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52章:生日礼物

052章:生日礼物

    “儿媳妇”,虽然只是简单的三个字,但是却把张亚东给整急了,整慌了,一整个晚上都没睡好觉。

    其实周芷兰长的也非常漂亮,非常清秀,而且那温柔的性格,那善良的心地,那楚楚动人,那还真就是多少男人心目中理想的追求对象,结婚的对象。其实一开始张亚东也被周芷兰给打动了,被周芷兰的清秀,美丽,大方,文静,楚楚动人所打动,特别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特别是当时张亚东正好被于晓丽给抛弃了,如果能跟周芷兰走到一起……

    张亚东的确喜欢周芷兰,一开始心里还真有点想法,但是现在,在跟文静接触了两三天之后……妈呀,我不会是花心大萝卜吧,我不会是喜欢上文静那死女人了吧?我会喜欢她?刁蛮任性,蛮不讲理,钻横跋涉,而且还有病,简直就是一疯婆子!

    但是呢,那死女人好像也有温柔的一面哈,好像也不是那么的坏,好像除了性格和脾气不好以外其他的也还行,最关键是还长的那么漂亮,最关键是那女人能给自己一种心跳加快,激动不已的感觉,能给自己一种周芷兰所不能给自己的感觉。

    至于那种感觉是什么,这个张亚东也说不清楚,总之见了就斗气,斗嘴,吵架,跟冤家似的,跟仇人一样,但是见不到的时候嘛,又想见,有想……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发情了!

    和尚啊,你可得加把劲了,兄弟我可大方了,只要是你看上的女人,兄弟我拱手相让,绝不含糊,嘿嘿……

    天亮了,张亚东早早地就起了床,准备了两份早餐之后就离开了家门,直奔文家别墅而去。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是害怕见到周芷兰而尴尬呢,还是想早点见到文静,总之张亚东今天起的特别早,走的特别急,一路小跑,赶到文家的时候才刚到六点。

    “刚哥?”原本还以为众人都还没起床呢,可刚走进别墅的大院就看见李成刚坐在别墅的大门口。“你起这么早啊?”

    “东子?”李成刚有心事,因为文大宝的病而心情沉重,所以起的早,但是眼前这家伙……“你这么早过来干什么?”

    “我……”对呀,我这么早过来干什么啊,人家都还没起床呢,我不会是想见那死女人了吧?“我没看时间,我以为很晚了!”

    “小子,少在我面前装蒜,是不是想静静了?”

    “啊?”听李成刚这么一说张亚东可急了,就跟被人家一眼就看穿了心思似的,张亚东可着急了,脸都差点整红了,慌忙地解释了起来:“刚哥,你瞎说什么呢,我是真的不知道时间了。再说了,就静静那脾气,我躲还来不及呢,我想她干什么啊!”

    “你……”张亚东这话可把李成刚给整急了,还真就害怕眼前这家伙对静静没有感觉,毕竟现在的李成刚已经知道了文大宝的病情,已经知道文大宝的时日不长了,也还真希望张亚东能尽快跟文静走到一起。“东子,我告诉你啊,你必须想静静,你必须得把静静当成你的……”

    “妹妹?”

    “妹你个狗屁,少在我面前装蒜,信不信老子揍你!”李成刚一脸的气愤,拳头都已经举了起来,不过沉思了片刻之后还是放了回去。“总之,你要对静静好点,不能辜负了静静,更加不能辜负了文先生!”

    “刚哥,有件事情我倒是真想问问你!”张亚东脸上露出了严肃的表情,还真有些事情想问问李成刚,那就是关于文静跟文大宝的事情,但是这毕竟是人家的家事啊,自己一医生……“就是不知道方不方便说,嘿嘿……”

    “有屁快放!”李成刚那是一脸的不屑。

    “静静是文叔的亲生女儿吗?”这个张亚东还真就不敢肯定。

    “废……废话,当……当然是了!”听张亚东这么一问,李成刚可紧张了,可心虚了,身子都微微地颤抖了一下,就差额头上没有冒出冷汗了。“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张亚东一脸的疑惑,没有注意到李成刚脸上那紧张而心虚的神色。“只是静静为什么会对文叔那样凶啊?文叔对静静不错啊,可是静静那丫头怎么就……刚哥,文叔跟静静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是不是以前发生过什么事情啊,你能告诉我吗?”

    “关你什么事,不该问的别问!”张亚东原本只是想了解一下文大宝跟文静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本只是想好意地化解一下文大宝跟文静之间的关系,可哪知道……李成刚发火了,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完之后转身就朝别墅里面走去,不过刚走出没两步就停了下来。

    “东子!”李成刚转身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明天是你文叔五十岁的生日,到时候家里会来很多的客人,如果你想给你文叔留点面子,想让你文叔开开心心地过一回生日,那你就得把静静给侍候好了!”

    “生日?明天文叔过生啊,我怎么不知道呢?我……”我这还没有心理准备呢!

    “用得着让你知道吗?文家的事情自有人安排,你的任务就是侍候好静静,其他的什么都不用管了。难不成你还想给文先生送点礼不成?”

    “不是,不是,当然不是了!”张亚东一脸的尴尬,说到送礼,人家可是大老板啊,有钱有势,什么都不差,而自己呢,就一穷鬼,能送什么啊!“我……我就一穷鬼,我能送什么啊?就算真送点什么,人家文叔也看不起不是。”

    “你小子,算你还有点自知之明!”李成刚一脸的不屑,不过呢……“不过你要是能让静静……”

    “让静静干什么?”

    “东子,你要是能让静静明天当着众人的面叫文先生一声爸爸的话……我后天就把你妈送去医院,然后准备做手术,一切费用我给你包了,嘿嘿……”李成刚那是一脸的得意。

    “啊?又拿我妈的事情来威胁我啊?”张亚东那是一脸的气愤,不过心里嘛……张亚东知道李成刚不是在威胁自己,张亚东也明白李成刚的心思,跟自己的想法一样,想尽快缓解文大宝跟女儿文静之间那紧张的关系。

    “威胁你怎么了,有本事你就让静静明天叫你文叔一声爸爸,没本事就少在我面前瞎扯淡!”李成刚那是一脸的不屑,说完之后转身就朝别墅里面走去。

    生日礼物,叫声爸爸?叫声爸爸有那么难吗?大不了……大不了你不叫我帮你叫!反正自己才二十几岁,反正文大宝都是五十岁的人了,而且还有个女儿,反正叫声爸爸自己好像也不会吃亏!

    生日礼物,叫声爸爸?别说,这生日礼物倒是蛮特别的,但是就文静那小妮子的脾气,那看文大宝时候的眼神,那就跟仇人似的,那能叫爸爸吗?不能啊!那真叫了不等于就是认贼作父了吗?

    呸呸呸……人家是亲生父女,什么认贼作父啊!总之这生日礼物可不好送啊,可有点难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