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51章:儿媳妇

051章:儿媳妇

    和尚上前跟夜排档的老板打了个招呼,聊上了几句,说了些什么谁也不知道,但是谁心里也都清楚,至少老板脸上那表情,那毕恭毕敬的态度……或许周芷兰以后再不会吃苦头了,或许周芷兰以后这日子会好过很多。

    其实凭和尚现在的本事,凭和尚现在的实力,周芷兰根本不用再呆在这里打工,只是和尚不想干涉人家的生活,不想刻意地为人家安排些什么,当然也是因为和尚的腼腆,可不敢表现的太明显了。

    和尚跟张亚东坐了下来,点了几个小菜,准备喝上几杯,可张亚东这家伙根本不会喝酒,可张亚东这家伙已经吃过晚饭了,可张亚东……和尚无语,只能草草结束,买单走人,准备开车送张亚东跟周芷兰回家,可就在这时候……

    “几位里面请……”可就在这时候来了几位客人,周芷兰慌忙地招呼了起来,一时间又忙活了起来,这可把张亚东跟和尚都整尴尬了,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倒是站在一旁的老板看出了端倪,慌忙地迎了上去。

    “几位里面请,请坐请坐!”老板招呼着客人,待客人坐下之后慌忙上前拦住了正准备摆放碗筷的周芷兰。“小周啊,你还忙活些什么啊,快回去吧,快回去吧!”

    “老板,我……”听老板这么一说,周芷兰又急了,一脸的委屈。“我做错什么了?刚才那不关我的事啊!”

    “没错,你没做错什么,只是外面两位老大还在等你呢!”

    “老大?”周芷兰急了,还真不明白老板的意思,但是想起刚才那一幕,和尚教训简阅那一幕……周芷兰心里感觉有些失望,因为她可不想张亚东是道上的人物,可不想张亚东是黑社会的老大,如果真是那样……

    “行了,行了,快回去吧,明天……明天随便你几点过来。还有,你以后不用洗碗了,也不用忙活了,只要……只要坐在门口帮忙招呼一下客人就行!”

    到现在为止周芷兰还不知道张亚东是干什么的,更加不知道和尚的身份;周芷兰一脸的不解,一脸的疑惑,心里有些失望,有些担心,不过还是缓缓地转过了身子,提起了自己的行李,走出了夜排档,跟着张亚东钻进了和尚的轿车。

    和尚原本想送张亚东上楼的,甚至是去张亚东家里坐坐,目的嘛……只是张亚东这家伙居然不解风情,居然连带口都没叫和尚上去坐坐,这可把和尚给急的!

    “死东子,一点机会都不给老子,老子早晚要把你妹妹给……”带着一脸的气愤,带着一脸的笑意,和尚驾驶着轿车离开了。

    “张哥,刚才那位大哥是谁?”周芷兰内心里面仍旧充满了疑惑,周芷兰原本是想知道张亚东是干什么的,不过却从和尚身上打起了主意,算旁敲侧打吧!

    “他呀,叫什么名字我不知道,不过我们都叫他和尚。”张亚东一脸的笑意,其实张亚东也多少看出了些和尚对周芷兰的有点意思,对于和尚张亚东也算是绝对的信得过,但是……张亚东不是自私,也不是对周芷兰有意思,张亚东只是想先试探试探周芷兰,探探周芷兰的口风,看看周芷兰对和尚的印象如何,可不想到时候整出一堆麻烦事出来,自己也搞的过两头不是人。“和尚人可好了,和尚功夫也好,和尚……”

    “和尚是干什么的?”

    “和尚他……”这小妮子还真就那么关心和尚啊,这小妮子不会也对和尚……“和尚是文大宝先生的人,司机,保镖,最得力的助手!”

    “文大宝是谁?”别说,周芷兰还真就不知道文大宝是谁。

    “宝发集团的总裁啊!”

    “哦……”周芷兰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心里算是放心了不少。“那你呢,你也是在宝发集团做事的吗?”

