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30章:同性恋

030章:同性恋

    “有病?”着急的可不只李成刚一个人,当然还有文大宝。听文静这么一说,文大宝可急坏了,脸上那着急而紧张的表情,那沉重,那担心,那脸色都变了,铁青铁青的,嘴角都微微地颤抖了起来:“静静,你怎么了,你哪里不舒服了,你得什么病了,不行,我得……”文大宝慌忙地转过了身子,朝着外面就嚷嚷了起来:“和尚,备车,我要送小姐去医院!”

    “啊?”听文大宝这么一说,这么一嚷嚷,还得马上送自己去医院,文静可着急了,可不想让文大宝送自己去医院检查。“我……我不去医院,我没哪里不舒服,我……”

    “静静,你就别吓你爸爸了!”杜亮说话了,文大宝跟李成刚着急着,没注意到文静脸上那着急而心虚的表情,但是杜亮可是看清楚了,那根本就是在撒谎,在找借口。“我知道你没病的,身体好着呢,呵呵!”

    “我身体是好着呢,但是……但是我心理有问题啊,我……我那是心病,我见到男人我就讨厌,我就恨他,我就……”妈呀,这玩笑可开大了,见到男人就讨厌啊,就恨啊,那岂不是同性恋了!前两天还以为张亚东那家伙是同性恋,现在没想到自己还得装同性恋,真是……真是气死我了!

    “啊?”听文静这么一说,文大宝似乎更加着急了,脸上那沉重的表情再难用词语来形容,因为他相信自己女儿说的是真话,因为他早就看出了自己的女儿似乎有问题,因为他还咨询过心理医生,因为他还真就相信自己的女儿是同性恋。

    “啊?”听文静这么一说杜亮也惊呆了,因为在美国念书时就有不少“高富帅”的公子哥追求过文静,因为那帮家伙都被眼前这小妮子给硬生生地拒绝了,还真就是见到男人就讨厌,还真就是不喜欢男人,说不定还真就是……“静静,你……你不会想说你是……是同性恋吧?”

    妈呀,这帮家伙还真就误会自己了啊,这回……这回脸可丢大了。死张亚东,要不是这家伙本小姐能丢这么大的脸吗!

    “我……”望着眼前三双眼睛都死死地盯着自己,要自己给一个明确的答案,文静一脸的尴尬,一脸的为难,不过沉思了片刻之后还是气愤地嚷嚷了出来。“同性恋怎么了,同性恋又不丢人,同性恋在美国还是合法的呢,只是个人取向问题不同罢了!”反正……反正我可没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啊!

    虽然文静没有直接回答杜亮的问题,虽然文静没有直接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但是她这话在别人的耳朵里……至少文大宝是一脸的失落,彻底焉了气,身子瘫坐在了椅子上面,至少杜亮同样是一脸的失望,一脸不可思议地打量着文静,只是脸上那表情……

    “静静。”李成刚说话了,李成刚不知道文静到底是不是同性恋,但是李成刚还是想把事情给搞清楚了。“就算……就算你是心理有问题吧,但是这跟保镖没有关系啊,再说你干嘛非要让张亚东……”

    “因为他是医生!”李成刚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文静给打断了,当然文静还不停地跟李成刚使着眼色,让对方千万别猜穿自己,别猜穿张亚东,因为文静也知道李成刚跟张亚东的关系似乎不错,那人家肯定知道张亚东根本不是医生了。

    “医生?”文大宝一脸不解地嚷嚷了出来。“那……那小子还真是医生,谁告诉你的?”

    “医生?”李成刚同样是一脸的不解,不过还是飞快地解释道:“哦,宝哥,对了,东子的确是医生,你忘记静静的脚还是东子给接好的呢了!”

    “接脚?”文大宝当然还记得张亚东帮文静接脚的事情,只是……“成刚,不对啊,就算东子会点医术吧,可……可那跟静静的病有什么关系啊?不是,我的意思是静静根本没有病啊,静静只是心理有点问题啊!”

