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17章:这回可麻烦了

017章:这回可麻烦了

    “你……”被张亚东这么凶神恶煞地一嚷嚷,文静也急了,被眼前这家伙给彻底搞懵了。“你不是同性恋那你干嘛跟个女人似的,还有……还有你怎么就没带那名服务员去开……”

    “小姐。”文静是被张亚东的话给搞懵了,想把事情给彻底搞清楚了,但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名男子的声音给打断了。“他不是同性恋,但是他就是一穷鬼,一骗子,所以你千万别被他的外貌所骗了。”

    “你……”望着出现在眼前的一名年轻男子,虽然对方似乎是在帮自己说话,证明自己不是同性恋,但是“骗子”二字……“你什么意思啊,你把话给我说清楚了,谁是骗子了,我……”张亚东的话没能继续说下去,因为他看清楚了,在年轻男子的身后还站在一个女人,一个熟悉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前女友于晓丽。

    “你敢不承认你是穷鬼?”年轻男子一脸的得意,把身后的于晓丽拉到了自己的身边,就跟抓了个证人似的。

    “我是穷鬼怎么了,我穷的有骨气,但是我不是骗子!”望着年轻男子那副得意的模样,望着于晓丽脸上那不屑的表情,再加上心里面的酒气直往外面窜,张亚东气愤到了极点,几乎是对着那名男子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还有,我不像有些人,就一势利眼,眼睛里面就只要金钱!”当然张亚东最后这话是说给于晓丽听的。

    “你不是骗子?”年轻男子仍旧是一脸的得意,上前扯了扯张亚东的衣领。“哟,名牌的西装啊,假的吧;还有,你一穷小子打扮的这么漂亮干嘛呢,还带一美女来西餐厅吃饭?走路来的吧,这是你能来的地方吗,你能消费的起吗?你不会是想打这位小姐的主意吧?”

    “我没有!”张亚东彻底被惹急了,重重地推了一把身前的年轻男子。

    “你没有?”年轻男子仍旧是一脸的不屑。“你刚才还想带人家去开房呢,你还说你没有?”

    “你……”张亚东气愤到了极点,拳头捏的“咕咕”直响。“小子,你是谁,你把话说清楚了,要不然……”

    “哟,怎么了,还想打人啊?”年轻男子似乎根本没有把张亚东给放在眼里。“说出来不怕吓死你,我叫陆峰,我爸爸是酒都市人民医院的院长,在这一带就是我的地盘!”

    陆峰,老爸是院长,张亚东虽然酒喝多了,脑子晕乎乎的,但是也算是明白了,明白于晓丽为什么要离开自己了,因为……

    “对了,小丽现在已经不在洪县县城医院上班了,现在来我爸爸的大医院上班了,是我们医院的大医生,所以你啊……就别想癞蛤蟆吃天鹅肉了,省省心吧!”

    张亚东什么都明白了,但是一时间却无话可说;张亚东仍旧不怪于晓丽,毕竟是“人各有志”吧;张亚东只是缓缓地转过了身子,把目光落在了文静的脸上。“静静小姐,我们走吧?”

    的确,张亚东不想留在这里,不想看见陆峰那一副丑恶的嘴脸,不想看见于晓丽那不屑的表情,但是文静……

    文静脸上露出了气愤的表情,因为她也明白了,明白了眼前是怎么一回事,甚至明白了张亚东跟于晓丽的关系,当然也明白了人家张亚东可不是同性恋,或许是因为失恋,因为女友的离开才……

    “要走你自己走!”文静气愤地对着张亚东嚷嚷了一句,气愤张亚东的窝囊,气愤人家抢了你的女朋友,现在还在你面前逞威风,还来挖苦你,而这家伙居然还能忍了!

    “这就对了!”一看文静拒绝了张亚东,陆峰可得意了,缓缓地走到了文静的身前。“小姐,让他滚蛋吧,就一穷鬼,就一死骗子,要不……要不留个电话给我,我让我爸爸给你介绍个男朋友,保证是有钱人,保证比……”

    “啪”的一声,陆峰的话还没有说完脸上就重重地挨了一耳光,挨了文静一耳光。这家伙也太窝囊了,你能忍的下这口气,本小姐可忍不下!

    “你……你怎么打人啊,你信不信老子……”懵了,陆峰被文静这一巴掌给扇懵了,怎么也没想到眼前这小美人居然会……会出手打人,会打自己。

    “打的就是你,怎么样了!”文静一脸的气愤,恶狠狠地望着陆峰。“狗眼看人低!”

