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08章:赶鸭子上架

008章:赶鸭子上架

    文大宝是宝发集团的总裁,是黑道老大,要钱有钱,要势有势,在酒都市那就是他一句话的事情,但是在家里,在自己女儿的面前……文大宝焉气了,还真不敢把自己的宝贝女儿给怎么样,还真就得听自己宝贝女儿的,在家里还真就是自己的宝贝女儿说了算。

    其实文大宝也没有那么心狠手辣,甚至都没准备教训张亚东,觉得张亚东这小子还不错,但是想到自己对女儿的亏欠,想到女儿回家都大半个月了还没叫过自己一声爸爸,都没有主动跟自己说过一句话,整天就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甚至还对自己冷语相讥……文大宝这心里难受,再考虑到自己的身体情况,考虑到文家的亿万家产……

    其实文大宝在外面还有一个私生子,虎视眈眈,野心勃勃的私生子,按照协议,如果文大宝的女儿回国结婚,那么文家所有的财产将由文静继承,但是假如文静没有回国呢,假如文静迟迟不肯结婚呢,假如文静出了意外死于非命呢……或许这也是文大宝为什么非要把女儿从美国给接回来,非要给女儿找个保镖的原因吧。

    望着女儿拿起了一旁桌上水果篮里的水果刀,文大宝没有上前阻止,只是扶住了女儿的身子,生怕女儿一个不小心给跌倒了,只是命令自己的一帮手下把张亚东给架死了;望着文静手里那明晃晃的水果刀,望着对方脸上那恶狠狠的表情,张亚东急了,张亚东想反抗了,但是却发现一旁的李成刚在不停地对着自己摇头,示意自己千万别反抗,示意自己再忍忍,忍忍就过去了。

    “小子,你可别怪我啊,要怪就怪你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原本文静根本不想让父亲搀扶自己,但是自己的脚……在父亲的搀扶之下文静一颠一颠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不过却没有立即下手,只是把手里的水果刀在张亚东的眼前晃悠了起来。

    我吓死你,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对本小姐无理;看你还敢不敢跟别的女人出去开房,本小姐最恨的就是那种在外面花天酒地的男人!求饶吧,跟本小姐求饶吧,看你长的还不错,求饶的话说不定本小姐心情一好还有可能放过你一马!

    “臭婆娘!”张亚东没有求饶,张亚东还没有学会求饶,张亚东更加不会给一女人求饶,张亚东只是对着文静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

    “你……”听张亚东这么一嚷嚷,文静可急了,脸上那表情……这什么臭男人嘛,人家都要挖你眼睛了也不知道求饶,这……这让自己怎么下台嘛,这也太不给本小姐面子了嘛。

    其实文静可没有那么狠毒,可不是真想要把张亚东的眼睛给挖出来,只是想吓吓眼前这臭男人,只是想教训教训张亚东,只是想让对方给自己求饶,可哪知道……

    “大宝!”文静转过了身子,一脸气呼呼地望着自己的父亲。“我可是真要下手了哦。”完了,完了,这臭小子死不肯低头啊,看来也只能从自己身后这老东西身上打主意了,但愿这老东西会帮眼前这臭小子求求情吧,要不然自己还真就下不了台了。

    “好呢,好呢!”文大宝非但没有帮张亚东求情,甚至还……“你们把那小子给我架死了,小姐要动手了!”

    “这……”这什么人嘛,这眼看着一个活生生的大男人要被挖眼睛了居然也不知道帮忙说下好话,这还让不让人活了嘛!估计眼前这帮男人还在演戏,非要等自己下手的时候才肯出手阻止自己,哼!

    “这下我就放心了!”文静脸上露出了得意的表情,把手里的水果刀缓缓地伸向了张亚东的脸蛋,伸向了张亚东的眼睛……我的妈呀,这都下手了啊,这刀子都快伸进眼睛了啊,这怎么还没有人阻止自己啊,这……

    “小子,你……你都不知道反抗的啊?”文静再次急了,脸都急红了,下不来台了,可又不敢真把张亚东的眼珠子给……

    “小子……”文静把脑袋伸了过去,伸向了张亚东的脸庞,伸到了张亚东的耳边,一脸冷冷地说道:“忍忍吧,一下子就过去了,还有,还有,你可得注意一下哦,要是等下你的猪血溅到了我的身上……”

    “呸……”张亚东一脸的气愤,张亚东慌忙转过了脑袋,对着文静就呸了出来,恶狠狠地骂道:“你才是猪呢!”

