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64章:死鬼

064章:死鬼

    奔驰,新车,sl-65-amg,才第一次开就出问题了,就半路抛锚了,这不太可能吧?这要是真的,那以后这奔驰这品牌……还怎么让人敢相信啊,以后还怎么在眼前这个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下生存下去啊?

    考虑的太多了,这个跟自己毫无关系,还是先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喂,你说是不是文大宝买了一辆假车来忽悠我啊?”文静心里气愤着,还真就是这么想的。

    “啊?”听文静这么一说,张亚东可惊呆了,可傻了眼。要是文大宝真是买了辆假车来忽悠自己的女儿,那自己所做的工作可就是白忙活了,白费心机啊!“不会,绝对不会,文先生留下的那张纸条说的可清楚了,绝对不是假货!文先生对你可好了,他过生日居然送你生日礼物……”张亚东一脸的紧张,慌忙从口袋掏出了文大宝所留下的那张纸条。

    “静静,爸爸说过,你想要什么都行,我都会给你最好的,所以这车我还是拖人到大连港口找代理商……只是……”急了,看到这里张亚东急了,没再敢念下去。

    “只是什么呀?”文静一脸的气愤,对着张亚东气呼呼地嚷嚷了出来。“继续念啊!”

    “只是那个马经理太抠门了,居然算着里程来加的油,所以跑车里面油不多了,爸爸今天没空,要招呼客人……”

    “啊……”文静几乎气的叫了出来!文静算是明白了,这车可不是假的,这车也没问题,只是这车没油了,只是自己刚才太大意了,只顾着跟身边这家伙斗嘴,根本没注意到油表……

    “怎么了?你倒是看看是不是真的没油了啊?”张亚东一脸的不解,一脸傻呆呆地望着身旁的文静。

    “还……还用得着看吗?”完了,完了,这回不仅脸也丢尽了,而且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这倒是上哪里去加油啊!“我不管,这都是你的错,你得负担全部的责任!”

    “我的错?”张亚东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喂,这不对啊,这没油了怎么能怪我呢,这是你自己太粗心了,也不知道看看油表什么的……”

    “哼,你可别恶人先告状啊,这根本就是你太粗心了,文大宝说了跑车里面没油了,可你居然没有告诉我……”这家伙太可恶了,重来都不跟本小姐留点面子,所以非得教训教训你不可!“喂,你不会是故意的吧?你不会是有意想让跑车在半路抛锚的吧?你不会是想以此来单独跟我呆在一起的吧?天……天都快黑了,你不会是想打我的主意吧?你不会是想……”

    “打住,打住!”越说越离谱了,张亚东实在是忍不住了,不得不慌忙地打断了文静的话。“你什么意思了,我……你看我像是那样的人吗?”

    “有……”文静一脸的正经,甚至还把身子朝一旁靠去,尽量保持了自己跟张亚东之间的距离!“有点像!”嘻嘻……我急死你!

    “你……”这死女人太无奈了,简直就是个无奈,张文杰彻底无语了。“你就说吧,现在怎么办?”

    “承认了吧,承认了吧!”一看张亚东那副着急的模样,文静这心里可得意了。“被我给猜穿了不是,看把你急的!哟,脸都红了嘛!”

    “你……”我的妈呀,我的天哪,我怎么就遇到了这么一个死冤家啊,这脸皮也太厚了吧!“拜托,天都快黑了,快想个办法吧,你想在这里过夜,我可不想啊!”

    “过夜?”在这里过夜?妈呀,跟这家伙在这里过夜,万一真发生点什么……本小姐可没有那么随便呢!“办法还是有点,不过就是还得辛苦你一下而已了!”

    “说吧,说吧!”张亚东一脸的气愤,不过自己毕竟是人家的保镖,医生,所以这辛苦的事情嘛……当然只能是自己去干了。

    “因为你的粗心大意造成了跑车没油……”文静那是一脸的得意,不过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张亚东给打断了。

    “不是,这没油就是没油了,怎么就是我造成的呢?”

    “总之是你的错,是你造成的,所以你得……”

    “我得怎么样?”妈呀!这死女人,总是喜欢整自己,总是喜欢找苦头给自己吃,以为当兵的就不怕累,以为当兵的就是累不着,以为当兵的就好欺负,甚至以为当兵的就是牛……“你不会是想让我把这车给推回去吧?”

