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33章:贴身医生

033章:贴身医生

    轿车缓缓地驶进了市区,最后在一家环境还算不错的饭店门口停了下来。李成刚带着张亚东跟和尚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虽然只有三个人,但还是要了一个包房,因为李成刚可不是来吃饭的,而是来找张亚东谈事情的,谈张亚东身体的事情,谈文静要个贴身医生的事情。

    和尚请客,或许和尚觉得是自己好不容易才有这么一次机会请客吃饭,请李成刚坐下来一起吃顿饭,因此和尚也不含糊,大鱼大肉尽管上,当然还少不了酒!

    大鱼大肉?对于张亚东来说,那还真是个好东西,自己对生活也没多大的要求,只要每顿饭都能吃上肉就不错了,再加上一整天没吃饭的缘故……望着服务生端上来的一盘盘荤菜,张亚东重重地咽了一下口水,尽量控制着没发出声音。

    “刚哥,还喝酒的啊?”大鱼大肉张亚东是喜欢,只是望着李成刚把自己的酒杯端了过去,倒满了酒……张亚东急了,对于他来说酒那玩意就是他的天敌。

    “废话,一个大男人不喝酒,那还能叫男人吗?”李成刚一脸的气愤,把已经到满酒的杯子放到了张亚东的身前。“喝,今天晚上喝个痛快!”想起张亚东的事情李成刚这心里难受,所以此时此刻的李成刚还真想先喝点酒,然后再慢慢谈事情。

    “刚哥,我不能喝酒的啊?”我的妈呀,还要喝个痛快!张亚东一脸的为难,毕竟三杯倒啊,毕竟等下还得走路回洪县呢。“再说了,谁……谁说不喝酒就不是男人了,我叔就不喝酒,但是我叔他男人着呢!”

    “你小子,跟我耍滑头是不是,你喝不喝!”李成刚仍旧是一脸的气愤,那模样可不是开玩笑的。

    “喝是可以,不过先说好,我只喝一杯,绝不能喝第二杯,否则会醉倒的!”

    “喝喝喝,先喝了再说!”李成刚气呼呼地嚷嚷着,说完就举起了酒杯,一饮而尽。

    李成刚不知道张亚东是不是真的不能喝酒,或者说是由于身体的缘故不能喝酒;李成刚没有为难张亚东,没再劝张亚东喝酒,只是跟和尚连干了好几杯,然后才打开了话匣子,然后才……

    “东子!”李成刚放下了手里的酒杯,一脸沉重地望着张亚东。“你身体是不是不太好,偶尔会感到胸闷……”

    “嗯!”张亚东重重地点了点头,把嘴里的东西狠狠地咽了下去之后才着急地说道:“刚哥,我不仅胸闷,我这心里还逼的慌,我委屈啊!”别说,虽然只是一杯啤酒,但是那酒气……至少张亚东感觉那劲道是蛮大的,感觉心里不痛快,感觉一杯啤酒就能跟自己壮胆,感觉自己什么话都敢说了。

    “唉……”李成刚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李成刚知道张亚东心里的委屈,毕竟那病是遗传的,毕竟一生下来就告诉你活不过三十岁,那滋味还真就不好受,那心里还真够委屈的。“东子啊,我也知道你心里的委屈,不过没办法,这种事情谁也帮不了你,只能你自己一个人承担。”

    “这个我知道,只是我妈的病……”张亚东一脸的沉重,想起老母亲的病,想起还得急需一大笔手术费……张亚东不是想在李成刚面前装可怜,只是想到自己现在连份工作都没有,这心里还真不是个滋味。

    “东子,你放心,你妈的事情包在我身上,万一哪天你走了,我会帮你照顾好你妈的!”李成刚虽然已经喝了不少酒,但是在说这话的时候眼圈都红了,当然这也是他为什么要先喝点酒再来说事情的缘故。

    “刚哥,你……你什么意思啊?”不过张亚东却被李成刚这话给搞急了,一脸不解地望着对方。“什么我走了啊,我……我去哪里啊?”

    “东子,别装了,我知道你这病,没得治,我知道你心里难受,委屈。我……”

    “不是,不是!”张亚东真急了,慌忙地打断了李成刚的话。“刚哥,我……我没病啊,我心里是难受,但是我没病啊,我身体棒着呢!”

