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58章:出乎预料

058章:出乎预料

    “蹲下!”走到白塔山脚下,文静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子一脸得意地望着张亚东。

    “还……还真背啊?”穿的那么少,还得背在背上,那……那玩意不是就压在自己的背上了吗?裙子又短,还得背在背上,那自己的手不是就……

    “当然是真的了!”文静一脸气愤地望着张亚东,只是心里嘛……其实也多少有些紧张,有些尴尬,有些害羞。“快点了,蹲下,蹲下!”

    “哦。”望着文静一脸气愤的模样,那模样可不像是在开玩笑啊,张亚东也不得不缓缓地蹲下了身子,心想:反正是你要让自己背的,反正眼前这小山坡还真就难不倒自己,反正是有便宜不占白不占。

    张亚东缓缓地蹲下了身子,文静缓缓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后,不过并没有立即趴到张亚东的背上,而是把嘴巴伸到了张亚东的耳边,压低了声音恶狠狠地说道:“喂,我可告诉你啊,你可别想占我便宜啊,手只准搂住我的小腿,不准搂我的大腿,更加不准摸我屁股,要不然……要不然我告你性/骚/扰!”

    “啊?摸……摸屁股?”耳边传来文静的说话声,张亚东差点没被气死!这什么人嘛,说话怎么就这么俗呢,也太随便了,也太没素质了,还一女人呢,也太……还有呢,背人,不准搂大腿,不准搂屁股,还要被告性/骚/扰?这算个什么回事啊,这女人的特权也太大了吧,搂下大腿,摸下屁股就性/骚/扰,那刚才这死女人还强行吻自己呢,那还不得算是强/奸了吗!

    “啊个屁!”文静可没顾忌那么多,嚷嚷了一句之后就趴在了张亚东的背上,还真就害怕张亚**然反悔变卦了一般。不过呢,毕竟是第一次让一个男人背自己,毕竟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接触一个男人,文静多少还是有点紧张,有点不太好意思,内心里面羞涩着,放不开,只是用手死死地摁在了张亚东的肩膀上,把身子板挺直了,甚至还朝后面仰着,可不敢把自己的胸部压在张亚东的背上,毕竟那……自己那玩意还没有被任何男人碰过呢!

    “唉……”张亚东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伸出大手搂住了文静的小腿,然后就一搂,一发力,准备站起身子,准备……

    “啊……”张亚东刚一发力,刚准备站起身子,耳边一声尖叫传来……

    “呯”的一声,带着一声尖叫声,文静一个仰身,四脚朝天,身子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文静不敢把身子贴在张亚东的背上,文静挺直了身子,只是重重地摁住了张亚东的肩膀,重心后仰,再加上张亚东搂住的是文静的小腿,重心太低,张亚东这一使劲,身子往上一站……惨剧发生了,文静的身子朝后一仰,摔了个四脚朝天!

    “妈呀,你想摔死我呀!”估计是真的摔了个够呛,文静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眼眶里面的泪水都快流了出来。

    “我……”一看这架势张亚东可急了,慌忙地转过了身子,一脸着急地望着倒在地上的文静。“我绝对不是故意的,我……我那个可以对天发誓!”带着一脸的着急,张亚东上前扶起了文静的身子。“静静小姐,你没事吧?摔到哪里了,有没有事,要不要紧,疼吗?”完了,完了,这回可不是闹着玩的,这回可摔的不轻啊,这回……像这种身娇肉贵的女人可经不起这样一摔啊,伤不起啊!

    “你……”的确文静被摔的不轻,脑袋可疼了,可一看张亚东那着急的模样,那可是发自内心地在担心自己,当然文静也知道张亚东不是故意的,还真就是自己……“你就是故意的,你就是想报复我,你……你欺负我,呜哇……呜哇……”真有点疼,心里也真有点委屈,当然还真就是想教训教训眼前这家伙,文静居然“哇哇”地大哭了出来,那泪水啊……就跟黄河绝了堤似的。

    哎呀!妈呀!这小美人居然哭了,大哭了起来,哭的可伤心了,这可如何是好啊,这回可把人家给弄疼了,可把人家给吓坏了,这回……这回张亚东是真的急了。“静静小姐,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了,都是我太不小心了,都是我把你给弄疼了,是……是我让你受惊了,你……”这回你想怎么样都行!

