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54章:得寸进尺

054章:得寸进尺

    “你……”被文静这么一嚷嚷张亚东可气愤了,不甘示弱,同样气呼呼地嚷嚷了出来:“你才是猪呢,我哪里反应慢了,我不是一把就把你给搂住了吗!我要是反应慢的话你早就滚下去了,那才真要变成猪了!”

    “你什么意思?什么滚下去就变成猪了?”这家伙简直是太可恶了,太不给本小姐面子了,居然敢骂本小姐是猪!

    “要不是我搂住你,你一滚下去,摔个鼻青脸肿的,跟个猪头似的,那不是猪是什么?”张亚东一脸的不屑,心里那得意劲……我还不信收拾不了你,还敢骂我是猪!

    “你……”不行,这家伙真的是太可恶了,非得教训教训这家伙,要不然以后本小姐的脸面往哪里放啊,要不然这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啊。“你就是一流氓,下流,卑鄙,无耻!看来刚才你还真的不是反应慢,你分明就是在占我的便宜!”

    “占你便宜?”听文静这么一嚷嚷张亚东可急了。“我……我哪有占你便宜了,我那是在保护你的安全,要不是我搂住你……”

    “是,你一开始是想救我,但是后面呢,你为什么一直搂着我不肯松手,别告诉我你反应慢啊!”臭小子,还想跟我玩,你要是能玩得过我,我就……我就嫁给你了!“还有呢,你刚才搂着我的时候在摸我的腰,还捏了几下,别以为我不知道;还有……还有你一只手在我胸部上蹭了两下,你分明就是故意的,分明就是在占我的便宜,你可别不承认啊!”

    “我……”我哪有啊?抱人当然得搂住腰了,但是摸胸部,我张亚东可以发誓,绝对没有!就算有,那也绝对不是故意的,只是慌乱之中不小心碰到了一下而已。我的妈呀,这死女人也真够阴险的,还好刚才没把嘴巴伸过去呢,要真是伸过去了……后果不堪设想啊!

    “你什么你?你以后给我担心点,你要是再敢占我的便宜……哼,看我怎么收拾你!”文静一脸的气愤,望着张亚东那着急而气愤,有苦说不出的模样……文静心里可得意了,总算是在心里长长地出了一口恶气。“还有,今天的事情你不许说出去啊,你要是敢告诉任何人……”妈呀,万一这家伙真的说了出去,万一让刚叔他们都知道了,知道眼前这臭男人……还搂腰,还摸胸,那本小姐的面子可就丢大了。

    不许说出去?这死女人还害怕自己把事情给说出去,这死女人还想死要面子……张亚东沉思了片刻之后缓缓地抬起了脑袋:“这么丢人的事情我才不会说出去呢,不过刚哥那里嘛……”

    “刚叔?”一提到李成刚文静可急了。“你可千万别告诉刚叔啊!”

    “哦,事情是这样的,我每天的工作都得给刚叔汇报,包括每一个细节都得跟刚叔说清楚,就像刚才那一幕……妈呀,太危险了,我不能不说啊!”嘿嘿,死要面子是吧,我急死你!

    “张亚东,你混蛋,你摆明了就是在欺负我!”文静真急了,眼泪都快急了出来,倒不是怕张亚东真的把事情给说出去了,只是……这家伙太可恶了,居然一点面子都不给自己留。你一大男人啊,将就一下,哄骗一下,逗逗自己开心不就行了吗,干嘛非要这么跟自己对着干啊,你还算是个男人嘛!

    “我欺负你?”我欺负你怎么了,我还真就是吃定你了!“我哪有欺负你啊,我只是对工作认真负责而已,我只是得把事情给刚哥交代清楚嘛!”

    “你……”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静没能控制住情绪,没能控制住内心里面的委屈,因为张亚东说来说去还是为了工作,可不是自愿留在自己身边的。“你给我滚!”说完之后文静重重地推了一把张亚东,然后急匆匆地朝山下走去,眼眶里面的泪水也流了出来。

    妈呀!不好!这小妮子好像哭了啊,这小美人还真生气了啊,完了,完了!一看这架势,一看文静居然哭了,张亚东可急了,也知道事情搞大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过分了,也不得不慌忙地跟了上去。“静静小姐,你生气了啊?我……我刚才那是在逗你玩的呢!”

    文静没有停下脚步,仍旧是一脸的委屈,一脸的气愤,抬起小手重重地擦拭了一把脸上的泪水。“谁要你逗我玩了,滚,别再跟着我,看了就恶心!”

    “这……”也不知道人家是不是真的看了自己就恶心,还……还一入豪门深似海呢,入个屁,说不定工作都又得泡汤了。

    工作?说来说去还是为了工作,说来说去还是工作惹的祸,说来说去还得从工作上下手,打主意。

    “静静小姐。”张亚东冲到了文静的身前,拦住了文静的去路,一脸委屈地望着文静。那模样,那着急的模样,可为难了,可委屈了,太可怜了,装的也真够像的。“你真的要赶我走啊?”