    “臭婆娘,你居然敢打我男朋友……”陆峰懵了,一时间没有回过神,不过一旁的于晓丽可不认账了,举起巴掌就朝文静冲了上来,巴掌直奔文静的脸蛋而去。

    “妈呀!”一看于晓丽那凶神恶煞的模样,文静吓坏了,惊呆了,几乎闭上了眼睛,感觉这一耳光肯定是挨定了,不过……

    不过一秒钟过去,两秒钟过去了……似乎脸上并没有传来应该有的疼痛感,缓缓地睁开眼睛,那女人的巴掌就停在离自己脸蛋不到十公分的地方,但是手腕却被一只大手给拽住了,不是别人的大手,正是张亚东的大手。

    算你小子还有点良心,算你小子还算称职,还知道保护本小姐,要不然……妈呀,这脸可丢大了。

    “于……于晓丽,够了,带着你的男人马上离开,否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张亚东慌忙地放开了于晓丽的手腕,虽然是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但是都没敢抬头,没敢看于晓丽一眼。

    “东子,当了几年兵回来长本事了,懂得怜香惜玉了,还想英雄救美啊?”于晓丽一脸不屑地望着张亚东,那嚣张的模样……“告诉你,在这里,在酒都市就没人敢打陆峰,今天非得教训教训那臭**,你最好给我滚开,否则等下……”

    “你想干嘛?”张亚东也急了,抬起脑袋一脸恶狠狠地望着于晓丽。

    “等下陆峰叫人来连你一起收拾了!”

    “于晓丽,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么一个女人,当初……当初我怎么就喜欢你这么一个吃里爬外的女人了,我张亚东算是瞎了眼!”张亚东气愤到了极点,但是一旁的文静脸上却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想不到这家伙还真就是失恋了,想不到眼前这泼妇般的女人还真就是张亚东的前女朋友,瞎眼了……这家伙还真就是瞎眼了,居然会喜欢这么个烂女人,不过呢,我喜欢,嘻嘻……

    “去,去,去,你少跟我提以前的事情,你也别在这里招摇撞骗了,滚回洪县去吧!”于晓丽一脸的气愤,说完之后就转过了身子,伸出手掌就朝文静的脸上扇了过去。

    “妈呀!”一看那女人又朝自己冲了上来,文静惊呆了,大叫了出来。“东……东子,救我!”

    张亚东不恨于晓丽,张亚东也不会出手打于晓丽,但是现在……刚哥说的对,这不是轻易出手打人,这是迫不得已,这是职责所在,这是正当防卫,这是……

    张亚东慌忙朝于晓丽冲了上去,不过此时的陆峰已经反应了过来,上前拦住了张亚东,举起拳头就朝张亚东的脸上砸了过来。

    张亚东气愤到了极点,一个转身,飞起一脚就踹在了陆峰的胸部……

    “呯”的一声,带着一声惨叫,陆峰的身子几乎被张亚东踹的飞了起来,连退数步,在砸翻了两张桌子之后才倒在了地板上面。

    张亚东只是想尽到自己的职责,只是想保护文静;张亚东反应够快,出脚够狠,但是还是慢了一拍,但是于晓丽的巴掌还是重重地扇到了文静的脸上,两个女人已经扭打到了一起。

    “够了!”张亚东冲了上去,重重地一把推开了于晓丽,几乎把于晓丽给推倒在了地上。

    “张亚东!”于晓丽脸上同样露出了恶狠狠的表情,爬起身子冲到了陆峰的身边,扶起了地上的陆峰。“陆峰,你没事啊,你马上打电话,让军哥带人过来,一定不能放过了张亚东那臭小子。”

    “小子,有种别走!”陆峰同样气愤到了极点,缓缓地站起了身子,掏出电话就……

    “静静小姐,你没事吧?”张亚东没有理会于晓丽跟陆峰,只是一脸尴尬而为难地望着眼前的文静,那脸蛋……那粉嘟嘟的脸蛋上面还有一个通红的手掌印……

    “你当的什么保镖嘛,你……你居然让那女人扇我耳光,你……你真是气死我了!”文静一脸的气愤,对着张亚东就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反正我不管,你得让我扇回来!哎哟,哎哟,我的脸好疼啊,呜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哭,反正脸上没有泪水,或许就是死要面子而已,当然也还真想让张亚东帮自己出一口气,毕竟对于文静来说长这么大哪被人扇过耳光啊,文大宝那么拽还不敢……

    “这……”这可把张亚东给整急了,毕竟人家于晓丽那边还不肯放过自己呢,还在打电话叫人,而这边……文静这边也不服气,还要出气,还要把耳光给扇回来,这事情可要闹大了,这回可麻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