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63章:出问题了

063章:出问题了

    “耶喂,跑车啊?”张亚东一脸的兴奋,张亚东就跟没见过跑车似的,张亚东就跟是文大宝送了自己一辆跑车似的,张亚东……

    其实张亚东不是没见过跑车,也不稀罕什么跑车,只是望着眼前文静一脸不屑的模样……张亚东只是装装样子而已,只是想逗逗眼前这小美人开心,只想想哄哄文静而已。

    “静静小姐,文……文先生对你可好了,居然送你跑车啊,难道你不想出去看看,不想开出去溜溜……”带着一脸的兴奋,张亚东再次把手里的钥匙递到了文静的眼前,不过却再次被文静给一把就推开了。

    “爱去自己去,谁稀罕啊,哼!”文静仍旧是一脸的不屑,甚至还把脑袋扭向了一旁,不仅连车钥匙,甚至连张亚东那张“丑恶”的嘴脸都懒得再看一眼。

    “呐,你说的啊,你自己说不去的啊,你可别怪我啊,那我可一个人出去了啊!”张亚东没有再理会文静,说完之后转身就朝别墅门口走去,还真就准备……

    “喂……”一看张亚东真不理自己了,一看张亚东急匆匆地朝外面走去,还真就要去开车,文静可急了,慌忙地嚷嚷了起来:“你干嘛去啊,你还真丢下我不管啊,你……你个没良心的!”文静气呼呼地嚷嚷着,可是张亚东呢,似乎根本就没听见她的话似的,已经走出了别墅的大门,已经消失在了文静的视线以内。

    “什么人嘛,为了辆车就……就丢下本小姐不管了,这以后要是结了婚……”妈呀!结婚?结什么婚啊,瞎说些什么呢!文静无奈地摇了摇头,沉思了片刻之后还是站起了身子,然后急匆匆地朝别墅门口走去。

    “啊?”刚走出别墅的大门文静就愣住了,甚至还抬起小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因为在别墅的大院里面,在一旁的角落边,张亚东已经揭开了深蓝色的帆布,一辆崭新的敞篷跑车已经完全展露在了文静的眼前。

    大红的颜色,光鲜亮丽,优雅的线条,尊贵大气,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优雅,尊贵,豪迈,奔放,就如同一头奔驰在草原上的猎豹一般,那两只大灯更是尖锐犀利,像两只怒视前方的眼睛……

    文静认识眼前的跑车,知道这跑车是奔驰最新款的sl-65-amg敞篷跑车;文静在美国见过这样的跑车,那是富态阔少的座驾,那是人气明星的宠物,那是在中国市场上目前还没有正式销售的……

    文静愣住了,不是因为自己有多么喜欢跑车,更加不是爱慕虚荣,只是怎么也没想到文大宝居然会……

    “喂,你干嘛呢!”文静还没有想清楚呢,还没弄明白这跑车是哪里来的,是文大宝从哪里给买来的,但是……张亚东已经拉开了车门,已经钻进了跑车,甚至已经发动了跑车,文静不急才怪呢!

    “别动!”带着一脸的气愤,带着一脸的着急,文静慌忙地冲了上去,冲到了张亚东的身旁,死死地拽住了张亚东的胳膊。

    “怎么了?”张亚东回过了脑袋,一脸笑盈盈地望着文静。“你急什么了,反正你又不喜欢,还不如让我……”

    “下来!”带着一脸的气愤,文静拉开了车门,把张亚东给硬生生地从跑车里面拽了出来,然后自己钻进了跑车。“又……又不是你的,你急什么,哼!”

    “嘿嘿……”张亚东笑了,笑的很得意,笑得可灿烂了;张亚东是想开开眼前这跑车,但是呢……刚才张亚东还真就没准备要开,只是想急急眼前这小美人而已,只是想知道文静到底在不在乎文大宝送给她的东西,现在知道了,目的也达到了,能不笑的灿烂吗!

    “傻笑什么了,上车了!”望着张亚东那副得意忘形的模样,文静可气愤了,甚至也看出了张亚东的心思,知道自己……“出去吃饭了,你不饿我还饿了呢!”

    “好呐!”带着一脸的笑意,张亚东冲到了跑车的另一旁,拉开车门就钻了进去。“吃饭可以,不过今天你请客啊!”

    “你……小气鬼!”文静气呼呼地嚷嚷了一句,然后就重重地踩下了油门,跑车如同离弦之箭一般朝别墅外面驶去,还真就是奔驰,跟奔驰的猎豹一般。

    “唉,这车还真是不错啊,要是我有个这样的爸爸该多好啊!”张亚东一脸的感叹,的确为这车而感到惊呆,再者也算是再“开导开导”身边这小美人。“静静小姐,看来文先生对你还真不错啊,你有这么一个好爸爸……”

    “闭嘴!”文静恶狠狠地瞪了张亚东一眼。“你喜欢我把它让给你好了,我才不稀罕呢!”

    “让给我,让……让文先生做我爸爸,那意思就是我们俩……”

    “喂,你瞎说什么啊?”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静可气愤了,可听懂了张亚东这话里的意思,当然脸蛋也都红了!这一男一女,不是兄妹,一个爸爸,那意思就是……除了夫妻还能是什么!“我是说这车了,不是把文大宝让给你做爸爸,你可别乱想啊!”

    “哦,懂了!”张亚东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还真就明白是自己刚才听错了,误会了人家的意思,但是……“看来……看来你还是蛮在乎你爸爸的嘛,宁愿把车让给我也舍不得把你爸爸让给我,嘿嘿……”张亚东又是一脸的傻笑。

    “你……”这家伙怎么老是在说文大宝的事情啊,不会真是文大宝派来的“卧底”吧!“你告诉文大宝,别以为送我一辆两三百万的跑车就可以讨好我了,我跟他……我跟他没完!”

    “切!”张亚东一脸的不屑,冷冷地冒了一句。“你们是妇女关系嘛,当然没完了,血浓于水,没完没了了!”张亚东虽然是一脸的不屑,但是心里……妈呀,这车要两三百万啊,还以为只要二三十万呢!尼玛,有钱人还真就是不一样,随随便便买辆车就是两三百万!

    “你……”这家伙真是太可恶了,文静气愤到了极点,但是一时间却无话可说。

    跑车驶进了市区,文静没有去参加文大宝的生日宴会,当然也不能单凭一辆跑车就原谅了文大宝;文静带着张亚东钻进了一家中餐馆,草草地吃了一顿饭之后就再次钻进了跑车,然后朝郊区驶去,朝洪县方向驶去,朝农村驶去……

    名车啊,好车啊,坐在里面这感觉就是不一样;名车啊,跑车啊,这路边的回头率可高了,这路上的其他车辆早早地就闪到了一边,就跟皇帝微服出巡似的,有人开道!

    名车啊,好车啊……可是好车也有出问题的时候,这不,刚离开市区二三十公里就不行了,跟头老黄牛似的,跑起来似乎没劲了,有气无力的,甚至还打起了“哈欠”,一耸一耸的……最后居然还熄了火!

    “怎么回事啊?”张亚东急了,心里甚至还在暗暗道庆幸着,庆幸着还好不是自己在开车,要不然这一开就坏了……两三百万啊,把自己人卖给人家也赔不起不是!

    “不……不知道!”文静也急了,脸都红透了,心想:天呐,不会是文大宝那老家伙在作弄自己吧,不会是搞了一辆冒牌货来忽悠自己吧?如果真是那样……我的妈呀,那可是真要丢死人了,脸面何存啊!“反正……反正就是出问题了!气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