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32章:和尚

032章:和尚

    ‘刚哥,我回去了,谢谢你这几天对我的照顾,衣服只穿过一套,如果不能退的话等我赚了钱再还你。还有你帮我母亲垫付的那一万块钱的医疗费,我记在心里呢,等我赚了钱到时候一起还你吧!’

    张亚东傍晚离开住处的时候李成刚带着和尚正好赶了过来,跟张亚东擦肩而过。看完张亚东留下的纸条,李成刚一脸的气愤,带着和尚就下了楼,钻进轿车就直奔洪县而去,不过让李成刚感到更加气愤的是张亚东那小子居然还没有回家,居然……

    调转车头往酒都驶去,刚要驶进市区李成刚就对着和尚嚷嚷了出来:“和尚,看清楚没有,刚才路边那家伙是不是东子?”

    “刚哥,你是不是眼睛看花了啊,怎么见到个男人就是东子啊,你不会是想东子了吧?”和尚一脸的诡笑,没有停车,继续朝市区方向驶去。

    “你才想东子呢,老子……老子是大男人,老子想东子干嘛!”李成刚一脸的气愤,知道和尚在跟自己开玩笑,但是也不是真的生气,对于和尚,对于眼前这个跟了自己近八年的家伙……李成刚喜欢眼前这小子,在“四大金刚”中最看重的就是和尚,因为和尚的诚恳,老实,憨厚,对自己,对文家的忠心耿耿。“调头,调头,老子敢肯定刚才那家伙就是东子!”

    “切,他要是东子等下回去我请你吃夜宵!”和尚一脸的不屑,不过还是重重地踩下了刹车,调转了车头。

    白色的t恤,军绿色的裤子,解放鞋,那不是张亚东是谁,和尚还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还真就不得不服了李成刚,不得不慌忙地踩下了刹车,把轿车微稳稳地停在了张亚东的身前。

    “东子!”轿车刚一停稳,李成刚推开车门就跳了下去,冲到了张亚东的跟前。“你小子干嘛呢,大半夜的出来散步啊,让老……老子好找!”

    “刚哥?”张亚东一脸的惊讶,还真没想到李成刚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不是,这哪是什么大半夜啊,这才十点不到啊!还有,我可不是出来散步的,我这……这是回家呢!”

    “回家?”李成刚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回什么家啊,你别告诉我你准备走回去啊?”

    “可不是,晚上走凉快点嘛,嘿嘿……”张亚东还真就是这么想的,虽然五十来公里还难不倒张亚东,但是如果换在白天……六月的天,六月的太阳,六月南方的高温,再加上一整天没吃东西,别说,那滋味可不好受,简直就是在遭罪!

    “你小子,你回家不知道坐车啊,你……”李成刚一脸气愤地望着张亚东,不过似乎又想起了些什么,脸上的表情也变的沉重了起来。“别告诉我你身上连车费都没有啊?”

    “嘿嘿,还真就没有!”张亚东一脸的尴尬,一脸的憨笑。“对了,刚哥,你们这是准备去哪里啊,如果……如果是去洪县的话要不捎我一程吧?”

    “捎你个头!”李成刚一脸的气愤,伸手就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把张亚东给推进了轿车。

    待李成刚跟张亚东钻进轿车之后和尚再次调转了车头,然后直奔市区而去,不过张亚东可急了,慌忙嚷嚷了出来:“刚哥,方向反了,这是要去哪里啊?”尼玛,自己一路小跑,走了大半个小时才走出市区呢,这要是又回去……等下还得再走回来,那可就冤枉了,那还不累死人啊!

    “和尚说要请咱们俩去吃夜宵,嘿嘿……”李成刚一脸的诡笑,还伸手拍了拍和尚的肩膀,只是和尚脸上那表情……这回算是亏大了!

    和尚今天二十八岁,八年前带着唯一的亲人妹妹来酒都看病,当时的遭遇跟张亚东差不多,身无分文,穷困潦倒,走投无路,这家伙居然学人家去抢钱,结果碰到了硬钉子,抢的是文大宝的手下猴子,不仅钱没抢到还被“四大金刚”之中的三个人围攻,结果……

    李成刚同情和尚的遭遇,李成刚敬佩和尚是条汉子,有情有义,所以不仅没有为难和尚,还出钱帮和尚的妹妹做了手术,在和尚回家的时候还给了他不少盘缠,可哪知道三天后这家伙又回来了,死缠烂打,非要跟着李成刚,说什么做牛做马的,上刀山下火海的……总之一句话要报恩!

