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70章:你怎么会在这里

070章:你怎么会在这里

    “吱”地一声,张亚东重重地踩下了刹车,跑车稳稳地停在了两辆警车的旁边,停在了一帮警察的跟前。张亚东可没有那么傻,可没有按照文静的指示冲过去,因为……

    因为张亚东没有违法,没有违反交通法规,凭什么要冲过去,凭什么要逃?至于驾驶证,张亚东是没有那些什么c照b照之类的小本本,但是部队里面发的,特种部队里面所发的特种驾驶证……嘿嘿,这个张亚东心里清楚的很,可比那些普通的c照b照牛b多了!

    “你傻啊,你真是傻到底了,你是猪啊?”文静一脸的气愤,气愤到了极点,文静再次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文静一脸的着急,急的连眼眶里面的泪水都快冒了出来。“你……你等下可别哭鼻子啊,你被关进去了,我看你还怎么……”

    “你这是在担心我吗?”张亚东回过了脑袋,一脸笑盈盈地望着文静。

    “你……”这什么人嘛,这都什么时候了,居然还有心情开玩笑。

    “好了,好了,你就别担心了,不会有事的。”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笑意,说完之后就推开了车门,准备下车,准备上前去跟眼前的一帮警察……不过刚一推开车门就傻了眼,因为眼前的一帮警察不但没有上前过问,甚至还慌慌张张地钻进了警车,待张亚东走上前之时已经启动了警车,已经缓缓地朝前方驶去,消失在了张亚东的眼前。

    怪了,这回可把张亚东给搞糊涂了,自己都把跑车“送上门”来了,可眼前这帮警察呢,不但没有上前询问一下,反倒跟猫见了老鼠似的,灰溜溜地跑了,这能不把张亚东给整糊涂了吗?

    怪了,望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切,坐在跑车里面的文静也感到奇了怪!这算个什么回事啊,这帮警察怎么一见到这家伙就灰溜溜地给逃了呢,难道这家伙……身份不简单,难道是这家伙跟人家说了什么!

    “喂!”张亚东刚坐进跑车文静就一脸气呼呼地嚷嚷了出来:“怎么回事啊?那帮警察怎么一见到你就跑了呢?”

    “我也不知道,我还以为他们是见到你就吓跑了呢!”张亚东一脸的不解,一脸的疑惑,驾驶着跑车朝前面驶去。

    “你……”文静一脸的气愤,文静也知道自己可没有那么大的脸面,刚才还被警车追呢,现在怎么可能会把一帮警察给吓跑呢。“你,老实跟我交代,你上前跟他们说了些什么,到底是怎么回事!”肯定是这家伙认识眼前这帮警察,肯定是这家伙上前把这帮警察给打发跑了,难怪这家伙没有驾驶证也不怕了!

    “拜托,你也看见了,我刚下车那帮警察就钻进警车了,我哪有跟他们说话啊,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你……”文静仍旧是一脸的气愤,不过好像还真就是那么回事,眼前这家伙还真就没有说话那帮警察就灰溜溜地给逃了。“算了,算了,这次就不跟你计较了,不过从现在开始,你再不许隐瞒我任何事情,否则……哼!”这家伙简直太可恶了,现在不管的严点,那以后结了婚……

    “知道了,知道了!”张亚东重重地点了点头。尼玛,现在就管的这么严了,这要是真结了婚……

    跑车缓缓地驶进了别墅大院的铁门,稳稳地停在了别墅的大门口,张亚东推开车门就钻了出去,然后笑盈盈地说道:“好了,安全到家,你进去吧,我也得回去了。”

    “喂!”望着张亚东说完之后就转过了身子,准备离开,文静可着急了,对着张亚东就嚷嚷了出来。“你就这样走了啊?”

