又不知道你刚洗完澡,我……”

    “大宝,你听见了,他承认了,他说他什么都看见了,他……他就一死流氓,你一定要帮我教训他啊,呜呜……”说着文静就哭了起来,也不知道是真哭还是假哭,反正眼眶里面是没有泪水流出来,反正仍旧是一脸的气愤,心里暗暗在想:臭男人,别以为自己长得有几分姿色……哦,不是,不是,别以为自己长得帅气就可以在本小姐面前撒野,就可以踹本小姐的房间的大门,就可以在外面花天酒地,就可以带女人去开房,就可以……总之本小姐最恨的就是这种死男人,非得教训教训眼前这家伙,要不然以后……

    “宝贝,不哭,不哭啊,我一定帮你修理他,你说吧,你想把他怎么样都行!”文大宝不知道自己女儿在想些什么,文大宝只知道自己的女儿被张亚东那小子给看了,只是要帮自己的女儿出气,只是想拉近自己跟女儿之间的关系,所以还真就是要修理修理张亚东这小子。

    完了!听文大宝这么一说,张亚东也感觉完蛋了,也急了!天呐,看这女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该不会是要上前来抽自己几个耳光一泻心头之恨吧。被一女人抽耳光啊,那以后自己这脸……妈,我对不起你;叔,我对不起你们;团长,我辜负了你啊,给部队丢脸了!

    “大宝,他偷看了我,依我看就得把他的眼珠子给挖出来!”哼!臭流氓,看我怎么收拾你。

    “挖眼睛啊?”别说,文大宝虽然是黑社会的老大,但是对于这种挖眼睛的残忍事还真就没干过。“那可是满清十大酷刑里面的玩意啊,宝贝,爸爸也不会啊,再说会不会太残忍了?”

    我的妈呀!这什么女人啊?也太狠毒了吧,难道还真是最毒妇人心?想不到抽耳光还是轻的,这死女人居然动不动就要挖自己的眼睛,这……这还真是黑暗啊,还真就是黑社会之家啊!张亚东一脸的着急,看了看一旁的李成刚,不过对方给他的却是一个无奈的表情。

    “你挖不挖嘛,你不挖我明天就回美国了,以后再也不回来了,哼!”就知道你不会挖,还什么满清十大酷刑,本小姐偏偏就不信,哼!

    “挖……挖是可以,但是谁来下手啊?”文大宝一脸的为难,把目光落到了一旁李成刚等人的身上,众人……众人慌忙回过了脑袋,可不敢跟文大宝对视,可不敢……

    “宝贝,你看他们都……”文大宝仍旧是一脸的为难,把目光落到了女儿的身上。“都没胆量啊,太血腥了。”

    哎呀,我的妈呀!一看众人都不敢来挖自己的眼睛,张亚东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暗暗在想:还好是刚哥提醒了自己,忍,忍忍就过去了!

    “太血腥了,太残忍了,他们都不敢?”文静可没有要轻易放过张亚东的意思,一脸恶狠狠地望着身前的张亚东。

    “对,对,对,太血腥了,他们都不敢!”文大宝慌忙重重地点了点头。

    “那行,本小姐亲自动手!”

    “啊?”文大宝惊呆了。

    “啊?”张亚东叫了出来,彻底傻眼了。

    “啊?”众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敢相信眼前这么漂亮的,这么文静的一个女人居然……

    “啊什么啊?你们不是害怕吗?我可不怕,反正我在美国是学医的,外科医生,别说眼珠子了,就算是心脏我也敢挖,就跟……就跟杀猪似的。”

    天呐,这什么女人啊!这女人也太狠毒了吧?挖眼睛不说,还跟杀猪一样……你当老子是猪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