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28章:这家伙有病

028章:这家伙有病

    完了,完了!望着李成刚消失的背影张亚东知道完了,彻底完蛋了!那死女人不想见自己也就罢了,只是这刚哥……刚哥都发话了,都对自己失望了,都不想再见到自己了,都让自己滚蛋了,看来事情还真就是完蛋了,彻底完蛋了!

    怎办么,刚哥都发火了,估计……估计老母亲的手术费也不会帮自己出了;怎么办,刚哥都让自己滚了,滚回洪县去,那住的地方,那两室一厅,那……那周芷兰的住处怎么办?

    带着一脸的失望,一脸的沮丧,张亚东走出了医院的大门。想想母亲的手术费,想想周芷兰的困境,张亚东心情沮丧到了极点,身无分文的他在大街上闲逛了起来。

    张亚东心情失落到了极点,张亚东也准备放弃了,准备回家了,但是一时间却连回洪县的车费都没有。张亚东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面对周芷兰,怎么跟周芷兰解释,但是他仍旧想晚上再去见一次周芷兰,把事情告诉对方,虽然会让人家空欢喜一场,但是总比一直欺骗人家好,毕竟希望越高失望就越大,可别让人家一直等下去才是!

    张亚东回到了家里,没心情看电视,只是掏出了包里的《针灸宝典》,然后细细地翻开了起来。张亚东也算是想通了,准备回洪县了,好好地钻研一番《针灸宝典》,说不定哪天自己还真就成了一名医生,生活无忧,甚至还可以发点小财也说不定。张亚东是不爱钱,但是没钱那滋味……

    张亚东想起了自己跟陈彬打斗时的情形,想起了对方用什么东西在自己的胳膊上狠狠地扎了一下,然后就……张亚东再次挽起了袖子,那个针孔般大小的红点仍旧还在,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医院就没能检查出任何的异常。

    张亚东虽然不明白陈彬对自己干了些什么,但是他清楚,清楚对方算计了自己,清楚自己着了陈彬的道,于是……张亚东细细地翻看着《针灸宝典》后面的部分,几乎全是所谓的“点穴**”;张亚东不坏,无心伤人,但是要是再让自己遇到今天这种情况,遇到像陈彬这样的阴险小人……哼,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担心老子一针扎死你!

    …………………………

    “静静,你回来了啊?”一看文静急匆匆地走了进来,走进了别墅的客厅,坐在沙发上的文大宝慌忙站起了身子,一脸着急地迎了上去。“怎么样了,张亚东没事吧?”文大宝当然知道文静去了医院,毕竟文静去了什么地方,见过些什么人,和尚还得随时随地跟他报告不是。

    “死了!”文静一脸的气愤,没有停下脚步,急匆匆地朝楼梯口走去,只是从嘴里恶狠狠地挤出了两个字。

    “死了?”文大宝傻眼了,还真没想到张亚东居然死了,一场小小的比武大赛居然闹出了人命。“怎么……怎么就死了呢?”这下可麻烦了,在自己的家门口闹出了人命,这下可真把文大宝给整急了。

    “死了?”坐在沙发上的杜亮也慌忙站起了身子,一时间同样愣住了,彻底傻了眼。“陈……陈哥,怎么回事啊?”杜亮也不知道陈彬到底对张亚东做过些什么,杜亮也没说要把张亚东给整死啊,能不着急吗!

    “这……”陈彬也急了,一时间也慌了神,毕竟这可不是什么正规的比武大赛啊,这要是闹出了人命……是,陈彬知道自己对张亚东下了药,那药药性极强,只要沾上一点之后就会四肢麻痹,视线模糊,甚至是进入休克状态,任人鱼肉,但是那药性只能维持不到十分钟啊,只要药性一过立马就能恢复过来,而且药物在人体里面也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医院也检查不出来,而现在……

    “难道是我下手太重了?”陈彬急了,当然也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自己下手太重了,因为昨天张亚东那小子的抗击打能力太强了,因为今天自己不能有半点的疏忽,不能让任何人看出破绽,所以下手特别狠,所以还真就有可能把张亚东那小子给打死了!

    “你呀,你呀……”杜亮气愤到了极点,不是担心陈彬惹了麻烦,而是担心陈彬一旦出了事,被警方给带走,那还怎么留在文静的身边,那自己还怎么接近文静,怎么找机会对文静下手!“你自己想想吧,看你怎么跟我爷爷交代!”

    陈彬知道这次麻烦了,就算背后有后台,但是毕竟张亚东已经死了,被自己给活活地打死了,就算不会被枪毙估计也得在里面蹲上几年!就算杜副省长有能力帮自己一把,甚至是把自己给保出来,但是自己跟人家非亲非故啊,但是人家为了名誉,为了清廉,为了大公无私,说不定还得把自己给重判!

    因为文静的一时气愤,因为文静嘴里的“死了”两个字,把客厅里面的三个男人都给整急了,不过就在这时候带着一脸的气愤,李成刚也急匆匆地走了进来,走进了别墅的大厅。

    “成刚,东子……东子他……”文大宝一脸着急地望着李成刚。

    “别提东子的事情!”李成刚心里气愤着,也没给文大宝好脸色看,冷冷地嚷嚷了一句之后就一屁股重重地坐在了沙发上面。

    别提东子的事情?妈呀,完了,看来还真就是出事了,再加上李成刚脸上那气愤而沉重的表情,文大宝更加着急了,更加确定张亚东还真就是死了。“成刚啊,你看这事该怎么处理啊,东子可是死在咱们家门口的啊。”

    “宝哥,你什么意思啊,东子他……”整懵了,李成刚又被文大宝这话给整糊涂了。

    “成刚啊,我知道你不怕,我们兄弟二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啊,不就是死了个人吗,有什么好怕的!但是……但是最近着几年酒都这边一直相安无事,根本没有闹出个人命,所以我这心里啊……不是害怕,我只是担心静静她……”

    “宝哥,谁跟你说东子死了啊?”李成刚似乎已经猜到些什么了,或许是文静一时气愤,口无遮拦……

    “静静啊,静静回来说的啊!”文大宝一脸的不解,一脸的着急。“成刚,是不是东子根本就没有死,是不是静静那丫头……”

    “噗嗤……”李成刚虽然对张亚东的事情气愤着,但是望着文大宝那副着急的模样还是忍不住笑喷了。“静静还跟你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啊,回来就说了两个字——‘死了’!成刚,不会……不会真是静静那丫头在骗我吧,不会是东子根本就没事吧?哎哟,静静这死丫头,可把我给骗惨了!”文大宝虽然是一脸的气愤,不过心里还是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张亚东没死,身体素质极强,就凭陈彬那恶狠狠的几下还对张亚东构不成生命危险;张亚东没死,钢筋铁骨,抗击打能力极强,除了一些皮外伤以外再没有内伤,完好无损。但是想到张亚东毕竟是输了比赛,想到医生说张亚东身体里面没有任何异常的药物成分,想到张亚东再不能留在文静的身边,李成刚脸上却露出了沉重的表情。

    带着一脸的沉重,李成刚上了楼,回了自己的卧室,心里想不明白,明明当时张亚东已经占据了上风,但是突然之间就……还有当时张亚东脸上那呆滞的表情,那摇摇欲坠的身子……天呐,这家伙不会是有病吧,这家伙不会是跟他的父亲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