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34章:你怎么哭了

034章:你怎么哭了

    其实李成刚没醉,也没有睡着,只是医生,而且还是贴身医生……李成刚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跟张亚东解释,被夹在文静那小妮子跟张亚东这家伙中间李成刚这心里还真不是个滋味。当然了,这种滋味可不是那种痛苦的滋味,这种滋味虽然感觉有些受气,甚至还有些左右为难,但是心里那滋味……尼玛,说来说去还是滋味!

    总之在知道文静不是同性恋,而且似乎还对张亚东有点意思以后,在知道张亚东这家伙根本没病以后,李成刚这心里可欣慰了,可舒坦了,暖烘烘的,可惬意了!

    医生,贴身医生,张亚东被彻底搞糊涂了,问和尚到底是怎么回事,可这家伙支支吾吾地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也不知道文静的心思,也不知道文静在饭桌上所说的话,所以……“东子,反正你就安心地留下来吧,刚哥很看重你,文先生虽然脾气怪,性子急,但是绝对是个好人,以后不会亏待你的。”

    “哦。”张亚东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然后推开了车门,钻出了轿车,缓缓地找楼道门口走去……

    保镖没了,医生来了,工作没丢,住的地方……一想起住的地方张亚东就想起了周芷兰,一想起周芷兰张亚东就急了,慌忙地转过了身子,朝轿车旁边冲了过去。“和尚,等一下!”

    “东子,你有事?”和尚踩下了刹车,打开了车窗,一脸不解地望着张亚东。

    “我就是想问问这房子……”的确,现在张亚东想的最多的就是房子的事情,就是住的地方,就是周芷兰的事情,所以可得把事情给搞清楚了,可不能再让周芷兰失望一次。“这房子我能一直住下去吗?”

    “废话,那是刚哥给你租的,当然可以一直住下去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是万一医生的事情没搞定,万一静静小姐又要赶我走……”

    “没事,房子是租的,刚哥租了一年,房租都缴清了,就算你真不能留在静静小姐身边,但是刚哥也不至于把你赶出去吧。”

    “哦,那我就放心了,嘿嘿……”张亚东笑了,发自内心地笑了,笑的可灿烂了。“谢谢你啊和尚!”张亚东转过了身子,走进了楼道,不过并没有上楼,而是待和尚驾驶着轿车离开之后钻出了楼道,朝小区大门口走去。

    已经快到晚上十二点了,但是整条夜市街灯火通明,热闹非凡,再加上工作有了着落,住的地方稳定了下来,张亚东这心里可舒坦了,可兴奋了,可激动了,恨不得马上出现在周芷兰的面前,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对方,让对方也开心一下,高兴一下。

    “周芷兰!”张亚东也没理会那么多,也没顾忌周芷兰正忙活着,直接就冲到了周芷兰的身前。那兴奋啊,那激动啊,就差没有把眼前的小美人给搂进怀里了。不过……

    “张哥啊,你有什么事情吗?”不过周芷兰的脸上再没有了先前见到张亚东时那种兴奋的表情,没有了那灿烂的笑容,有的只是一脸的失落,一脸的沮丧。

    “周芷兰,你怎么了?你……你别在担心了,住的地方我帮你解决了!”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兴奋,张亚东知道周芷兰为什么会是那么的失落,于是慌忙地把住处的事情说了出来,不过……

    “是吗?那谢谢你了!”不过周芷兰并没有因为住处的事情已经解决了而感到兴奋,脸上仍旧挂着失落的表情。是,周芷兰是很在乎,是很着急住处的事情,但是或许这小妮子更加在乎的是张亚东,在乎张亚东已经有了女朋友。

    “这……”这可把张亚东给整糊涂了,整傻了眼,整急了。“周芷兰,你怎么了?你不是一直在担心住处的事情吗,现在我帮你把住处的事情解决了,你怎么又……”

    “呵呵,我没事,谢谢你啊,张哥!”周芷兰脸上露出了一丝浅浅的笑容,一看就是努力地挤出来的,可不是发自内心的,反正张亚东是看明白了。“你先回去吧,我忙着呢,住处的事情以后再说吧。”

    “这……”这不对啊!张亚东一脸的不解,一脸的着急,陷入了沉思:难道是因为刚才自己所说的话,难道是因为自己刚才骗了人家,难道是因为自己在周芷兰面前也是个骗子?

    “周芷兰!”张亚东没有离开,而是一脸严肃地望着周芷兰。“我承认是我不对,我承认是我骗了你,但是当时我……”

    原本周芷兰不想再理会张亚东,但是听张亚东这么一说,周芷兰慌忙地抬起了脑袋。“张哥,你说什么呢,你骗我什么了?”

    “我……我其实就是一穷小子,我根本没有房子,我那房子是别人租给我住的,还有,我骗你说跟女朋友打架了,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女朋友,我……”

    “你……”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周芷兰愣住了,一脸气愤地望着张亚东。“你真的骗了我,你真的没……没有女朋友?”

    “可不是,我就一穷小子,谁看的上我啊!”张亚东那是一脸的尴尬,说完就慌忙地埋下了脑袋。

    “讨厌,你气死我了,我恨死你了!”张亚东尴尬着,不过周芷兰却已经气呼呼地嚷嚷了起来,粉拳落在了张亚东的肩膀上。张亚东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知道周芷兰为什么要打自己,张亚东缓缓地抬起了脑袋,正想说点什么,不过嘴巴还没张开周芷兰就已经扑了上来,扑到了张亚东的怀里,死死地抱住了张亚东的身子。

    急了,被周芷兰这么一抱,张亚东彻底被整急了。长这么大除了老母亲以外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女人抱,而且还是个楚楚动人的,温柔善良的小美人……张亚东重重地咽了一下口水,心里可紧张,可激动了,沉思了片刻之后双手缓缓地抬了起来,也想抱抱……

    别想了,张亚东这小子的反应太慢了,还没来得及抱呢,人家周芷兰已经松开了他,已经退了回去,一脸气愤地望着张亚东。“讨厌死了,你居然敢骗我,你要是以后还敢骗我的话,看……看我怎么收拾你!”周芷兰气呼呼地对着张亚东嚷嚷着,只是脸上那俏皮的表情,只是眼角流出的泪水……

    张亚东看明白了,张亚东不知道眼前这小妮子为什么会跟文静那死女人一样要收拾自己,但是他心里也清楚,眼前这小妮子是……

    “周芷兰,你怎么哭了?”张亚东感觉有些尴尬,为了缓解眼前这尴尬的气氛而缓缓地说道:“那……那我不惹你生气了,我先走了。”

    “哼!”望着张亚东消失的背影,周芷兰冷冷地哼了一声,但是脸上那发自内心的,灿烂的笑容,幸福的表情……因为周芷兰在松开张亚东的一瞬间也看见了,看清楚了张亚东已经举起来的双臂,正准备搂住自己的双臂。

    …………………………

    时间已经过了晚上十二点,但是文大宝书房里面还有一丝灯光,门没有关死,带着一脸的不解李成刚轻轻地推开了房门,缓缓地走了进去,走到了文大宝的身旁。“宝哥,想什么呢,怎么还没有睡觉啊?”

    “是成刚啊?”一听是李成刚的声音,文大宝慌忙放下了手里的照片,重重地擦拭了一把脸上的泪水之后才缓缓地抬起了脑袋。“没什么,我就是……”

    “宝哥,你怎么了?”李成刚看见了文大宝脸上的泪痕,李成刚一脸的惊讶,一脸的着急。“你怎么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