    “啊?”文静惊呆了,不是因为张亚东还敢骂她是猪,只是张亚东回头的一瞬间嘴巴几乎贴在了她的嘴唇上,只是张亚东“呸”的那一下,那气息,那男子汉的气息,那口水……“你……你什么人嘛,你简直就是流氓,太没礼貌太没素质了,口水都溅到人家嘴里了,我……”

    文静火了,文静满脸的怒气,把手里的水果刀扔到了地上,然后对着自己的父亲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大宝,这小子居然敢对我无理,你……你先把他给我关起来,等我……等我的脚好了之后我要慢慢地折磨他,折磨死他!”妈呀,总算是找到了一个下台的机会,要不然这面子可就丢尽了。还有,这臭男人的嘴巴……还有口水,真是恶心死了!

    文静退到了一旁的沙发上,抬起小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好像是在擦拭,擦拭张亚东溅到自己嘴唇上的唾液,但是也好像是……总之舌头是伸了出来,还偷偷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脸都红了!

    “和尚,把这小子拉下去给我关起来,小姐要好好折磨她,直到把他折磨死为止!”文大宝再次发话了,对着一旁的和尚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

    还真关起来啊,还真让自己折磨啊,还要折磨到死……文静急了,不过为了面子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总不能帮张亚东求情吧。

    还真关起来啊,还真要折磨自己啊,还要把自己给折磨到死……张亚东也急了,似乎额头上冷汗都冒了出来。“喂,臭婆娘,你什么意思啊,我可是来给你……”当保镖的,凭什么这样对我啊?你这是非法拘禁,你这是违反的,你这是在犯罪,大不了老子不干了……

    张亚东急了,想反抗了,为了母亲什么都可以忍了,但是现在工作也没了,甚至连性命都难保了,还忍个屁啊,你当自己是傻子啊,弱智啊,任人鱼肉啊!

    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准备反抗了,但是话还没有说完肩膀被李成刚给死死地摁住了,那肩膀上传来的压力,疼痛感,力度,劲道……张亚东急了,震惊了,再怎么也想不到就凭李成刚那瘦小的身子居然能发出如此强大的力道……不简单,绝对不简单!

    “静静……”李成刚一手摁着张亚东的肩膀,一边笑盈盈地对着文静说道:“东子是医生,是来帮你看脚的,医生嘛,就算……就算真看到了点什么也没关系了,就跟上医院检查身体差不多了。”

    李成刚可不傻,似乎也看出了文静脸上那着急的表情,似乎也看穿了文静的心思,所以说张亚东是医生,所以不敢提昨天晚上的事情,不敢说张亚东是文静自己要的保镖,否则这面子,这下不了台,这事情可就更加麻烦了。

    “他?”文静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似乎再次找到了一个下台的机会,不过还是冷眉冷眼地瞟了张亚东一眼。“医生?就他那副模样还是医生?”

    “我……”张亚东急了,张亚东想说自己不是医生,但是被文静这么一瞟,这么不屑地一问,再加上李成刚在耳边不停地提醒自己,为了工作,为了母亲,忍了!“我这副模样怎么了,我这副模样就不能是医生了?我告诉你,我医术可高了!狗眼看人低,哼!”

    “你……你才狗眼呢!”听张亚东这么一嚷嚷,文静再次急了,要不是脚脱了臼……总之脸都气红了!

    “你小子,敢骂我女儿是狗!”文大宝也急了,“呼”地就站起了身子,不过却被冲上来的李成刚给摁了下去。

    “宝哥,你急什么呀,你看看静静的脚,肿的这么大,还是先别理猪狗的事情了,快让东子给看看吧!”李成刚一脸的气愤,摁下了文大宝,然后就对着和尚等人嚷嚷了起来。“放开,放开,让东子给小姐看病!”

    看病?张亚东被松开了,但是却更加紧张了,额头上冷汗都冒了出来。张亚东现在是懂了不少医术,从《针灸宝典》上面学了很多东西,但是脱臼……《针灸宝典》里面还真没有提到!

    还有呢,自己可是来给人家做保镖的啊,怎么当保镖还要给人看病啊,这不是在赶鸭子上架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