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53章:你是猪啊

053章:你是猪啊

    由于明天就是文大宝的生日,再加上是周末,所以文大宝没准备去公司,吃过早饭之后就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跟李成刚闲聊了起来,聊的是明天生日宴会的安排,聊的是有哪些大人物会来参加生日宴会,不过文大宝似乎对自己生日的事情并不是那么的感兴趣,只是时不时地朝一旁的楼梯口张望着。

    文静还没有起床,当然也没人敢去叫,得让这小妮子睡“饱”了,睡个“自然醒”,否则……

    “静静……”终于快到八点的时候楼梯上面出现了文静的身影,李成刚的话还没有说完文大宝就站起了身子,慌忙地迎了上去。“你醒了啊,快,快下来吃早餐,田阿姨,快给小姐准备早餐!”

    “不用了!”文静一脸的不屑,冷冷地瞟了一眼文大宝,然后气呼呼地下了楼,急匆匆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还愣着干什么,走啊!”

    “走?”张亚东一脸的为难,一脸的着急。尼玛,这死女人又想去逛街啊!“那个静静小姐,又……又出去逛街啊,这太阳……”这么大热的天,这么大的太阳,你不嫌累我还嫌热呢!

    其实张亚东不是怕热,更加不是怕累,只是想把文静给留在家里,跟文大宝多接触一下,沟通沟通……

    “你不去是吧,你不去拉倒!”文静一脸的气愤,说完转身就朝外面走去。“我自己去!”

    “静静,静静……”一看这架势,文大宝可急了,慌忙跟了上去,挡在了文静的身前。“东子去的,东子怎么会不去呢,只是这天太热了,走路太不方便了,正好爸爸今天不去公司,所以……”文大宝慌忙把站在门口的和尚给叫了过来,让和尚把轿车的钥匙给掏了出来,然后递到了文静的眼前。“车,你先用,先用着,等……”

    “不必了,我才不稀罕呢!”文静一脸的气愤,恶狠狠地瞟了一眼文大宝之后转身就朝外面走去。文静再次误会了自己的父亲,文静以为是文大宝今天不用去公司,不用车,所以才把轿车让给自己,可是她哪知道……

    望着女儿转身离去的背影,文大宝脸上露出了脸上的表情立即就沉重了下来,一脸的失落,一脸的沮丧,或许内心那痛苦的滋味也只有他自己才能体会。

    “文叔,没事,没事,静静是在生我的气呢,你别怪她!”张亚东看出了端倪,看见了文大宝脸上那失落的表情,上前安慰了两句,然后急匆匆地朝别墅外面冲去,紧紧地跟在了文静的身后。

    “你不是不来的吗,你还跟出来干什么?”文静知道张亚东跟在自己的身后,文静没有回头,只是在嘴里气呼呼地嚷嚷了一句。

    “你……”尼玛,这死女人毛病又犯了,看来还真是病的不轻啊!要不是看在文叔跟刚哥的面子上,要不是为了我母亲的手术费,我才懒得理你呢!“你今天又想去哪里啊?”

    “去……”别说,刚才只是一时气愤,一时不想见到文大宝而气呼呼地走出了家门,而现在……太阳太大了,也没涂防晒霜;天气太热了,这才没走几步呢,就已经出汗了,这要是一直走下去……“你带我去一个凉爽的地方休息去!”

    “凉爽?家里有空调不是很凉爽吗?”

    “你……”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静脸上又露出了气愤的表情。“那不一样,我不喜欢吹空调,我要自然的凉爽。要不我们去爬白塔山吧,小时候我就经常上去,上面的风景可美了,能看见整个酒都城。还有,上面风可大了,可凉爽了!”

