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20章:误会加深

020章:误会加深

    望着文静消失的背影张亚东被搞懵了,没有再跟上去,只是一时间傻了眼,只是脸上露出了沮丧的表情。

    刚哥说过,就算文静咬自己也不能离开,为了母亲张亚东不怕被咬,但是刚才文静脸上那愤怒的表情……张亚东看的非常清楚,那是发自内心的愤怒,那可不是开玩笑,那表情在张亚东心里可比被咬上一口更加难受。

    张亚东没敢追上去,张亚东脸皮没有那么厚,但是在沉思了片刻之后张亚东还是缓缓地朝文静消失的方向走去,因为他是一负责的男人,因为他觉得李成刚对自己不错,因为就算对方不要自己了,但是自己还得把人家给安全地送到家里。

    张亚东脸上带着沉重而沮丧的表情,张亚东远远地跟在文静的身后,直到对方走进了别墅的大门之后才转过了身子,缓缓地离开了。

    “文叔,我爷爷最近工作比较忙,不过他说了,过几天会亲自来拜访您!”文静刚走进别墅的大厅便听见了一名年轻男子的声音,那声音很熟悉,那声音……

    “好,好,亮子,告诉你爷爷,工作忙就别过来了,改天我……我带着静静去你们家里!”文大宝一脸的笑意,一脸的满意,因为亮子,因为杜亮再不是以前那个尖嘴猴腮的家伙了,而是一个高大帅气,文质彬彬的小伙子,对于现在的杜亮文大宝的确非常满意。

    文大宝是满意了,但是坐在文大宝身边的李成刚脸上却露出了沉重的表情,因为他看出了文大宝对杜亮的满意,因为他想起了张亚东的事情,因为……

    “文叔,静静怎么还没有回来,那个张亚东带静静干嘛去了,要不我让陈彬出去找找吧?”杜亮一脸笑盈盈地望着文大宝,表现的很热情,很亲切,至于陈彬……

    陈彬是站在杜亮身后的一名中年男子,那笔直的身板,那健硕的身躯,那凶悍的眼神……一看就不是泛泛之辈,一看就是真正的高手,至少李成刚是是看出来了,至少李成刚再不敢保证张亚东一定就是眼前这家伙的对手。

    “不用了!”杜亮的话刚说完文静就叫了出来,急匆匆地走进了客厅,没有理会文大宝等人,而是直接朝楼梯口走去,朝楼上走去。

    “静静!”一看文静急匆匆地朝楼梯口走去,文大宝急了,慌忙站起了身子。“家里……家里来客人了,亮子来了,你这丫头怎么这样呢,过来坐坐,陪……陪亮子聊聊天。”

    “客人?”文静停下了脚步,回头一脸冷冷地望着文大宝。“那是你的客人,那是你的人,跟我毫无关系,请你以后再别瞎安排人到我的身边,我不需要!”文静见过杜亮,也知道杜亮对自己的心思;文静讨厌杜亮,但是她所说的这些话可不是在争对杜亮,而是因为张亚东,因为张亚东也是自己父亲安排到自己身边来的,因为张亚东也是个骗子,真正的大骗子!

    文静显的很激动,眼眶里面的泪水都快流了出来;文静显的异常的气愤,说完之后转身就朝楼上走去,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文大宝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文大宝不知道自己的女儿为什么会如此生气,只是一脸尴尬地望着杜亮。“亮子,你别太见意啊,静静不太习惯家里的生活,所以脾气怪了点,过段时间就会好起来的。”

    “文叔,我知道,我知道。”杜亮笑盈盈地点了点头,当然心里也清楚文静对自己似乎并没有任何的好感。“只是……只是静静好像在哭呢,不会是出了什么事情吧,不会是张亚东那家伙欺负……”

    “东子?”听杜亮这么一说,文大宝似乎才想起了张亚东的事情,才想起了自己的女儿是已经回来了,但是张亚东那小子居然没有出现……“成刚,怎么回事啊?这个东子也太没有责任心了吧,怎么能让静静一个人回来呢?”

