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68章:惨剧发生了

068章:惨剧发生了

    周芷兰当然认识张亚东,不过却没敢表现出来;周芷兰不知道文静是谁,不得不被文静的美艳所折服;周芷兰不知道文静跟张亚东的关系;周芷兰不知道自己是否爱上了张亚东,但是望着眼前的二人,望着文静还挽着张亚东的胳膊……

    “两位里面请!”周芷兰内心里面失落到了极点,但是却尽量控制了下来,只是努力地从脸上挤出了一丝笑容,只是笑盈盈地招呼着张亚东跟文静。

    “谢谢!”张亚东没有说话,有文静在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根本无法解释,倒是文静笑盈盈地应了一声,然后拉着张亚东走进了大门,找了张桌子坐了下来。

    周芷兰送上了菜单,摆放着碗筷,没敢再看一眼张亚东,只是时不时地瞟一眼坐在张亚东身旁的文静。那穿着,那气质,那高贵,那端庄,那美貌,文静身上所散发出的那种高贵的气质让周芷兰感到紧张和害怕,因为她知道,跟眼前的这个女人相比,自己根本……

    “牛筋干锅,蒜粒黄瓜,泡椒凤爪,再来一箱啤酒!”文静说完就把手里的菜单递到了周芷兰的手里,文静心里暗暗地气愤着,因为张亚东的紧张,心虚,因为周芷兰的清秀,大方,楚楚动人,因为文静觉得自己在张亚东的眼里就只是一个刁蛮任性的千金小姐,而眼前这女子……或许文静觉得张亚东喜欢的还真就是像周芷兰那样的女子,至少文静觉得张亚东跟眼前这个清秀的女子关系不太简单。

    “静静小姐,你……你别想太多了,她……她只是我一表妹!”张亚东知道文静在生气,张亚东害怕文静误会了自己;张亚东在撒谎,张亚东也多少知道周芷兰对自己有点意思,所以刚才才会有点紧张,有点心虚,所以现在想解释一下,但是他哪知道……

    “表妹?”文静当然不会相信张亚东的话。“见到表妹怎么也没打个招呼?”

    “这……”这倒也是!哪有见到亲戚不打招呼的,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张亚东一脸的尴尬。“我不是……”

    “你表妹可真厉害啊,真能吃苦!”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出来就被文静给打断了。“上次在‘零点’夜总会被人欺负,你救了她一次,现在你居然又让人家到这里来打工?张亚东啊张亚东,你都带人家去开房了,你怎么还能让人家来这里受苦呢,你就不知道什么叫怜香惜玉的吗?”文静气愤到了极点,说这话的时候眼眶里面的泪水都快流了出来。

    “不是啊,我……”听文静这么一说,一看文静脸上那气愤而委屈的表情,张亚东可急了。“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我没有带她去开房,人家还是学生,人家出来打工是为了挣学费!”

    “学生,学费?”文静一脸的不屑,文静就是因为学生,因为学费才看出了端倪,知道张亚东在撒谎欺骗自己。“这里是夜市对吧,这里一般要到凌晨三四点才关门的对吧,如果她还是学生,那么她怎么睡觉,她明天怎么上学?”

    “这……”这也是张亚东最为难,最为周芷兰感到担心的地方。“因为她们家穷,因为她弟弟……”

    “张亚东,你别解释了,我不会相信你的!”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文静给打断了。“你们男人都是一个样,就是花心,你们男人就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酒菜上齐,文静心里气愤着,伤心着,大口大口地喝着啤酒;张亚东心里郁闷着,着急着,虽然不喜欢喝酒,但是也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只是这二人心里的想法,心里的滋味……

    两杯啤酒下肚,张亚东没敢再喝,因为他知道自己的酒量,三杯下肚就得倒下;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责任,还得把眼前这小妮子给安全地送回别墅去。

    两瓶啤酒下肚,文静还在大口大口地喝着,因为她觉得张亚东欺骗了自己,因为他觉得张亚东喜欢的是周芷兰,因为他觉得所有的男人都是花心大萝卜,没有一个是好东西,因为想起文大宝,想起自己的母亲,再想起张亚东……文静心里难受到了极点。

