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57章:这回算是亏大了

057章:这回算是亏大了

    听文大宝说张亚东是文静的保镖,是文静的医生,这个杜亮还能勉强接受,但是一听文大宝说张亚东得时时刻刻守在文静的身边,张亚东以后就是文家的人了……杜亮急了,急红了眼,因为他知道文静不是同性恋,因为他知道张亚东已经捷足先登了,如果自己再不努力……

    杜亮心里着急到了极点,杜亮心里气愤到了极点,杜亮心里窝火到了极点,杜亮抬起脚步就准备朝楼梯口走去,准备去找文静,准备找文静把话给说清楚,不过就在这时候……

    家里人太多了,太吵了,烦死了,还是找那家伙带自己出去,逛街去,爬山去。带着一脸的气愤,文静急匆匆地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静静……”一看是文静走了下来,杜亮慌忙地迎了上去,努力地从脸上挤出了一丝笑容。“你这是怎么了,你准备去哪里,要不我开车送你吧?”

    “开车?”一提到车文静就想起了张亚东跟自己被陆峰挖苦的事情,一提到车文静就想起了自己跟文大宝要车的事情,一提到车文静这心里就不是个滋味,气就不打一处来。“我家里没车啊,我要你送我啊?我告诉你,我最讨厌的就是坐车,我……我宁愿找个家伙背我,我也不愿意坐车!”文静一脸的气愤,说完之后就急匆匆地朝外面走去。至于找个家伙背……想想那家伙就是气,昨天不但没有背成,还被那家伙给数落了一番,真是气死我了,早晚得让这家伙背自己一次,我非压死你不可!

    “这……”听文静这么一说,杜亮可傻眼了;一看文静急匆匆地朝外面走去,杜亮可着急了,也不得不慌忙地跟了上去。“静静,静静……”杜亮冲到了文静的身前,拦住了文静的去路。“你……你该不会是想让张亚东那小子背你吧?”

    “我就是想他背我怎么了?”文静仍旧是一脸的气愤,不过话刚说出口就有些后悔了,因为她看见了正朝别墅外面走去的张亚东,因为她可不想让张亚东听见自己所说的话,因为……还是面子问题。“因为……因为他是我医生,医生背背病人怎么了?”

    杜亮看清楚了文静的目光,杜亮也看见了张亚东,杜亮心里窝火到了极点,脸上也露出了气愤的表情。“静静,你就别再撒谎了,别以为我不知道,张亚东根本就不是医生,你也根本就没有病,更加不是什么同性恋。”

    “你……”你才是同性恋呢。“你怎么就知道我没有病,你怎么就知道我不是同性恋?我告诉你,我看见你们这些男人我就恶心!”这是实话,文静还真就是看着杜亮就恶心,总以为自己的爷爷是副省长就了不起,不就是个所谓的“***”嘛!至于看见张亚东是不是也真的恶心……难说,估计是没看见心里才会恶心,或者说是在看见张亚东跟别的女人在一起的时候心里才会恶心。

    恶心?别说,现在的文静心里还真就是恶心,因为此时的张亚东已经走到了陆峰跟于晓丽的身前,原本张亚东只是在跟陆峰打听文大宝的身体情况,只是在跟陆峰斗嘴斗气,但是在文静的眼里……毕竟于晓丽是张亚东的前女友啊,而且还是张亚东主动找上去的,而且那模样聊的可开心了,这家伙不会是还不肯甘心吧,这家伙不会是还想再打那女人的主意吧!

    “是吗?”杜亮可不敢相信文静的话,杜亮一脸不屑地望着文静。“就算是你心理有问题吧,可他张亚东是医生吗,他怎么帮你治疗了,有效果了吗,有什么成效了?拿出来让我看看啊!”

    “成效?”文静一脸的尴尬。“效果?你……你想看效果是吧,我现在就让你看看!”文静说完之后就急匆匆地朝外面走去,朝别墅的大院门口走去,朝张亚东冲了上去。

    成效,效果,治疗一个女同性恋的效果就是对男人……想到张亚东居然还没有对于晓丽死心,想到杜亮还想看效果,想到这样一来不仅能让于晓丽死心,也能让杜亮对自己彻底死心……文静也没顾忌那么多,冲上前,抬起双手就捧住了张亚东的脸颊,嘴巴恶狠狠地就朝张亚东的嘴巴上贴了上去。

    “张亚东,我爱你!”妈呀,这脸可丢大了,文静闭上了眼睛,嘴唇重重地压在了张亚东的嘴巴上面。

    妈呀,这回可算是亏大了,初吻就这样失去了,可算是便宜眼前这家伙了!不管了,既然是初吻,那就得狠点,那就得把眼前这家伙给镇住了,就得让他知道本小姐的厉害!