    白塔山就在眼前,白塔山的风景区,上面风景是很美;白塔山在两江口,上面风是很大,是很凉爽,乘凉的人也很多,但是那毕竟是晚上啊,这大白天的,太阳一晒,那温度……而且还得爬山……眼前这女人肯定是疯了。

    “你去不去了?”文静一脸的气愤,嘴巴已经翘了个老高。

    “去是可以,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文静仍旧是一脸的气愤,气呼呼地望着张亚东。

    “明天就是你爸爸的生日……”

    “他不是我爸爸!”张亚东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文静给打断了。

    “这……”这可把张亚东给整急了。“这个先不说,我的要求是如果你明天可以当着众人的面叫文先生一声爸爸……”

    “你想都别想!”张亚东的话再次被文静给打断了。“你爱去不去,不去拉倒!”带着一脸的气愤,文静转身就朝前面走去,再没有理会身后的张亚东。

    尼玛,自己也太笨了吧,也把眼前这死女人看的太简单了吧,答应跟人家爬山就想让人家叫文大宝一声爸爸?你当人家是傻子啊!张亚东无奈地摇了摇头,当然也不得不慌忙地跟了上去。

    白塔山不高,就三四百米而已,只是那火辣辣的太阳,那陡峭的石阶,那近三十五六度的气温……还没爬到一半呢,文静已经受不了了,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累了个够呛,想放弃了,但是一想身后还跟着个家伙,一想到自己的面子……

    “喂?”文静停下了脚步,转过了身子,一脸得意地望着张亚东。“听说你们当兵的都不怕热,不怕累是吧?”这家伙,只要你敢说自己不怕热,不怕累,那我就让你……让你背我上去,反正你死要面子,反正你是大男人,反正我要你下不来台,要么不要面子,要么就受罪——死要面子活受罪!

    “那是当然!我们当兵的什么苦没有吃过啊!”张亚东那是一脸的得意,眼前这点小山坡张亚东也还真就没有放在眼里。“不过呢,如果你想让我背你的话,那就免谈了,男女授受不亲!”这鬼丫头,鬼点子太多了,自己可不能轻易上当,可不能找罪受!

    “你……”原本听了张亚东前半句话文静心里可得意了,可兴奋了,总算是算计成功了,但是后面这话……文静脸上露出了气愤的表情。“你可别想打我的主意啊,我才不会让你背呢,流氓,就想占我的便宜!”

    “那行,继续往上爬!”

    妈呀!还往上面爬呀?妈呀!热啊,累啊,两腿发软啊,直打颤啊,怎么爬呀!“算了,我不想爬了,现在是白天,上面都没人的,万一有些人是流氓,是色狼,想对我做的点什么,到时候那可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想想就害怕!算了,算了,我得回去了!”说完文静迈开脚步就朝下面走去,不过一时心急,一时尴尬,心虚,或者说是一时腿软,一脚踩空,身子直直地朝下面倒去……

    “啊!”什么面子,什么素质,什么形象……统统顾不了了,文静直接就大叫了出来,张牙舞爪地就朝张亚东扑了过去。

    “啊?”张亚东也惊呆了,慌忙上前一步,伸出双手就拽住了文静的胳膊,一拉,一抱,一搂……一个小美人就这样紧紧地搂进了怀里。

    一人在上,一人在下,四目相望,眉目传情,电压强劲……二人还紧紧地搂在一起,肌肤相触,密不透风……最关键的是两张面孔还离的那么近,几乎能感觉到对方的呼吸……

    妈呀!一般电视里面都是这样演的,一般接下来就是接吻了,只是不知道眼前这女人……张亚东重重地咽了一下口水。

    妈呀!这家伙居然在咽口水啊,不会是想吻我吧?如果真是想吻我……唉,算了,看在你救了本小姐一命的份上就给你一次吧。

    妈呀!这女人咋不说话呢,不会是真想让自己吻她吧?不对,不对,这死女人总是喜欢算计自己,说不定等自己的嘴巴一伸过去……不仅没吻成,说不定还得挨上一耳光呢。

    妈呀!这家伙反应也太迟钝了吧,都半天了,你不嫌累我还嫌腰软呢!

    算了,算了,还是放弃吧,可别丢了面子不说,还得挨上一耳光。

    “你没事吧?”片刻之后张亚东扶起了文静的身子,一脸尴尬地问了一句。

    “你……”文静一脸的气愤。“反应那么慢,你是猪啊?”这家伙也太笨了,让你吻都不知道吻,比猪还笨!

    …………………………

    (冬至身体不适,今天去医院打肾结石了,所以更新放在了晚上,希望大家多多谅解!冬至保证不会断更,每天至少两更以上!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冬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