    “受精?”不小心把自己给弄疼了,还受精了?这……这家伙在想些什么呀,这家伙也太流氓了,太无耻了。“谁……谁让你受精了,你……你瞎说什么啊?”妈呀,脸都红了,怎么就扯到受精的事情上面去了。

    “不是,不是让我受惊了,是我不小心让你受惊了!”张亚东一脸的着急,一脸的尴尬,似乎还没有理解到文静这话里的意思。

    “你……你流氓啊,受个屁的精啊!”文静气愤到了极点,文静“呼”地就站直了身子,文静也误会了张亚东的意思,以为眼前这家伙还在作弄自己,居然还拿受精这种事情来……“我不管,反正我不要你背了!”

    “行,行!”妈呀,还以为这小妮子想说什么呢,还以为这死女人又要发飙呢,又要赶自己走呢,结果……不背好啊,不背可轻松了,张亚东总算是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我要你抱我!”哼,看你那得意的模样,不教训教训你还真就不行。

    “抱?”张亚东才刚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现在……“怎么抱啊?”

    “用手抱呗!”文静那是一脸的气愤,一脸的得意,缓缓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不过还是那句话,不准占我便宜啊,一手搂肩膀,一手搂小腿,你要死敢碰我其他地方,看我不打断你的狗腿!”

    “你才是狗呢!”张亚东一脸的气愤,不过身子一蹲,大手一伸,一个活生生的小美人就给搂进了怀里,然后朝山上奔去。

    “喂,你干什么呀,你还真抱啊,我……我还没喊开始呢!”

    臀翘腰细,瘦如骨柴,但是也有个九十几斤吧,再加上陡峭的石阶,再加上烈日暴晒,酷热难当……张亚东当过兵,能吃苦,眼前的点小困难还难不倒自己,不过刚爬了一大半时,还是大口大口地喘起了粗气,还是整了个满头大汗,汗流浃背,累了个够呛。

    妈呀,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这么大热的天让人家抱自己,而且还是爬山……妈呀,这家伙肯定是累死了,自己是不是应该……我不会是在心疼眼前这家伙吧,我会心疼他?心疼一比猪还笨的家伙。“算了,算了,放我下来吧!”

    “还没到山顶呢!”算了,还是再咬咬牙关吧,虽然是累了点,热了点,但是这怀里抱个美人,这肌肤之亲,还有这小美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味道……要是不用爬山,老子愿意抱一整天!

    “让你放就放了!”文静挣扎了起来,一脸的气愤,不过心里嘛……这家伙也真够笨的,跟头牛似的,累都不知道说出来,还死撑着!“看你满头大汗的,汗水都滴到我脸上了,臭都臭死了!”

    “汗水?”还滴到人家脸上了,还臭死了?张亚东一脸的尴尬,不得不慌忙地放下了文静,然后走到了一旁,抬起手臂不停地擦拭这脸上的汗水。

    虽然还没有到山顶,但是在石阶的一旁还一块小空地,甚至还有供人休息的石椅,文静也没有理会张亚东,走到了空地上,坐到了石椅上,或许是太热,捞起衣服不停地扇着风。“喂,过来坐一下吧。”

    “哦。”张亚东缓缓地转过了身子,不过顿时就傻眼了。小美人居然捞起了衣服,小美人的腰都露了出来,还有肚挤……那白嫩嫩的肌肤,那可爱而俏皮的肚挤……张亚东愣住了,慌忙地转移了目光,文静似乎也擦觉到了什么,慌忙放下了衣服,脸蛋也红了。

    张亚东没有说话,只是缓缓地坐到了文静的身边,只是把目光投向了远方,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而文静……看张亚东这家伙心不在焉的模样,文静这心里的想法可多了,“你是不是还在想着那个女人啊?”当然这也是文静心里最担心,最气愤的事情。

    “女人?”张亚东回过了脑袋,一脸不解地望着文静。“什么女人,我想谁了?”

    “你的前女朋友啊,叫什么来的?”

    “于晓丽?”一想到于晓丽,张亚东这心里可得意了,想起刚才发生在别墅大门口的一幕张亚东这心里可带劲了。“你不是是在吃醋吧?”这女人都主动吻自己了,说不定还真就是……

    “吃醋?”心里就是不爽,就是发酸,还真不知道是不是在吃醋,但是面子……“我会吃醋,我吃什么醋,你可别自作多情啊?”

    “自作多情?”别说,听文静这么一说,张亚东这心里还真就是紧张了起来,还真就是担心是自己在自作多情。“那……那你刚才还吻我呢,还……还把我的初吻都给夺走了。”

    “你……”这家伙居然还是初吻,这家伙也有初吻,这家伙不是都有过女朋友的吗,不会连……“你也有初吻?你就装吧!本……本小姐那才是初吻呢!”

    “你……”这死女人不是在美国呆过整整十年的吗,这美国可开放了,不会……“你也是初吻啊?”妈呀,原来还都是初吻啊,这个倒是出乎张亚东的预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