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69章:冲过去

069章:冲过去

    文静爱上了张亚东,文静不知道张亚东所说的话是否是真的;文静能接受张亚东的亲吻,但是想到张亚东刚才所说的话,想到那种事情……文静可不想便宜了眼前这家伙,可不能轻易地就把自己的身子交给了对方,特别是在这么一个黑漆漆的停车场,至少现在绝对不能!

    文静一脸的大惊,文静以为张亚东现在就要把她给……文静身子朝后一仰,想回避张亚东的激吻,可是……敞篷跑车,没有顶棚,没有车窗,文静原本就几乎是坐在了跑车上面,现在身子朝后一仰,再加上张亚东的压迫……

    “啊!”带着一声尖叫,文静一个重心不稳,翻进了跑车,身子重重地摔倒在了座椅上面。张亚东没来得及收回重心,同样一头栽进了跑车,压在了文静的身上,只有四条腿还留在跑车的外面。

    “哎哟,哎哟……疼死我了!”估计摔的不轻,也或许是被吓了一跳的缘故,文静**了起来,但是突然间发现……“啊?”一看张亚东也跟着栽了进来,还趴在了自己的身上,脑袋已经伸进了自己的怀里,一只大手大手还捏着自己胸前的……文静一脸的大惊,惊慌失措地嚷嚷了起来:“你想干什么,你别乱来啊,救命啊,救命啊……”

    “啊?”一看自己趴在文静的怀里,一手还死死地捏着文静的胸脯,张亚东一脸的惊讶,一脸的尴尬,慌忙站起了身子。“那个……那个我绝对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刚才太激动,太紧张,所以才……”妈呀,难怪手感那么好了,原来捏住了人家胸前的……妈呀,原来女人胸前那玩意捏上去就是这种感觉啊,这种感觉可让人……

    完了,完了,张亚东还没有想明白那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之时感觉已经有了感觉了,某些部位已经有了反应,滚烫滚烫的,裤裆又顶了起来。不过还好,这停车场黑乎乎的,又没个灯,估计眼前这小美人也看不见,要不然……

    “哼!你分明就是故意的!”带着一脸的气愤,文静坐起了身子,推开车门钻了出来,冲到了张亚东的跟前。“我踹死你!”文静一边恶狠狠地嚷嚷着,一边抬起了小脚,直奔张亚东的裤裆而去。

    文静是感觉有些气愤,但是更多是紧张,是尴尬,是羞涩;文静以为张亚东想把自己给“就地正法”了,文静不知怎么地,小脚就直奔张亚东的裤裆而去……

    “啊?”原本以为没有灯光,就算有了反应也无所谓,反正眼前这小美人也看不见,但是现在……一看文静的小脚直奔自己的裤裆而来,一想起文静那高跟鞋,张亚东一脸的大惊,“呼”地一声就跳开了,当然还伸出双手死死地捂住了自己的“命根子”。

    “噗嗤……”文静心里虽然气愤着,但是一看张亚东一脸的大惊,那双手死死捂着“要害”的傻样,终于还是没能忍住,笑喷了,当然还慌忙地转过了身子,可不敢再多看一眼张亚东,脸都红透了。

    “喂,你也太狠心了吧,你居然想踹我……”尼玛,这死女人,可真够狠心的!还好自己躲的快,要是真被恶狠狠地踹上一脚,要是踹出了问题,有个三长两短的,那以后自己还怎么做人啊,还怎么做个男人啊!

    “谁……谁让你欺负我的!”文静没有理会张亚东,只是拉开车门钻进了跑车。其实文静刚才没那么狠心,其实文静的小脚一踹出去就马上收了回来,也不敢真踹张亚东的某些部位,只是张亚东一时紧张没看清楚罢了。

    “我哪有欺负你啊,是你自己愿意让我吻的,我又不是强行……”

    “你把我推倒在了车里,你还朝我扑了上来,你还用手捏我的……哼!”