    “宝哥,东子他……”李成刚一脸的为难,一脸的不解,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去找东子问问看!”说完之后李成刚就慌忙地站起了身子,转身就急匆匆地朝大门口走去。

    “文叔。”待李成刚走出别墅的大门之后杜亮也缓缓地站起了身子。“我也跟出去看看吧!”

    想到母亲的病情,想到那笔巨额的手术费,想到自己才第一天上班就丢了工作……张亚东眉头紧锁,心里难受到了极点,没走多远就停下了脚步,坐在了马路边上,一脸的沮丧,眼眶里面的泪水都快滚了出来。

    “吱”地一声,一辆轿车稳稳地停在了张亚东的身旁,带着一脸的怒气,李成刚钻出轿车之后就冲到了张亚东的身前,对着张亚东就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东子,你搞什么东西,我是怎么给你交代的,你把静静怎么样了,你怎么能惹静静生气呢?还有,你为什么不送静静回家,你怎么就没有一点责任感呢,你让我以后还怎么相信你!”

    “刚哥,我没有,我就是……”

    “你还敢顶嘴,你信不信我……”李成刚气愤到了极点,因为文大宝的事情,因为文大宝对杜亮的满意,因为他更加想张亚东留在静静的身边,因为……“走,现在就跟我回去,回去跟文先生解释清楚!”

    “我不去!”张亚东一脸的沉重,说完之后就慌忙地埋下了脑袋。

    “你……你小子什么意思,你小子到底对静静做了些什么,你是不是连我的话都不听了!”李成刚脸上露出了恶狠狠的表情,几乎是对着张亚东咆哮了出来。

    “刚哥,我知道你是好人,知道你对我好,但是我真不适合干这种工作,所以你别劝我了。还有,我没有对静静小姐做过什么,她只是性格太古怪了,说生气就生气,所以……”张亚东没有继续说下去,也不想在李成刚面前说文静的坏话,只是转过身子就急匆匆地朝前方走去。

    “东子,你给我站住,你……你想干什么?你不为你自己考虑也得为你母亲考虑不是!”李成刚再次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

    “你少拿我母亲的事情来威胁我!”或许是张亚东的心里也为母亲的事情而着急着,也或许是张亚东刚才喝了一瓶红酒的缘故,到现在还有些醉意,所以张亚东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子同样的对着李成刚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

    “是,我穷,我穷怎么了,我就算再穷也不会低三下四地来求你们!”说完张亚东转身就继续朝前面走去。

    “臭小子!”李成刚气愤到了极点,恶狠狠地朝张亚东冲了上去,一把就抓住了张亚东的肩膀。

    “放开我!”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狠狠地抬起了胳膊,重重地朝后面一摆……

    “呯”的一声,张亚东不是故意的,绝对不是有心的,也绝对不会对李成刚动手,但是胳膊却重重地撞在了李成刚的脸上,李成刚抬起手臂捂住了自己的下巴,身子缓缓地蹲在了地上。

    “刚哥,我……”张亚东一时间愣住了,脸上露出了尴尬的表情。“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没想到……”张亚东知道自己这一下不轻,张亚东缓缓地蹲下了身子,想跟李成刚解释一番,不过就在这时候……

    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了张亚东的身前,张亚东几乎还没有反应过来对方就已经冲了上来,在张亚东毫无防备的情况之下一脚踹出,直奔张亚东的胸部而来。

    “呯”的一声,张亚东不认识眼前的中年男子,张亚东也没想到对方居然会对自己出手,张亚东没有反应的机会,胸部重重地挨了一脚,然后倒在了地上,嘴角缓缓地流出了鲜血。

    “刚叔,你没事吧?”杜亮上前扶起了地上的李成刚,嘴角同样流着鲜血。

    “陈哥,给我教训那小子!”杜亮扶起李成刚之后对着站在一旁的中年男子冷冷地说到。

    “是,杜少!”陈彬重重地点了点头,然后缓缓地朝倒在地上的张亚东走了过去。

    张亚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张亚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文静的事情,因为文静回去给文大宝说了些什么,所以……张亚东缓缓地站起了身子,他不怕,不怕眼前这名中年男子,但是在他的心里……至少是对文静的误会加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