    李成刚经不起和尚的死缠烂打,经不起一个大老爷们整天跟个女人似的纠缠自己;李成刚收留了和尚,因为和尚的仗义,因为和尚的身手,因为和尚是一条堂堂正正的汉子;李成刚把和尚留在了身边,留在了文家,但是和尚是少数名族的,叫什么葛丽马迈什么南提的,总之叫起来可别扭了,总之李成刚根本记不住,再加上和尚那副憨厚的模样,那大块头,那浅浅的头发,那还真就跟个和尚似的,所以“和尚”这绰号就这么被叫开了。

    候小波,身材消瘦,身手敏捷,绰号猴子;李强,虽然身手不算太好,但是脑奸巨滑,鬼点子数他最多,绰号鬼头;万文杰,身手不错,那双铁锤般的拳头很是了得,绰号铁拳;再加上和尚,一共四个人,文大宝身边,李成刚手下最得力的四条汉子……

    五年前,在酒都地区边界上发展起了一个叫“七煞星”的帮派,七个人,七条身手不错的汉子,对酒都虎视眈眈,对文大宝的地盘垂涎欲滴,于是七个人带着近百号人物杀进了酒都,不过却被和尚等人杀了个落花流水,落荒而逃,“七煞星”从此一蹶不振,销声敛迹,当然也因此成就了和尚等人“四大金刚”的称号。

    文大宝是宝发集团的老板,文大宝是黑道的老大,但是却没有成立所谓的帮派,只是把道上的事情交给了李成刚来打理着,只是道上的人都知道在酒都这块地盘上可不敢撒野,否则四大金刚……

    李成刚同样不想再打理道上的事情,或许是因为某些事情再没心情打理道上的事情,只是按照酒都市的地形图把酒都分成了三大块,市中心,也算是老城区交有鬼头打理;南岸交给猴子打理,江北新区交给了铁拳来打理,从此天下太平,整个酒都相安无事,至少是再没有黑帮火拼的事件发生。

    至于和尚,李成刚其实最看重的,最值的信赖的就是和尚,李成刚原本想让和尚通管三区,但是却被这家伙给拒绝了,这家伙不干,人家只要留在李成刚身边,留在文家就行,不在乎名号,不在乎势力,也更加不在乎利益。

    对于和尚的心思,李成刚完全可以理解,没有强求,只是把和尚留在了文家,多年下来也再没有把和尚当成外人,更加不是下人,把和尚当成了自己的亲兄弟一般。

    “东子,你可别听刚哥瞎吹,我可没有刚哥说的那么好,嘿嘿……”和尚一边驾驶着轿车,一边回头笑盈盈地对着张亚东说道:“当年是刚哥看我老实,看我本分,看我好欺负,所以才把我留在了身边,没有给我地盘!”

    “臭小子!”听和尚这么一说,李成刚那是一脸的气愤,重重地一下就敲打在了和尚的脑袋瓜子上面。“老子什么时候欺负过你了,当年是谁哭哭啼啼的非要跟着我的?”

    “刚哥,你可别瞎说啊,谁……谁哭了,我和尚长这么大就没哭过鼻子。”

    “是,你没哭,你当时眼睛里面流出来的是马尿,哈哈哈……”李成刚大笑了出来。

    “你……”和尚彻底无语了。

    望着眼前的李成刚跟和尚二人,张亚东脸上露出了一丝会心的笑容,因为他知道刚才李成刚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因为他觉得李成刚虽然是道上的人物,大人物,但是也还真就算是个好人,至少肯帮人,至少还帮过自己,帮过眼前这家伙。

    和尚?张亚东敬佩眼前这家伙,身手怎么样还不知道,但是那憨厚,那懂得知恩图报,那就是张亚东所喜欢的,所敬佩的男人,堂堂正正的大男人!

    张亚东不知道李成刚来找自己干什么,张亚东不知道自己以后的路会怎么样,但是对于和尚,如果自己有这么一个朋友,有这么一个兄弟,张亚东心里感觉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