    “别喝了!”终于在文静喝下了三瓶啤酒以后张亚东一把夺过了她手里的杯子。

    “你凭什么管我,你有什么资格管我,你……你充其量就只是我的一名医生而已,你有什么权利管我!”文静一脸的气愤,没有去夺张亚东手里的酒杯,而是拿起了一旁的酒瓶,直接就往嘴里灌着

    “静静!”这次张亚东没有在由着文静的性子,伸手就从文静的手里夺过了酒瓶。“是,我只是你的医生,但是也正因为我是你的医生,所以我得对你的身体负责,你不准再喝了,否则会醉的,会很伤身子。”

    “伤身子?”文静一脸的不屑,文静一脸的冷笑。“我能伤什么身子,我连心都伤透了,我还怕伤什么身子!”

    “这……”张亚东一脸的尴尬,一脸的为难,因为他知道文静为什么会伤心,因为她知道文静是因为自己跟周芷兰的关系而感到伤心。“静静,我承认周芷兰是跟我认识,但是绝对没有任何关系,绝对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

    “切,我才不在乎你跟她是什么关系呢!”文静不会相信张亚东的话,女人最了解女人,文静能从周芷兰的眼神里面看出一切。“我伤心的是我妈妈的事情,我恨文大宝,我恨他当年抛弃了我跟我妈妈……我……”文静的话没再继续说下去,只是眼眶里面的泪水已经滚了出来,因为文大宝的事情,当然更多的是因为张亚东的事情。

    望着文静眼角流出的泪水,张亚东没有说话,只是站起了身子,招呼着老板,递了一百块给老板之后就扶住了文静的身子,硬生生地把文静给拽了起来,朝外面拽去。

    文静心里气愤着,伤心着;文静挣扎着,嚷嚷着,但是在张亚东的双手之下根本没有她挣扎的余地,但是却被张亚东给硬生生地拽到了大街上,急匆匆地朝前面走去,身后只留下了一脸失落,沮丧,望穿秋水般的周芷兰。

    “静静!”张亚东把文静拽到了跑车的身边,把文静的身子顶在了跑车上面。“我不是你所想象的那种人,我承认我以前有喜欢过别的女人,但是不是周芷兰,而是那个于晓丽!至于周芷兰,她只是遇到了困难,我只是想帮她一把而已,我只是把她当成妹妹一样看待!”

    “反正你就是花心!”文静恶狠狠地冒了一句。

    “是,我承认我是花心!”张亚东重重地点了点头,然后一脸严肃地说道:“因为我喜欢过于晓丽,现在又……”

    “又喜欢上那个周芷兰了是不是?”文静仍旧是一脸恶狠狠地望着张亚东。

    “不是,我现在喜欢的是你!”张亚东再没有顾忌那么多,张亚东直接就把心里的话给说了出来。“静静,我承认我以前是喜欢过于晓丽,但是你也看见了,她嫌弃我穷,她把我给甩了,而且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我对于晓丽的感情只停留在了喜欢之上,而对于你……”

    “我怎么了!”文静脸上气愤的表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委屈,泪眼汪汪,处处动人。当然文静心里也激动着,暗暗地兴奋着,幸福着,因为眼前着家伙亲口说出了喜欢自己。

    “你……你让我想咬你!”张亚东的话音刚落下,嘴巴就朝文静的脸上伸了过去。

    “啊?”文静一脸的大惊,一脸的气愤。“就……就只是咬而已啊?”

    “那你还想干什么?难不成你还想被我给……”张亚东后面的话没有说出口,只是把嘴巴贴在了文静的脸上,吻了一下,亲了一下,然后就移向了文静的嘴唇,疯狂地亲吻了起来。

    妈呀!文静心里紧张着,害怕着,因为自己刚才那句话,因为眼前这家伙还想……

    “啊!”文静心里有些紧张,有些害怕,还真就害怕张亚东在这里就把自己给霸占了,文静想挣扎,想推开张亚东的脑袋,身子朝后面一仰……惨剧发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