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16章:你才是同性恋呢

016章:你才是同性恋呢

    一个男人,一个堂堂正正,长相帅气的男居然不喜欢女人,那算什么啊?天呐,这家伙不会是同……

    别瞎猜,千万别瞎猜,万一被自己猜中了……我的妈呀,让一同性恋给自己当保镖,让一同性恋整天跟在自己身后,恶都恶心死了!不行,这件事情得找个机会问清楚了,得把事情给搞清楚了,要是这家伙真是同性恋的话……立马给本小姐滚蛋!

    文静气愤着,在心里着急着,也没再理会张亚东,只是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闲逛了起来,直到快到中午的时候才带着张亚东走进了一家餐厅,一家高档的西餐厅。

    张亚东是穷,是没进过西餐厅,但是‘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吗’?所以张亚东也知道这是什么地方,知道文静带自己来干嘛,所以不仅没有丝毫的疑问,甚至还在心里还暗暗地高兴着。一来,张亚东早上差点睡过了头,连早饭都没吃就赶了过来,现在肚子还空着呢;再则,口袋里面寒酸啊,没生活费啊,能解决一顿温饱还是不错的,嘿嘿!

    一份牛排,张亚东的;两份披萨饼,一人一份;一份水果沙拉,算是二人共同享用的,两瓶红酒……这个是文静的主意,得把眼前这家伙给灌醉了,然后再来个酒后吐真言什么的,到时候不就什么都问清楚了吗。

    牛排?半生熟的,张亚东没有吃过,不过张亚东没感觉到奇怪,一来听人说过,知道是那么回事;再则,在部队搞野战生存训练的时候什么苦没吃过啊,别说半生熟的牛排了,半生熟的野鸡野兔都吃过,相比于那些东西来说眼前这牛排的味道可好多了。

    “喝吧,喝吧  ,两瓶都是你的,所以你得加把劲了,一定要喝完!”文静替张亚东倒满了酒杯,脸上那得意的诡笑……至少是把张亚东给整急了。

    “静静小姐,那个……那个能不能不喝啊?”张亚东知道眼前这瓶子里面装的是酒,张亚东是名副其实的三杯倒,这能不着急吗!

    “当然不能了,点都点了怎么能不喝呢?”文静可不想放过了张亚东,一脸气愤地望着眼前的家伙。“喝吧,喝吧,红酒对身体有好处,促进血液循环,而且还是美容的呢。”

    “不是啊,我不能喝酒的啊,我一喝酒就……”

    “就什么?”不会是一喝酒就会乱了性质吧!

    “就醉了,就倒了,到时候我还怎么给你当保镖,还怎么保护你啊?”

    “谁要你保护我了?”还以为这家伙一喝酒就会干什么呢,结果就只是醉了而已,不过呢,醉了也好,要的就是把你给灌醉了,到时候就把什么都给问清楚了。“没事,吃完饭我就回家了,今天都不出门了,所以……所以就算你真醉了也没关系,下午你就回家休息吧。”

    “这样啊……”张亚东一脸的犹豫,想起李成刚交给自己的事情,想起自己还得……喝就喝,正好壮壮胆,正好等下醉了之后在这死女人面前摆两个poss,顺便再借酒发疯,勾引勾引眼前这死女人。

    “咳咳……”一杯红酒下肚,虽然酸酸甜甜的,味道不算太难喝,但是那酒气……张亚东忍不住咳了两下,不过还没缓过来之时杯子里面又被文静给斟满了红酒。

    “怎么样,味道不错吧,嘻嘻……”酒嘛,就跟女人一样,只要你沾了一次,那接下来……“快,快,快,再喝一杯!”

    “哦。”张亚东一脸的为难,不过还是接过了文静手里的酒杯,仍旧是一饮而尽,片刻之后便感觉肚子里面在发热,脸在发烫……乖乖,这玩意比啤酒还厉害啊,要照这样喝下去……

    第三杯,第四杯……很快一瓶红酒就快见了底,而此时的张亚东已经彻底不行了,满面通红,目光呆滞,脑袋发热,两耳轰隆隆直响……“不行了,我醉了!”说完张亚东就趴在了桌子上面。

    “喂,喂?”文静伸手推了推张亚东的肩膀,可不敢相信张亚东这么快就醉倒了,可不敢相信一瓶红酒就能把眼前这壮的跟头牛似的家伙给灌倒了。不过张亚东似乎没有多大的反应,再加上刚才那满面通红,一脸呆板的模样……“喂,你还真醉了啊?”

    “没有,嘿嘿……”出乎文静的预料,张亚东缓缓地抬起了脑袋,一脸笑盈盈的望着文静,然后……一手撑住了自己的脖子,不知道算不算是在摆poss;眼睛还对着文静眨了两下,不知道是不是在“放电”;甚至还伸出了舌头舔了舔嘴唇,不知道算不算是在勾引眼前这小妮子,只是那满面通红的模样,那眼神,那副傻样……

    妈呀!这家伙在干嘛呀,怎么这副德行啊,怎么又跟个女人似的,太恶心了,不会……不会真是同性恋吧!

    “喂,你前天晚上真没有带那名侍应生去开房啊?”别说,现在的文静心里可急了,可矛盾了,甚至宁愿张亚东带周芷兰去开房了,那样至少说明眼前这家伙不是同性恋,虽然“花”了点,但是总比同性恋好吧。

    “没有,我很正直的,我只是送她回学校而已。”张亚东虽然感觉脑袋很沉,晕乎乎的,但是大脑也还算是清醒的,没有撒谎,说的绝对是真话,甚至还换了只手托住了自己的下巴,含情脉脉地望着文静。只是那动作,那姿势,那眼神……还真跟个“发/情期”的女人似的。

    妈呀!恶心死了,这家伙怎么回事啊,怎么这副德行啊,不会是真醉了,本性暴露无遗吧。“我知道你没有带她去开房,我的意思是……是人家长的也不错啊,水淋淋的大姑娘,你怎么就没她去开房呢?你……你当时就没有点想法,你……”你还算是个男人吗?

    这死女人,到底想问些什么呢?天呐,不会是在提醒自己些什么吧,毕竟人家在国外呆整整十年!美国啊,可开放了,一男一女,吃饭喝酒,然后当然就是开房了,说不定眼前这死女人还真就是在提醒自己,想让自己带她去开房,反正电视上面一般都是这样演的。

    开房?和眼前这小美人一一起去开房?愿意吗?愿意!张亚东心里还真就有点坏坏的想法,但是呢……任务归任务,勾引归勾引,赚钱救母亲才是正事,可不能混为一谈。

    “静静……”称呼都变了,而且那嗲嗲的语气,那含情脉脉的眼神。“开房就算了吧,毕竟我们都还不熟悉呢,我跟你才第二次见面,以后机会……”

    “你!”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静可急了,“呼”地就站起了身子,脸都气红了!“臭男人,死流氓,谁要跟你去开房了!”

    “我……”张亚东急了,重重地摇了摇脑袋,感觉蛮沉的,晕乎乎的,一时间还真就有些反应不过来了。“不是,那个不是你一直在提醒我的吗?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是……”

    “我提醒你什么了,谁在提醒你了,我就是想问你……”唉,不管了,不管了,直说了吧,反正眼前这家伙的脸皮估计也够厚的。“你是不是同性恋啊?”

    “同性恋?”急了,张亚东被文静这话给整急了,似乎醉意都给整掉了一半。“你才是同性恋呢,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