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29章:你也有病啊

029章:你也有病啊

    想到张亚东的母亲患了心脏病,急需做手术,再想想到张亚东这小子又有病,而且还跟他父亲一样,患的还是不治之症,李成刚心里难受到了极点,重重地倒在了床上,躺了整整一个下午,直到晚饭时间才被保姆田阿姨的敲门声给惊醒了。

    李成刚起了床,下了楼,走进了饭厅,此时桌子上已经坐了三个人,有文大宝,有文静,当然还有杜亮。

    李成刚没有说话,只是拉开凳子坐了下来,接过了文大宝手里的酒杯,不过此时的文静却是一脸的气愤,冷冷地望着坐在桌子对面的杜亮。“你怎么还没有走?”文静知道杜亮的心思,虽然对杜亮没有任何的好感,但是也并不是那么的讨厌杜亮,只是一想起是自己的父亲想凑合自己跟杜亮的好事,文静着心里就很是气愤,把怒气撒在了杜亮的头上。

    “这……”杜亮一脸的为难,一脸的尴尬,一时间傻了眼,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静静!”文大宝一脸严肃地望着自己的女儿文静。“你怎么能这样对亮子说话呢?”

    “那你想我对他怎么说话呢?”文静转过了脑袋,一脸冷冷地望着文大宝。

    “你……”文大宝一脸的气愤,不过在沉思了片刻之后还是缓和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跟语气。“静静啊,爸爸也是在为你着想,陈先生打败了张亚东,以后就是你的保镖了,有陈先生保护你爸爸放心。还有,你刚回国不久,身边也没什么朋友,所以亮子会经常来咱们家里,陪你散散心。”

    “大宝,谢谢你的好意,不过不用了,你最好让他们回去,马上就回去,我不需要保镖,也不需要人陪我散心,我很好!”

    “你……”听文静这么一嚷嚷,文大宝脸上再次露出了气愤的表情。“你怎么跟爸爸说话的,你的脾气怎么越来越坏了,一点礼貌都没有!还有,你现在居然学会撒谎了,还敢撒谎骗我们说张亚东死了,你到底……”

    “撒谎?”文大宝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文静给打断了。“我学会撒谎了?我学会骗人了?就算我学会骗人了,那也是跟你学的!”文静气愤到了极点,“呼”地就站起了身子,几乎是对着文大宝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你自己说说,你对我,对妈妈撒过多少次谎,你骗了我跟妈妈多少次,你们一个个都是骗子,大骗子,我恨死你们了!”文静哭了出来,心里委屈到了极点,为母亲的遭遇而感到委屈;文静恶狠狠地嚷嚷完之后转身就朝客厅奔去,朝楼梯口奔去……

    “静静……”文大宝同样飞快地站起了身子,想跟上去,想跟自己的女儿解释一番,但是胸口一阵剧烈的疼痛传来……

    “咳咳……”文大宝剧烈地咳嗽了起来,没能迈开脚步,只是慌忙抬起手臂捂住了自己的胸口,只是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宝哥,你怎么了?”李成刚一脸的着急,慌忙上前扶住了文大宝的身子。

    “没……没事!”在李成刚的搀扶之下文大宝缓缓地坐下了身子。“吃饭,吃饭!”文大宝没再喝酒,只是端起了饭碗,文大宝不怪女儿对自己发脾气,能理解女儿心里的感受,但是内心里面的痛苦……文大宝没有流泪,更加没有哭,只是眼眶湿润了,只是整个眼眶都变红了。

    文静上了楼,来到了自己的房门前,但是却停下了脚步,因为她在上楼的一瞬间听见了文大宝剧烈的咳嗽声,看见了文大宝脸上那痛苦的表情,文静到现在仍旧恨透了文大宝,没有丝毫的同情对方,但是想起“骗子”二字……

    “零点”夜总会的事情不是自己父亲安排的,还有今天的事情好像也只是刚叔在骗自己,或者说是在捉弄自己,逗自己开心,但是张亚东似乎并没有欺骗自己,一直都没有,而且还是那么的老实,那么的笨,简直就是一个大笨蛋!

