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21章:李成刚的心思

021章:李成刚的心思

    望着陈彬朝张亚东冲了上去,李成刚没有说话,更加没有上前制止陈彬,倒不是因为刚才张亚东那一倒拐子,倒不是李成刚真的想让陈彬教训一下张亚东,只是李成刚还真想看看跟陈彬相比张亚东的身手到底如何,在陈彬的面前张亚东是否能够占到便宜。

    “呯”的一声,张亚东刚站起身子脸上就重重地挨了一拳,挨了陈彬的一拳,身子直直地朝地上倒去,嘴角流出的鲜血更加多了。

    “住手!”张亚东没有再站起身子,只是对着陈彬恶狠狠地大叫了出来,不过陈彬没有停手,而是抬起大腿,重重地一脚就踹向了张亚东的身子。

    “呯”的一身,陈彬的一脚重重地踹在了张亚东的背上,一阵猛烈的撞击,一阵钻心的剧痛,胸腔内一阵气血翻腾,张亚东气愤到了极点,一个翻身就爬了起来,重重地一把就推开了陈彬。

    陈彬一脸的疑惑,一脸的不解,因为他那击中张亚东的一拳,那踹在张亚东身上的两脚,那力道,那狠劲,那换在谁的身上也再不可能站起身子,但是眼前这家伙……

    “刚哥,你让他住手,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了!”张亚东对着李成刚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张亚东刚才一直没有还手,那是因为李成刚的缘故,那是因为他以为陈彬是李成刚的人,所以……

    “不客气?”李成刚对着张亚东冷冷地笑了一下。“就凭你?”李成刚一脸的不屑。“东子,就凭你这点本事也配跟静静做保镖?得了吧,回去吧,回去守着你的母亲得了,别在我面前丢人现眼!”

    张亚东不知道李成刚这话是什么意思,不知道李成刚是不是真的在挖苦自己,但是李成刚脸上那不屑的表情,那鄙视的眼神,张亚东气愤到了极点,张亚东拳头捏的“咕咕”直响。“刚哥,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你有本事就先放倒了陈先生再说!”李成刚仍旧是一脸的不屑,其实在心里……还真就想让张亚东放开手脚跟陈彬大干一场!

    “陈哥,教训他!”张亚东没有说话,站在李成刚身旁的杜亮再次发话了,当然陈彬也再次捏紧了拳头,飞快地朝张亚东冲了上去。

    陈彬一计凶悍的拳头直奔张亚东的面部而去,这次张亚东仍旧没有躲避,只是抬起手臂撇开了陈彬的拳头。

    一拳落空,陈彬脸上露出了一丝气愤的表情,拳头一收,右腿已经猛力地抬了起来,恶狠狠地一脚就劈向了张亚东的脑袋。张亚东不敢大意,不敢再抬起手臂去阻挡,不得不身子朝后一仰……陈彬那凶狠的大脚几乎是贴着张亚东的面部横扫而过。

    待陈彬的大脚扫过以后,张亚东慌忙地站直了身子,不过此时陈彬的左脚已经抬了起来,凶悍的膝盖直奔张亚东的胸部。张亚东一脸的紧张,不得不放下双臂硬生生的挡住了陈彬撞向自己胸部的膝盖。

    一下,两下,三下……张亚东手臂上传来一阵剧痛,张亚东慌忙地退后了两三步,不过刚站稳身子陈彬再次冲了上来,飞起一腿就直奔张亚东的胸部而来。

    张亚东一脸的着急,慌忙朝左边一闪,算是躲开了陈彬那恶狠狠地一脚,但是陈彬的身子刚一着地,左脚已经抬了起来,没有留给张亚东反应的时间,一个转身闪电般地一脚踹向了张亚东的脑袋。

    “呯”的一声,张亚东的确没有反应过来,根本没料到陈彬居然能如此之快地收住重心,能如此之快地再次出脚,张亚东脑袋上重重地挨了一脚,身子几乎是一头就栽倒在了地上,嘴角鲜血直流。

    望着倒在地上的张亚东李成刚脸上露出了沉重的表情,当然还带着一丝希望;望着倒在地上的张亚东,杜亮脸上露出了不屑而得意的表情,就差没有大笑出来了;望着倒在地上的张亚东,陈彬在看了一眼杜亮之后缓缓地朝张亚东走了上去……

    张亚东没有看见李成刚脸上的表情,张亚东不知道李成刚的心思,张亚东只是愤怒到了极点,就在陈彬刚要走到身前之时一个翻身就爬了起来,抬起手臂重重地擦拭了一把嘴角流出的鲜血,然后就捏紧了拳头,拉开了架势。

    “小子,想不到你还真能挨打!”陈彬一脸的惊讶,陈彬倒真是没想到张亚东在挨了自己恶狠狠地几下之后居然还能轻易地站起身子,居然还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哼!”张亚东冷冷地笑了一下,扭了扭脖子,然后对着陈彬冷冷地说道:“你也不错,有些力量,不过别忘记了,我还没有还手呢!”