    “我……我懒得理你!”张亚东无奈地摇了摇头,一脸的气愤,气呼呼地朝跑车的另一边走去,拉开车门就钻进了跑车。

    “喂?”一看张亚东那气呼呼的模样,文静心里也急了。“你还真生气了啊,我也没有把你给怎么样啊!”还一大男人呢,动不动就生气,小气鬼一个!

    “不生气才怪呢,你居然想踹我……那地方能踹的吗,万一踹出了问题怎么办?我一生的幸福啊,你付得起责任吗?”

    “你……”这家伙也真是的,人家就只是吓唬吓唬你而已,又不是真的踹,自己没看清楚,反应那么强烈,还怪起自己来了!“谁让你反应那么强烈了?”

    反应强烈?妈呀!难道被眼前这小美人给看见了,难道对方看见自己顶起的裤裆了,难道人家知道自己……尼玛,这回这脸面可真是丢尽了。“走吧,走吧,回去了,回去吧!”

    “回家?”时间可不早了,也是应该回家了,但是想到自己还喝了三四瓶啤酒,想到刚才那帮交警,想到万一还有交警查酒驾……文静转过了身子,一脸笑盈盈地望着张亚东。“你会不会开车了?”

    “当然会了!”张亚东那是一脸的不屑!

    “那行,你来开车!”说着文静推开车门就钻了出去,至于张亚东到底会不会开车,至于这家伙有没有驾驶证也懒得去管了,最好……最好让警察给抓进去,拘留个十天半个月的,看你还敢不敢对本小姐不恭!

    “开就开!”张亚东没有下车,又是双手一撑座椅,直接就跃进了驾驶室,然后就发动了跑车,载着文静直奔岷江大桥而去。那熟练的手势,那娴熟的技术,那速度,那平稳地穿梭在街道中间,穿梭在车流之中……

    文静算是看清楚了,算是看明白了,心里更是气愤了起来,因为眼前这家伙又骗了自己一次,因为眼前这家伙还真就会开车,比自己还开的好,因为……

    “喂,你不是说你不会开车的吗?你不是说你连驾驶证都没有的吗?怎么可能……”文静一脸气呼呼地望着张亚东。

    “拜托,你记性也太好了吧,我一直就说我会开车,你穿开裆裤的时候我就……嘿嘿,只是你不肯相信而已,至于驾驶证,我还真就没有!”

    “你……哼!”文静仍旧是一脸的气愤,一脸的不屑。估计这家伙就是在部队里面学会了开车而已,连个驾驶证都没有。“没驾驶证你还敢拽,等下遇到警察我看你……”文静的话还没说完呢,就已经愣住了,就已经傻了眼,因为跑车即将驶向岷江大桥,因为桥头还真就出现了不少警察,那架势……

    “喂,停车,停车,调头,调头!”文静一脸的紧张,对着张亚东就嚷嚷了起来。文静可不想张亚东真被警察给拦住了,给抓了进去,要不然……

    “干嘛呢,这里不能停车的,也不能调头!”张亚东一脸的不解,张亚东心里暗暗地得意着,因为他也看见了前方的警察,因为他似乎也猜到了文静在担心些什么。

    “不是啊,前面有警察啊,你没驾驶证啊,被抓住就死定了!”

    “死定了?”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不解,当然只是装装样子而已。“什么死定了啊,谁死定了?”

    “你呀!”文静着急到了极点,身子朝张亚东靠了过去,小手死死地抓住了方向盘。“调头啊,无证驾驶啊,被警察抓住是要被拘留的!”

    “啊?”听文静这么一说,张亚东也急了,一脸的紧张,手忙脚乱的,但是……但是仍旧没有停下跑车,跑车在宽阔的马路上乱窜了起来,甚至还直奔那帮警察而去。

    完了,完了,文静知道完了,这回事情可是真的是搞大了,因为前方的警察已经发现了自己,已经有了动作……完了,完了,这回可麻烦了,眼前这家伙肯定得被抓进去,罚款是小事,万一还得被关上个半年……没有医生的日子可不好过啊!

    “冲……冲过去,踩下油门,冲过去!”文静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

    没办法了,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冲过去,否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