    “我……我没有,我……我是医生,是文家的医生而已,嘿嘿……”张亚东一脸的憨笑,掏出钥匙打开了房门。

    “妈,你怎么还没有睡觉啊?”虽然已经过了十点,但是老母亲知道今天晚上周芷兰会来,所以还没有睡觉,还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面。

    “姑娘……”老母亲缓缓地站起了身子,没有理会张亚东,只是把目光落在了周芷兰的身上。长的可清秀了,可标志了,穿着也还算朴素,一看就是正规人家的小家碧玉,可不是那种妖里妖气的女人,更加不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

    “你就是周芷兰吧?”老母亲一脸的笑意,对眼前的周芷兰可满意了。

    “阿姨,您好,我是周芷兰。”周芷兰同样是一脸的笑意,慌忙迎了上去,扶住了老母亲的胳膊。老母亲的慈祥,脸上的善意,笑容,同样感染了周芷兰,也相信了张亚东可不会是黑道上的人物,因为张亚东还有这么好一位母亲。

    “好,好,快坐下,怎么样,累着了吧……以后啊就把这里当成你的家好了……”老母亲跟周芷兰聊开了,脸上那笑容,那满意,那兴奋劲,虽然把自己给冷落到了一旁,但是张亚东这心里还是暖洋洋的,可欣慰了。

    “你的事情东子都告诉我了,我们家东子人可好了,虽然没上过大学,但是当过兵,而且还学了医术……”完了,老母亲好像越说越离谱了,就跟在给自己相亲似的;还有周芷兰脸上那羞涩的表情,那时不时地偷看自己一眼……张亚东急了,脸都红了。

    “妈,你说什么呢?我……我先去洗澡了,你们也洗漱一下早点休息吧!”说完张亚东转身就钻进了自己的卧室,拿了一套衣服之后就钻进了洗手间。(不是别墅,洗手间在客厅里面,也当浴室使用。)

    一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原本张亚东洗个澡只要五分钟,但是今天却在里面磨蹭了近半个小时,等客厅里面再没有传来母亲跟周芷兰的说话声之后才钻了出来。不过刚拉开房门就愣住了,老母亲就站在洗手间的门口。“妈,你干什么呢,你吓我一跳!”

    “嘿嘿……”老母亲一脸笑盈盈地望着张亚东,那表情,那笑容,让张亚东看了就很是不自在。“不错,不错,东子,有眼光,妈满意,比那个于晓丽好上了百倍不止!”

    “妈,你说什么呢?什么不错啊,怎么又扯到于晓丽身上去了啊?”张亚东一脸的不解,当然只是装出来的而已。

    “芷兰啊,这小姑娘可好了,你以后可得对人家好点啊,可不许欺负人家,要不然妈饶不了你!”

    “妈?”听老母亲这么一说张亚东可着急了,几乎是大叫了出来,不过一想起房间里面还有个周芷兰……张亚东还是压低了声音缓缓地说道:“你瞎说什么呢,人家周芷兰是大学生,还小呢,我算什么啊,就一穷小子而已,你可别乱想啊!”

    “东子,我可没有乱想啊,妈看的可明白了,芷兰对你有意思,你可要好好把握啊!”

    “我……我懒得理你,我要回房睡觉了,你也回去睡吧!”张亚东一脸的气愤,转身就朝自己的卧室门口走去。“还有,你可别在周芷兰面前瞎说啊!”

    “知道,知道了,我只会说你的好话,嘿嘿……”

    “你……”张亚东彻底无语了,停下了脚步,转过了身子。“妈,我不是跟你开玩笑的,我是说真的,我跟周芷兰一点关系都没有!”

    “那我不管,反正在妈心里她就是你媳妇了,就是我的儿媳妇了!”

    “儿媳妇?“张亚东彻底无语了,转身就钻进了自己的卧室。

    “儿媳妇?“站在卧室门边的周芷兰抬起小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差点没叫出来,但是脸上那表情……紧张,尴尬,羞涩,脸蛋通红,当然还带着一丝幸福的笑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