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55章:上门女婿

055章:上门女婿

    宝发集团总裁,文大宝先生过生……白道该来的都得来,不该来的也得来。什么副市长啊,什么公安局局长啊,什么办公厅主任,什么工商局,卫生局……总之杜清风杜副省长都来了,当然还跟着个杜亮。

    酒都地区黑道老大,文老大过生……黑道该来的也得来,不该来的也得来。“四大金刚”就不说了,那是自家人,什么酒都周边地区有头有脸的人物啊,什么陈四啊,就连李军这种小混混都想来巴结一下,就连陆峰跟于晓丽都来了。

    从别墅大门口一直延伸到别墅区的大门口,密密麻麻地停满了轿车,奥迪,宝马,奔驰……要什么有什么,当然也还有普桑,奇瑞qq之类的廉价货;别墅的前后两个大院密密麻麻地站满了人,省长,市长,局长……达官贵人啊,有钱有势啊,当然也还有些像李军啊,陆峰啊,这种想来巴结巴结的小人物。

    “妈呀,这么多人啊,我们这是……”于晓丽还真就被眼前这一幕给惊呆了,还真就感觉有些尴尬。“陆峰,要不我们还是回去吧,人家都没有请我们呢!”

    “怕什么呀,听说文先生的宝贝女儿从美国回来的,文先生特高兴,今天来者即是客,哪怕是要饭的也可以进来,享受贵宾的待遇。再说了,文先生在我们医院看过病的,还是我爸爸亲自给他主诊的,所以……”陆峰也没顾忌那么多拉着于晓丽的胳膊就钻进了别墅的大门,根本没注意到一名打扮妖艳,浓妆艳抹的中年女子正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陈哥,事情打探的怎么样了?”在杜清风跟文大宝聊天的时候杜亮溜出了别墅的大门,走到了陈彬的身前。“抓到张亚东那小子的把柄了吗,张亚东跟李成刚是什么关系,你打听清楚了吗?”

    “把柄还没有抓到,但是张亚东似乎跟一个叫周芷兰的女子走的很近,我们得从周芷兰身上下功夫,还有,至于李成刚跟张亚东的关系,这个是重点,我一定会摸清楚的!”

    “嗯!”杜亮重重地点了点头。“你要尽快啊!”说完之后转身就回了别墅的大厅。

    快到中午的时候,在杜清风等人的陪同之下文大宝缓缓地走到了别墅的大门口,对着众人就大声地嚷嚷了起来:“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今天是我文某人的生日,感谢大家的光临寒舍,有招呼不周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文总好福气啊,文总福如东海啊!”

    “宝哥好福气啊,宝哥寿比南山啊!”众人嚷嚷了起来……

    “各位,各位!”李成刚也招呼了起来。“今天是文先生的生日,中午大家就在这里将就一下,晚上再去戎州大酒店,到时候再痛快一番!”

    “宝哥,听说静静小姐从美国回来了,是真的吗,能让兄弟们一睹静静小姐的尊容吗?”

    “这……”这个倒是把文大宝给整急了,因为文静那小妮子吃了早餐之后就躲在了自己的房间里面,到现在还没下过楼,还没露个面呢。“成刚,咋办啊?”文大宝一脸的尴尬,回个了脑袋,一脸着急地望着李成刚。

    “各位,静静小姐今天早上感冒了,身体不太舒服,所以……所以在楼上休息呢。”

    “对,对,对,我女儿感冒了,不太方便下来,所以请大家多多见谅,嘿嘿……”文大宝一脸的笑意,总算是忽悠了过去,总算是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不过就在这时候……

    “我没生病!”一个声音从后面传来,文静气呼呼地从人群中钻了出来,走到了文大宝的身前。

    “静静?”文大宝跟李成刚都愣住了,还真就怕文静是出来“闹事”的,还真就害怕文静当着众多人的面数落自己。“你……你怎么出来了?”

    “哇……静静小姐好漂亮啊,文先生好福气啊!”众人吆喝了起来,不得不被承认文静的漂亮大方,美丽迷人。

    “啊?”但是陆峰跟于晓丽却是一脸的惊讶。“怎么会是她?”完了,完了,前几天自己数落的,得罪的,挖苦的可是文大宝的千金啊,这以后的日子……特别是于晓丽,想到自己还扇了人家一耳光……

    文静的出现众人都是一脸的惊讶,只有一个人,一个畏缩在大院角落里的张亚东脸上露出了得意的表情,因为他知道文静想干什么。的确,张亚东的猜想是正确的,文静这小妮子原本不想出来见客人,更加不想当着众人的面叫文大宝一声爸爸,但是想起张亚东的话,想起张亚东的母亲……

    “爸爸,祝你生日快乐!”文静对着文大宝气呼呼地冒了一句,说完之后转身就朝里面钻去。

    “爸爸?”文大宝愣住了,当着众人的面就傻了眼。“成……成刚,你刚才听清楚了吗?静静她……”

    “宝哥,静静是叫的你爸爸!”李成刚脸上也露出了激动的表情。

    “爸爸,爸爸?”文大宝的嘴角微微地颤抖了起来,文大宝没能压抑住内心的激动之情,文大宝等“爸爸”两个字已经等了整整十年了,文大宝当着众人的面泪水夺眶而出。

    “宝哥,你没事吧?”李成刚扶住了文大宝的身子,李成刚知道文大宝心里激动,也知道文大宝的病,还真就害怕……

    “我没事,我没事,我就是高兴,我就是没想到……”文大宝仍旧是一脸的激动,抬起大手慌忙地擦拭着脸上的泪水。“成刚,静静怎么就……”

    “宝哥……”李成刚把嘴巴伸到了文大宝的耳边,然后悄悄地说道:“这是东子送给你的生日礼物,这小子,脑子灵光得很,有他在静静身边,早晚静静会认你的。”

    “张亚东!”李成刚的话刚说完文大宝就嚷嚷了起来,把众人搞糊涂了,把正站在远处的张亚东给吓了一跳。“死东子,你给我滚出来!”

    妈呀!出什么事了?这老东西怎么发那么大的火啊?不会是李成刚那老东西……听文大宝这么一嚷嚷,张亚东也急了,还真不知道是不是李成刚想耍赖皮,想不掏钱,所以在文大宝面前说了自己什么坏话。张亚东虽然紧张到了极点,不过还是缓缓地走了上来,走到了文大宝的跟前。

    “文……文先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再加上文大宝还在发火,张亚东可不敢再叫文叔。“您叫我啊?”

    “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我不管你是什么人,不管是你从哪里冒出来的,也不管是保镖还是医生,总之,以后你就是我们文家的人了,你要时时刻刻留在静静的身边,保护静静的安全,要是静静出了点什么事情,我饶不了你!”文大宝仍旧是一脸的凶神恶煞,仍旧是恶狠狠地嚷嚷着,说完之后转身就朝别墅里面走去,只是那脸上的表情……“哈哈哈……”得意地,满意地大笑了出来!

    傻眼了,听完文大宝的嚷嚷之后张亚东傻眼了,又一次被搞糊涂了。这保镖啊,医生啊,这些都不用说了,只是这文家的人……尼玛,老子姓张啊,老子怎么就成你文家的人了,就算你女儿跟我有一腿……不是,不是,不是有一腿,就算你女儿跟我走到了一起,嫁给我了,那也应该是你女儿是我们张家的人才对呀!

    天呐!这老东西不会是要逼自己上门吧,不会是要逼自己当上门女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