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19章:大骗子

019章:大骗子

    西餐厅的服务员们不知道等下去将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客人毕竟还没有买单,所以也不能让张亚东跟文静给跑了,也得等下去。当然他们似乎还多多少少知道些陆峰的身份,如果眼前这一男一女真是穷鬼,骗子,流氓,那么还真希望陆峰的人能狠狠地教训一下眼前这对骗吃骗喝的“够男女”!

    一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等待的时间不算太长,就十来分钟而已,西餐厅的大门外传来一阵急促而凌乱的脚步声,随即七八名手提钢管的男子冲进了西餐厅的大门,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啊?”一看眼前这架势,文静一脸的惊讶,重重地咽了一下口水,然后慌忙地躲到了张亚东的身后。“这……这些是什么人啊,这可是你惹出来的祸啊,这可不关我的事情啊,这……”这回可麻烦了,这家伙打得过那么多人吗,人家手里可都是有家伙的啊!

    “啊?”一看眼前这架势,站在门口的两名服务员吓了一跳,慌忙灰溜溜地闪到了一旁。

    “哈哈哈……”一看眼前这架势,一看出现在门口的七八名男子,陆峰大笑了出来,慌忙迎了上去,冲到了一名戴着墨镜的男子跟前。“军哥,您来的可是太及时了。来来来,先整根烟,等事情搞定之后我再带兄弟们出去乐呵乐呵!”

    眼镜男没有说话,只是接过了陆峰手里的香烟,叼在了嘴上,待陆峰掏出打火机帮他把香烟点上之后才一脸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谁胆子那么大啊,谁敢在老子的地盘上撒野啊,谁他妈欺负我兄弟陆少了?”

    “军哥,就是那臭小子!”陆峰一脸的得意,把手指向了张亚东。

    “还有躲在他身后的那女人!”于晓丽慌忙地冲了上去,冲到了眼镜男的跟前。“军哥,你可得帮我们出气啊,连那女人一起给收拾了。”

    眼镜男没有理会于晓丽,而是叼着香烟大摇大摆地朝张亚东走了过去,一步,两步,三步……“小子,就是你欺负我兄弟了,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知道这是谁的地盘吗,瞎了你的……”狗眼!

    眼镜男后面的话没能说出来,眼镜男停下了脚步,愣住了,慌忙摘下了鼻梁上的墨镜,手里的香烟也扔到了地上,因为他看清楚了张亚东的面孔,因为他还记得眼前这家伙,因为上次在“零点”夜总会就是眼前这家伙破坏了兄弟们的好事,因为……

    “是你?”张亚东同样认出了眼前这帮家伙,一脸冷冷地打量着眼前的这帮家伙。“又是你们!”

    “是我们!”眼镜男急了,一时间也慌了神。“不是,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

    “是什么?你们想干嘛?”张亚东脸上露出了气愤的表情。

    “是……是我们走错地方了,是我们认错了人!东哥,是误会,纯粹是误会!东哥,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我们现在就……”眼镜男紧张到了极点,额头上冷汗都冒了出来,话还没有说完就转过了身子,然后急匆匆地朝外面走去。“兄弟们,走人!”

    “嗯?”一看眼前这架势张亚东搞懵了。

    “喂,军哥!”一看眼前这架势陆峰可急了,慌忙跟了上去,拽住了眼镜男的胳膊。“军哥,怎么回事啊,你是不是真认错人了啊,那小子没实力的,就是一穷小子,就是一骗子,你这是……”

    “滚!”眼镜男转过身子对着陆峰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以后再遇到这种事情千万别再叫老子了。”

    “这……”陆峰一脸的紧张,一脸的着急,一时间傻了眼。

    “军哥,那小子我认识,就一穷小子,你不会是怕了他吧?”于晓丽也慌忙地跟了上去。“军哥,你帮陆峰一把吧,钱……钱不是问题,只要你肯帮我们教训张亚东那臭小子,多少钱你开个口便是!”

    “啪”地一声,于晓丽的话刚说完脸上就重重地挨了一耳光,挨了眼镜男一耳光。“你把老子当成什么了,你……你知不知道东哥是谁,你是不是钱多啊,你是不是想……”中年男子的话没有说下去,只是拽住了于晓丽的胳膊,把于晓丽给拽到了收银台前面。“小姐,东哥……东哥他们的单由这位小姐买了!”

    张亚东也被眼前这一幕给搞懵了,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望着于晓丽脸上重重地挨了一耳光之后原本还想上前劝说一番,但是一提到买单的事情……张亚东“忍”了,这种好事一定得忍了,再说了于晓丽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东哥……”待于晓丽掏出钱包结了帐以后眼镜男恭恭敬敬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一脸笑盈盈地望着张亚东。“单……单就算是兄弟帮您买了,我叫李军,以后在……”

    “走吧,走吧!”李军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张亚东给打断了。

    “好呐,好呐!”李军一脸的笑意,一脸的恭敬,转过身子带着一帮家伙就灰溜溜地离开了。

    “军哥,怎么回事啊,那小子不就是会几下吗?兄弟们都是带了家伙的,怕他干嘛呢,何不趁此机会……”刚走出大门一名男子就对着李军嚷嚷了出来,不过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李军给恶狠狠地打断了。

    “你懂个屁!”李军一脸恶狠狠地望着那名男子。“刚哥知道不?”

    “知……知道,刚哥谁不知道啊!”

    “刚哥找过我谈话,刚才那家伙是刚哥的兄弟,谁要是敢动他,那就是……”

    “啊?”听李军这么一说,一帮男子都傻了眼,钻进两辆轿车之后灰溜溜地消失在了西餐厅的大门口。

    脸上重重地挨了一耳光,再加上刚才李军对张亚东那恭恭敬敬的态度,于晓丽被搞懵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认为是李军认错了人,因为她知道张亚东的情况,知道张亚东刚从部队下来,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实力跟后台……

    “张亚东,你给我等着,我早晚要找你算账!”带着一脸的愤怒,于晓丽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然后转身就朝大门口冲去,当然还跟着一个灰溜溜的陆峰。

    望着众人都消失了,望着眼前的麻烦突地就解决了,甚至还由于晓丽帮自己买了单,张亚东这心里算是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不过身后的文静脸上却露出了气愤的表情。

    还以为这家伙是正人君子,还以为这家伙不是混社会的,结果……还东哥,还把一帮小混混给吓的屁滚尿流,还有那天晚上发生在“零点”夜总会的事情……

    “骗子,都是骗子,男人就没有一个是好东西!”文静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眼眶里面的泪水都快急了出来,说完之后就急匆匆地朝大门外走去。

    “喂?”听文静这么一嚷嚷,张亚东可急了,慌忙跟了上去。“谁是骗子啊,你把话说清楚了!”

    “没什么可说的,你现在就给我滚,我以后再也不想看见你!”文静没有停下脚步,文静急匆匆地朝前方走去,只是心里委屈到了极点,只是她刚才也认出了李军那帮家伙,只是她误会了,误会发生在“零点”夜总会的事情是自己的父亲安排的,是演给自己看的一场戏,目的就是……

    文静以为张亚东是正人君子,是一个正义感超强的男人,但是现在……现在她认为张亚东也是自己父亲的人,也是道上的混混,流氓,真正的骗子,伙同自己父亲来欺骗自己的大骗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