    “走!马上走,再别让我看见你!”还想在我面前装可怜,哼,本小姐才不会吃你那一套呢。

    “唉……”张亚东没有再求情,只是一脸的失落,一脸的沮丧,片刻之后才感叹道:“妈,是我对不起你,是我没本事,是我不能赚钱……”张亚东尽量想着母亲的事情,尽量想些继父的事情,努力地想从眼眶里面挤出两滴泪水……但是,一堂堂男儿汉,未到伤心处,那“马尿”还真就是挤不出来,这可把张亚东给急坏了。

    “你……你少在我面子演戏了!”文静可不敢相信张亚东的话,仍旧是一脸的气愤。

    张亚东没有说话,只是缓缓地转过了身子,抬起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那模样像是在极力地控制着内心的痛苦,也像是擦拭脸上的泪水,实际上是把两根小指头偷偷地伸进了嘴里,沾了些口水,然后涂抹在了眼圈周围。

    “唉……”张亚东转过了身子,放下了大手,长长地叹息了一声,只是那眼圈……还真就跟流过泪水似的。“算了,我还是走吧,我妈的事情我自己想办法解决好了!”说完之后张亚东转身就准备离开,心里那个紧张啊,担心啊……天呐,这死女人不会那么狠心吧,不会真的看着自己眼睁睁的离开吧,不会见死不救吧,如果真是那样……

    “喂!”终于张亚东刚迈出两步文静就叫了出来,因为文静不是那么狠心的人,因为文静看见了张亚东眼眶周围的泪痕,因为文静被张亚东的口水给欺骗了。妈呀,想不到这家伙居然也会哭的啊,还有……

    “你不用管我了,你还是让我走吧!”张亚东没有回头,嘴巴挺硬的,不过脚步却停了下来。

    “我……我不是留你了,我就是想问一下你妈她怎么了?”文静一脸的尴尬,缓缓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

    “我……我妈患了心脏病,我妈急需做手术,可是我又没钱,唉……”张亚东重重地摇了摇头,一脸的沉重,这回可不是装出来的。

    “啊?”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静心里也担心了起来,似乎也明白了张亚东为什么会急匆匆地把他的母亲给接到酒都来了。“那……那现在你打算怎么办?”

    “现在……现在我也没办法了,好不容才找了份工作,现在又……”

    “不是,不是,我不是说工作的事情了!”文静慌忙地打断了张亚东的话,一脸尴尬而着急地望着对方。“我的意思是就算你能继续留在我身边工作吧,可……可你那点工资……文大宝给你多少钱一个月啊?”

    “工资?”工资还真不知道是多少钱一个月,人家文大宝说不提工资的事情。但是望着眼前这小妮子一脸担心而着急的模样,张亚东这心里的想法可多了,有点想得寸进尺了。“这跟工资没有关系!”

    “跟工资没有关系?”张亚东这话可把文静给整糊涂了,一脸着急而不解地望着张亚东:“怎么就没关系了,你不是急需要钱的吗?”

    “静静小姐,我……我说了你可别生气啊?”张亚东一脸的尴尬,也许是装出来的,也许是想跟眼前这小妮子先打个“预防针”!

    “说吧,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事情呢是这样的,刚哥呢对我很好,但是刚哥呢又对你很好,然后刚哥呢对你爸爸又特别好,然后我呢……”张亚东东拉西扯地说了大半天,在听的文静稀里糊涂的时候才说道:“总之,你如果明天可以当着众人的面叫文先生一声爸爸,那刚哥就帮我母亲出手术费,如果你不答应,那么……那么我妈就没得救了!”我张亚东绝对没撒谎啊,反正李成刚是这么说的,只是出卖李成刚……刚哥,不好意思啊,我总不能出卖文大宝吧,那样不仅事情不能成功,反倒是火上浇油了不是!

    “静静小姐,你也别想太多了,我不想为难你,我妈……我妈都四五十岁的人了,以后这时间也不多了,所以……”

    “好了,好了!”文静一脸气愤地打断了张亚东的话,只是心里嘛……“你让我回去再想想!”

    想想?那就是有希望了!张亚东心里可得意了,不是因为母亲的手术费解决了,而是因为自己说服了眼前这小妮子,而是因为眼前的小妮子心地同样是那么的善良,而是自己给文大宝的生日礼物……嘿嘿,有着落了!

    张亚东装穷,装可怜,原本只是为了面子,只是想留下来,留在文静的身边,可是没想到事情居然发展到了……不利用白不利用,还真就有点得寸进尺的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