    就这样走了?听见了背后传来文静的声音,张亚东停下了脚步,陷入了沉思:这话可有意思了,这电视里面这样演的时候一般就是……张亚东没有说话,只是转过了身子,一个箭步就冲到了文静的身前,伸出双手就捧住了文静的脸蛋,嘴巴恶狠狠地就贴了上去,反正电视里面都是这样演的。

    “喂,你干什么呀!”文静一脸的惊讶,一脸的着急,慌忙推开了张亚东的脑袋。“这……这里是我家啊,要是让别人看见……”这家伙也真是的,什么时候不好吻呀,偏偏在这时候,在这地方……

    “不是,那个……那个你叫我不就是……”张亚东一脸的尴尬,还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误会了人家文静的意思。

    “谁让你吻我了,我的意思是说……说时间很晚了,都快一点了,外面不好打车,你……你把车开回去吧!”文静一脸的气愤,一脸的淘气,当然也因为张亚东刚才那主动的一吻而兴奋着,幸福着,但是也紧张着,羞涩着,说完转身就朝别墅里面走去。

    “把车开回去?”张亚东心里可乐意了,可得意了,虽然人家叫住自己不是为了让自己吻她,但是开车回去……不开白不开,好几公里路呢,要是每天都能开车上下班,我的妈呀,这贴身医生做的可自在了,还有自己的座驾,还是跑车!

    文静走进别墅的大门之后就停下了脚步,望着张亚东驾驶着跑车离开之后才走进了客厅,脸上洋溢着甜蜜而幸福的笑容,不过刚走上楼梯,刚经过文大宝的房间之时却停下了脚步,因为门没有关死,因为房间里面射出了一丝光亮,因为里面传来了文大宝的声音。

    文静原本不想偷听文大宝的事情,但是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脚步,还是停留在了文大宝房间的门口。从门缝里,文静看清楚了,书房里面不仅站在一个文大宝,甚至还坐了一个女人,一个文静最恨的女人。

    “李佳英,我告诉你,过几天我就让静静跟东子结婚……”

    房间里面传来了文大宝恶狠狠的声音,文静原本是一脸的气愤,根本不想理会文大宝跟那个女人的事情,但是“结婚”二字,但是让自己跟张亚东结婚……文静一脸的震惊,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当然还真就想知道……

    “所以你休想拿到我们文家一分一厘!”

    “文大宝你……”听文大宝这么一说,李佳英一脸的气愤,“呼”地一声就站起了身子,一脸恶狠狠地望着文大宝,不过沉思了片刻之后脸上又露出了不屑的表情。“你不就是怀疑小瑞不是你的亲生儿子吗,你不就是想把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你的宝贝女儿文静吗,但是你可别忘了当年那个姓夏的女人是怎么对你的!你那么爱她,那么疼她,结果呢,她还不是一样背叛了你,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哼,依我看啊,说不定静静根本就不是你的女儿,说不定根本就是一个野种!”

    “啪”地一声,李佳英的话刚说完脸上就重重地挨了一耳光,挨了文大宝一耳光。“李佳英,我告诉你,静静就是我的女儿,谁也不可以怀疑,你要死再敢提静静的事情,担心我对你不客气!”

    “你……”李佳英一脸的气愤,一手捂着自己的脸蛋,一手恶狠狠地指着文大宝。“你居然还打我,你以前还没有打够是吧!打,你继续打,你就算打死我,我也要说!”

    “你……”文大宝愤怒到了极点,大手再次举了起来,不过却没能落到李佳英的脸上。“滚,你马上给我滚,我再不想见到你!”

    “呵呵……”李佳英没有滚,李佳英得意地笑了出来。“文大宝啊文大宝,当年你多得意啊,黑白两道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你却留不住一个女人的心,可是你的女人却被着你在外面偷人,最后被你发现了,你居然吭都不敢吭一声!你不但没有为难她,甚至还拿钱把她送去国外,成全他跟那个男人的好事,而你现在还想把你的家产全部留给那个女人留下的野种……”

    “滚!”终于文大宝再也听不下去了,因为他心里害怕,因为李佳英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因为文大宝什么都不怕,就怕文静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因为……文大宝愤怒到了极点,伸手就拽住了李佳英的手腕,硬生生地把对方朝房间门口拽去。

    “滚!我永远不想再看见你!”文大宝拉开了房门,把李佳英重重地朝外面推去,但是……

    “啊?”李佳英一脸的惊讶,因为门口还站在一个女人,还站着一个文静,因为李佳英几乎跟文静撞了个满怀。

    “静静?”一看门口还站着自己的女儿,一看文静脸上的泪痕,文大宝急了,颤抖着嘴角问道:“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