    “对呀,对呀!”一看事情快穿帮了,一看杜亮一脸疑惑,甚至还带着些许猜疑的神色,文静慌忙地嚷嚷道:“我就是心理有问题,我就是……哎呀,反正张亚东不仅是外科医生,而且还是心理医生,他知道我的病情,他说还有……还有那么一点点希望,所以……所以得把他给叫回来,留在我身边,做我的贴身医生!”

    明白了,听文静这么一解释,李成刚算是明白了,明白文静可没有病,没有心理问题,更加不会是什么同性恋,而是这小妮子看上了张亚东那小子。原本这对于李成刚来说是一件好事情,但是现在……现在文静是没病,但是张亚东有病啊,而且还是不治之症,李成刚心里那滋味……

    明白了,听文静这么一说,杜亮算是完全明白了,眼前这女人还真就是心理有问题,还真就是同性恋,虽然长的是那么的漂亮迷人,但是同性恋……杜亮是“***”,或者说是“***”,家里有钱有势,再加上自己长得也不错,不知道有多少美女想结识,想巴结自己呢,又何愁身边没有美女呢,所以这同性恋还是算了吧,不能接受!

    听完文静的解释,文大宝没有说话,只是缓缓地站起了身子,一个人默默地朝楼上走去,因为他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因为自己的女儿居然真的是同性恋,都不能结婚,而自己的身体情况,而自己的亿万家产……

    文大宝没有哭,文大宝跟李成刚一起经历过多少的大风大浪,但是在走上楼梯的那一刻文大宝却抬起了手臂,重重地擦拭了一把眼角流出的泪水。

    “成刚,派人……派人明天一早去把张亚东给接过来!”这是文大宝走上楼梯时所说了一句话,说完之后就上了楼,回了自己的房间。

    “刚叔,那个……那个您看我跟陈哥都出来好几天了,也该回去了,所以就不打扰你们了。”杜亮站起了身子,话还没有说完就朝外面走去,当然在临走的时候还偷偷地,一脸不屑地瞟了一眼文静。

    望着自己的父亲上了楼,望着杜亮带着陈彬急匆匆地消失了,望着眼前就只剩下一个一脸沉重而失落的李成刚,文静脸上终于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刚叔,你别太难过了,我……我病的不严重,还有的治的。”文静一直很尊敬李成刚,文静不想让李成刚为自己担心难过,但是也不敢把事情给说明了。“你放心了,你明天去把张亚东给接过来吧,不是保镖哦,而是医生,贴身医生,他能治我的病!”

    文静对着李成刚说完之后就上了楼,她不知道李成刚听懂了自己话里的意思没有,但是他绝对不知道李成刚现在心里的感受。

    李成刚默默地坐在饭厅的椅子上,李成刚什么都明白了,明白了文静的心思,但是想到张亚东的病……李成刚心里沉重到了极点,李成刚不知道这是不是报应,是不是老天爷对自己的报复,因为二十几年前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那段孽缘……

    李成刚眼眶里的泪水缓缓地滚了出来,沉思了片刻之后才缓缓地站起了身子,朝别墅外面走去,带着和尚钻进了轿车,直奔张亚东的住处而去。

    文静上了楼,在经过文大宝书房的时候停下了脚步,因为书房的门没有关死,因为她听见了父亲文大宝的抽泣声,因为……文静没有因为文大宝的抽泣而改变心里的想法,文静仍旧恨透了自己的父亲,要不是张亚东的出现,或许到现在文静还不会主动跟文大宝说上一句话。

    文静没有理会文大宝,更加不会进去安慰文大宝,告诉对方事情的真相,告诉对方自己根本不是同性恋;文静脸上只是露出了一丝不屑的表情,然后转身就朝自己的卧室走去。

    “报应啊,这就是报应啊,为什么静静会是同性恋呢?”文大宝无力地摇着脑袋,文大宝伤心到了极点,眼眶里面的泪水肆无忌惮地滚了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