    文静沉思了片刻之后转过了身子,缓缓地朝楼下走去,朝饭厅里面走去,因为保镖的事情,因为自己得有个保镖在身边,要不然自己的父亲还真就是没完没了了。

    “保镖的事情我可以接受!”文静走到了文大宝的身前,仍旧是一脸的气愤,仍旧是冷冷地嚷嚷倒:“但是不是那个姓陈的,而是张亚东!”

    “不行!”文大宝这次没有再顺从女儿的意思,没有再百依百顺,而是冷冷地拒绝了文静的要求。

    “为什么?”文静同样是一脸愤怒地望着文大宝。

    “因为……因为这是规矩,因为张亚东输给了陈先生,所以你的保镖只能是陈先生,至于张亚东……哼,只能怪他技不如人!”文大宝几乎是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第一次对着女儿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

    “你……”被文大宝这么恶狠狠地一嚷嚷,文静气愤到了极点,眼眶里面的泪水都快急了出来。“那好,既然是这样,那我谁都不要,谁也别想跟着我,我明天就回美国!”

    “你敢!”文大宝愤怒到了极点“呼”地站起了身子,对着文静咆哮了出来,不过话刚说完脸上再次露出了痛苦了表情,身子也缓缓地坐到了椅子上面。

    “宝哥,你怎么了?”李成刚再次上前扶住了文大宝的身子,把目光落在了文静的脸上。“静静,你别说了,看把你爸爸给气的!”

    “我没有这样的爸爸!”文静再次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眼眶里面的泪水已经缓缓地滚了出来。“他根本就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他就只知道骗人,就只知道按照他的主意一意孤行!”

    “静静,你怎么说话的,你怎么能对你爸爸说这样的话呢,你这丫头也太不懂事了,你爸爸可是在为你好啊!”李成刚脸上也露出了气愤的表情。

    “刚叔,想不到连你也帮他说话,你们什么时候体会过我的感受?还有,明明张亚东已经是我的保镖了,你们为什么还要找这么个姓陈的来当我的保镖?”

    “这……”李成刚一脸的为难,李成刚当然愿意张亚东能回来,能留在文静的身边,给文静当贴身的保镖,但是想到张亚东的身体情况,想到张亚东的病,想到张亚东不久于人世……“静静,这也是你爸爸在为你着想,他……他只是想找一个专业的,身手更加好的人来保护你,给你当保镖。至于张亚东,就跟你爸爸所说的那样,只能怪他技不如人!再说了,比武的事情是提前说好的,总不能坏了规矩吧,张亚东他……他自己也认了!”

    听李成刚这么一说文静急了,心里面更加委屈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从小到大最疼爱自己的,在父亲身边自己唯一一个不恨的,值得自己尊重的男人到最关键的时候却……

    “反正我不管,我绝对不会让那个姓陈的给我当保镖!”有点开始耍性子了,有点蛮横无理的感觉了,有点开始耍大小姐脾气,耍赖皮了。

    “为什么?”文大宝缓缓地抬起了脑袋,当然也还真就想听听自己女儿的想法,征求一下女儿的意见,毕竟让女儿开心,幸福才是他最大的心愿。“你只要能说出个道理来,我就让张亚东回来跟你做保镖!”

    “因为……因为我要的不是保镖!”

    “不是保镖?”文大宝一脸的不解,心里暗暗在想:天呐,不会是这小妮子看上张亚东那臭小子了吧?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到……到也还行!还是那句话,只要自己的女儿满意,开心,幸福就好。“那……那是什么?”

    “因为……因为我不需要保镖。”妈呀,说来说去还是不要保镖,这理由可站不住脚啊!

    “那不行!”文大宝再次拒绝了女儿的要求。“这不是理由!”

    “因为……因为我……我有病,我……”文静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这么支支吾吾地冒了一句,脸上那表情之尴尬,心里面那个心虚啊,总之话还没有说完就慌忙地埋下了脑袋。

    “啊?”文静的话还没有说完李成刚就叫了出来,一脸的紧张,一脸的着急。“静静,你……你也有病啊?”李成刚本来心情就异常的沉重,为张亚东是身体,为张亚东的病而感到沉重,而现在……现在文静这边又有病,这不把李成刚给搞急了才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