    “推回去?你以为你是牛啊!”文静那是一脸的得意,不过也还算是心地善良,没有把张亚东给当成牛看。“刚才我看见有加油站,你跑去去买点油回来倒进邮箱里面就可以了!”

    “加油站?”好像还真有,不过也得有十来公里吧,这来回就是二十来公里了呀!其实张亚东并不是怕累,并不是不想跑这二十来公里,只是自己一离开,少说也得一两个小时吧,把眼前这小美人给留在这里……长的那么漂亮,穿的又少,天也渐渐地黑了下来,万一遇到些什么劫财又劫色的人……

    “怎么,难道你不想去,难道你想让本小姐亲自去……”

    “不是,不是!”张亚东再次打断了文静的话。“我去是可以,可是拿什么装油啊,你……你总不能让我用手给捧着回来吧?”

    “说你是猪还真就是猪!”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静脸上那得意的表情更加得意了。“你不知道买两瓶大的可乐啊,把里面的可乐给倒掉,然后再拿去装满油!”

    “你才是猪呢!”张亚东脸上露出了气愤的表情,张亚东原本不想让文静跟着自己吃苦受累,但是现在……“知道这是哪里吗?”

    “什么哪里啊?不就是乡下吗?不就是人烟稀少吗?你……你什么意思啊?”的确,这里还真就是偏僻的乡下,可不是大马路,文静来的就是这种地方,就是想来农村透透气,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只是没想到……

    “嘿嘿,告诉你吧,这里叫‘鬼打弯’!”

    “鬼……鬼打什么弯啊?”文静那是一脸的不屑,不过一提到“鬼”字……“你可别吓唬我啊,我可是什么都不怕的!”不怕才怪来,额头上冷汗都快冒了出来。

    “事情呢是这样的,当年啊,在很多年前……一场瘟疫啊,死了好多好多人,有的甚至一家人都死光……”张亚东那表情可夸张了,说的跟真的一样,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尸体也没人管,也没人处理,最后就统一埋在了这里……好可怕的,有人说一到晚上就会听见有人哭,有人叫,还有人说甚至还看见过……”鬼字还没有说出来呢,文静已经嚷嚷了出来,打断了张亚东的话!

    “别说了,别说了!”终于文静彻底害怕了,就差没有钻到张亚东的怀里了。

    “怎么样,害怕了吧?我还以为你不怕的呢!”望着文静那副心惊胆颤的模样张亚东这心里可得意了。

    “谁……谁说我是害怕了,我……我是想让你快点去加油了,天都黑了!”还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文静说完之后就钻进了跑车。

    “那好吧,你担心点,我去去就回!如果听见有什么声音就把耳朵给堵起来,如果看见什么东西就把眼睛给闭上!”张亚东说完之后就大摇大摆地朝后面走去,再没有理会身后的文静。

    死人,哭,还叫?还看到见……鬼!文静重重地咽了一下口水,望着张亚东的背影越来越远,额头上的冷汗直冒!

    “喂!”终于文静还是忍不住了,还是大叫了出来,还是推开车门就钻了出去,朝张亚东跟了上去。“你还真走啊?你……你这家伙也太狠心了吧,居然丢下我一个人!”

    “切!”张亚东停下了脚步,回头一脸不屑地望着文静。“我以为你不害怕的嘛,哪知道……”

    “我……我不是害怕了!”不害怕?你的脸色和表情出卖了你的心,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你还想逞强啊!“我是有点害怕,但是我不是怕鬼,我是怕……怕死鬼!”

    “死鬼?”文静这话倒是把张亚东给整糊涂了,一脸的不解。

    “对呀,死鬼!”文静对着张亚东说完之后就气呼呼地朝前面走去。

    “死鬼?”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不解,慌忙地跟了上去。“你什么意思啊?”

    “死鬼呀,你呀!”

    “我?死鬼?”尼玛,敢情这死女人是在叫自己啊,敢情我在她眼里就是一死鬼啊!

    死鬼?虽然也是鬼,但是出自眼前这小美人的嘴里……别说,张亚东这心里还舒坦着。因为只有在打情骂俏的时候,因为只有在关系到位的时候,甚至是在亲热的时候才会叫死鬼的,一般的人,一般的情况之下,这“死鬼”二字可不能乱叫!

    我可不是乱说的哦,不信你们可以留意一下,电视电影里面都是这样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