    文静仍旧死死地闭着眼睛,把小香舌伸了出来,撬开了张亚东的嘴唇,恶狠狠地伸进了张亚东的嘴巴,然后就疯狂地亲吻了起来。

    张亚东愣住了,什么装逼之类的事情早已经抛到了九霄云外;张亚东彻底傻了眼,脑子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待文静的舌头钻进了自己的嘴里之后……

    妈呀,这算什么啊?舌头……舌头都伸进老子的嘴里面来了,太恐怖了,不过这气息,这呼吸,这沁人心腑味道……张亚东半响之后才回过了神,张亚东缓缓地抬起了双手,张亚东想抱住文静的身子,想伸出自己的舌头尝尝文静那小香舌的味道,不过就在这时候……

    “谢谢配合!”文静已经松开了张亚东的脸颊,文静的嘴唇已经离开了张亚东的嘴巴,在张亚东的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之后转身就走开了。脸上那气愤的表情,心里那滋味……这家伙也真是的,反应太慢了,比猪还笨,自己都吻他了也不知道主动点,也不知道回应,也不知道把自己给抱住,真是气死我了!

    谢谢配合?张亚东愣住了,被彻底搞糊涂了。配合,还谢谢?难道……难道刚才是在演戏啊,难道自己的初……初吻就这样被糊里糊涂地给夺走了?不行,早晚得重新来过,刚才太激动,太紧张了,老子还没尝到味道呢。

    “那个……那个东子,我们就先走了!”张亚东还没有回过神,但是站在一旁的于晓丽可急了,可尴尬了,冒了一句之后拽着陆峰的胳膊就急匆匆地朝外面走去。

    张亚东一时间是被搞糊涂了,但是人家于晓丽算是看清楚了,看明白了,人家张亚东可不是什么医生,不是什么保镖,更加不是什么保安,看门狗之类的,人家还真就是……就是文家的人了,这以后啊……自己可得收敛点了,可再不敢在张亚东面前装逼了。

    “哦,那……那你们慢走啊,有空来家里玩!”我……老子气死你,势利小人。

    望着于晓丽跟陆峰消失的背影,张亚东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心里别提多带劲了,还真就跟装了多大个逼似的,不过一回头……又傻眼了,人家文静还没有走开呢,正一脸恶狠狠地望着自己。

    “那个……我……我看他们也是你们家的客人不是,嘿嘿……”

    “哼!”文静仍旧是一脸的气愤,仍旧认为张亚东还在想着于晓丽,居然还让人家到家里来玩。文静对着张亚东冷冷地哼了一声,转身就准备回别墅,不过一看杜亮还站在别墅的大门口,正一脸气愤地望着自己,于是又转过了身子,一脸气呼呼地望着张亚东。“你,现在陪我去爬山!”

    “爬山?”一听这话张亚东可急了,这大热的天去爬山,这昨天才……“你……你不热啊,你不累啊?”

    “累?”文静那是一脸的不屑。“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说完文静就急匆匆地朝外面走去。

    “喂,你什么意思啊,什么担心我自己啊?”当然张亚东也不得不慌忙地跟了上去。“我……我一当兵的,我怕什么累啊,我担心自己干嘛呀?我是担心你啊,这么大热的天,万一中暑什么的……”

    “是啊,我知道你当过兵的,知道你不怕累,所以我才要去爬山的,因为……”因为初吻都给了眼前这臭男人,因为眼前这家伙居然当时居然还没有反应,因为本小姐今天一定得教训教训眼前这家伙,非得给这家伙一些苦头吃吃。“因为等下你得背我上去?”

    “背……背你?”张亚东一脸的惊讶,重重地咽了一下口水。

    “你敢不背?”文静一脸恶狠狠地望着张亚东。

    “当然……当然不敢了!”尼玛,这算个什么回事啊,刚才才被夺走了初吻,现在还得背这小美人爬山,这回算是亏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