    “还手?”陈彬一脸的不屑。“在我的手下就没有你还手的余地!”

    “是吗?”张亚东仍旧是一副冷冷的表情,但是心里……其实张亚东也知道眼前这家伙的厉害,虽然自己刚才是没有还手,但是眼前这家伙似乎也没有尽全力。

    “是不是,试试不就知道了!”陈彬一脸的不屑,话音刚落下,拳头就直奔张亚东的面部而去。

    张亚东不敢大意,一个侧身闪开了陈彬的拳头,一个转身反手一拳就直奔陈彬的脑袋。

    陈彬同样不敢大意,面对张亚东那劲道十足的一拳也不得不收回了拳头,利用手臂慌忙撇开了张亚东的拳头。

    张亚东没有再留给陈彬还手的余地,一连数拳直奔陈彬的面部,胸口……一时间陈彬似乎只有了招架的余地,再没有了还手之力。

    张亚东的拳头要么被陈彬给躲开了,要么被陈彬抬起的手臂给挡住了,撇开了,张亚东一时间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但是张亚东不急,没有跟李成刚切磋时那种着急的心态,因为当时的李成刚虽然也是没有了还手之力,但是他那面带微笑的表情,那不紧不慢的招架,那胸有成竹……而现在的陈彬呢,一时间几乎是慌了手脚,毫无章法可言!

    果然,陈彬有些支撑不住了,在张亚东一阵猛烈的攻击之下乱了手脚,面部重重地挨了一拳之后身子朝后面仰去,张亚东抓住了机会,再次重重地一拳击打在了他的胸口之上。

    陈彬连退了数步之后才稳住了重心,嘴角同样是缓缓地流出了鲜血,脸上那愤怒的表情……

    站在一旁的李成刚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心里很是满意,似乎到现在李成刚才明白了张亚东一开始为何没有还手,那是因为自己,因为张亚东懂得知恩图报,不想轻易还手。当然李成刚心里也欣慰着,为张亚东的为人性格而感到欣慰。

    望着李成刚脸上那欣慰的笑容杜亮一脸的不解,一脸的气愤,对着陈彬就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陈哥,给我教训那小子,狠狠地教训他!”

    陈彬知道了张亚东的本事,知道了张亚东的厉害,甚至觉得自己根本不是张亚东的对手,再打下去吃亏的肯定是自己,但是杜亮已经发话了……陈彬不得不再次握紧了拳头,再次朝张亚东冲了上去,一时间二人再次打斗了起来。

    张亚东摸清了陈彬的招数,张亚东不惧怕陈彬的拳头,张亚东完全能够占据上风,但是……但是张亚东总感觉自己有些力量不足,总感觉自己的反应和拳速跟不上,感觉有些气喘,全身有些乏力,脑袋有些晕沉沉的,有些……

    张亚东知道那是怎么回事,那是自己喝了酒的缘故,那是因为自己不擅长喝酒,那是因为醉意……

    张亚东似乎感觉有些着急了,张亚东知道自己再不能跟对方纠缠下去,张亚东只想尽快放倒眼前这家伙,只是不想在李成刚面前丢了脸面,于是……

    张亚东的拳头更加凶狠了,几乎使出了全身的力量,但是此时的陈彬似乎也看出了些什么,只是招架着,躲闪着,纠缠着,似乎有意在消耗张亚东的体力,似乎想等到耗尽了张亚东的体力之后才……

    张亚东一脸的气愤,一拳落空之后左脚猛力一蹬地面,飞起一脚就劈向了陈彬的脑袋。陈彬一脸的大惊,同样是身子向后一仰就躲开了张亚东的一脚,但是张亚东在收回右脚的同时身子一蹲,一个猛力的转身,左脚直奔陈彬的下盘而去……

    那连贯的动作,那闪电般的速度,那狠劲,那力量……至少是站在一旁的李成刚脸上都露出了一丝惊讶的表情,至少陈彬没能反应过来,向后仰去的身子还没来得及收回重心就被张亚东给扫翻在了地上!

    望着陈彬被张亚东给扫翻在了地上,杜亮脸上露出了气愤的表情;被张亚东给扫翻在了地上,陈彬脸上露出了愤怒的表情,没有再等杜亮的吩咐,站起身子之后就再次朝张亚东冲了上去。

    望着张亚东那冷冷的表情,望着陈彬那副气急败坏,狗急跳墙的模样,站在一旁的李成刚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当然心里也踏实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