    “你没病?”李成刚可不敢轻易相信张亚东的话,一脸的不解,一脸的疑惑,一脸的着急!“没病那你刚才还说你胸闷,逼的慌,还说委屈,还为你母亲的事情担心?”

    “你才有病呢,我……我被静静小姐误会成骗子啊,她还说我是同性恋,我心里能不逼的慌吗,能不委屈吗?我现在工作没了,我妈还等着做手术呢,我能不为我妈的事情担心吗?我……总之我可没病啊,你可别拿出去瞎说啊!”

    “那你平时没觉得胸闷,没出现过四肢无力,甚至是突然晕倒,休克……”什么骗子,什么同性恋,这些都是小事,李成刚现在最关心的还是张亚东的身体。

    “当然没有了,我身体强着呢,你想些什么呢?”

    “那你今天早上在跟陈彬比武的时候怎么出现那昏厥的现象?”

    “这……”张亚东仍旧不知道陈彬到底是谁,是不是李成刚的人,也不知道李成刚是不是在跟自己装糊涂,原本不想揭穿陈彬的事情,但是现在……“刚哥,我说实话你可别生气啊?”

    “屁话!快说!”李成刚一脸的着急。

    “那家伙不知道拿什么东西扎了我一下,然后我就感觉全身无力,视线模糊,再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张亚东一边说着当时的情况,一边伸出了胳膊,把那个针孔般的红点伸到了李成刚的眼前。“就是这里,你看,针孔都还在呢。”

    李成刚微微地点了点头,李成刚算是明白了,知道陈彬暗中使诈,算计了张亚东,知道了陈彬可不是个简单的人物,但是……但是张亚东没病啊,但是张亚东的身体是健全的啊,李成刚这心里啊……就跟多了个儿子似的。

    “刚哥,其实我也看出来了,肯定是陈彬那家伙在使诈,要不然凭东子的身手那家伙根本不是下盘菜!”坐在一旁的和尚也跟着张亚东嚷嚷了出来。

    “那你不早说?”听和尚这么一说,李成刚那是一脸的气愤,对着和尚就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害得老子担心了一整天!”

    “不是啊,刚哥,你又没问我,我怎么知道你没看出来啊?”和尚那是一脸的委屈。

    “那你呢?”李成刚把目光落在了张亚东的身上,一脸气呼呼地望着张亚东。“你怎么不给我把事情说清楚。”

    “那个……那个姓陈的不是你的人吗?”

    “废话,当然不是了!”

    “可我一直以为是啊,我以为他是你的人,是按照你的意思在办事情,所以我……”

    “靠!”李成刚重重地砸了一下桌子,算是明白了,彻底明白了事情的真相,明白了眼前这家伙不仅没病,甚至还在顾忌自己的脸面。“不说了,喝酒喝酒!”李成刚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李成刚心里算是痛快了。

    “还喝啊?”张亚东一脸的为难。

    “不喝老子揍你!”人这心里一高兴,一痛快,这说的话就完全变了,虽然是骂人的话,是粗话,但是张亚东听着心里舒服。

    酒足饭饱,李成刚带着张亚东跟和尚走出了饭店,钻进了自己的轿车,然后直奔张亚东的住处而去。

    “刚哥,和尚喝了酒啊,这开车……”张亚东虽然脑袋是昏昏沉沉的,但是这心里可清楚着呢,可不想和尚一个酒后驾驶,一个不小心,一车三命啊,可别连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别担心,和尚是千杯不醉,嘿嘿……”和尚是一脸的若无其事,倒是倒在座椅上的李成刚有些醉意了。“东子,从明天开始,你还是七点到别墅来。记住,不许迟到,不许惹静静生气,不是保镖,而是医生。记住,从明天开始,你就是静静的贴身医生了!”

    医生?还贴身的?张亚东被搞糊涂了。“刚哥,什么意思啊,我怎么就变成医生了,我可不是医生啊?”张亚东急了,不知道李成刚是不是想帮自己,在自己输给了陈彬以后又想了另外一个鬼点子来帮助自己。

    “刚哥,刚哥……”张亚东摇了摇李成刚的肩膀,可是对方再没有说话,已经打起了胡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