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71章:真相大白

071章:真相大白

    背叛,在外面有男人,偷人,野种……文静什么都听清楚了,文静知道李佳英嘴里所说的那个姓夏的女人就是自己的亲生母亲,文静不知道李佳英所说的一切是否是真的,但是……

    那么疼她,那么爱她,结果却发现……没有吭声,没有为难她,甚至还拿钱让她出国,还成全她跟那个男人的好事……文静不知道这一切是不是真的,但是这话从李佳英的嘴里说出来……

    文静信了,至少相信了一半,至少文大宝的确拿钱让自己跟母亲出了国;文静不知道自己母亲所做的那些事情是否是真的,但是文静哭了,因为文大宝,因为文大宝那么疼自己的母亲,那么爱自己的母亲,因为自己却一直……

    文静哭了,文静陷入了沉思,文静没有离开,没有注意到房门已经被拉开了,李佳英被文大宝给推了出来,跟自己撞了一个满怀。

    “静静?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文大宝一脸着急,一脸的紧张,心虚,因为他害怕,害怕文静听见了自己跟李佳英的对话,因为他害怕自己唯一的女儿……

    “哼!”文静没有说话,倒是李佳英冷冷地哼了一声,一脸不屑地望着文静。“文大宝,你可是看清楚了啊,这就是你的好女儿,也学会偷听别人说话了!鬼鬼祟祟的,我看她这次回来根本就是有目的的,根本就是在打你们文家的主意!”

    “你给我滚,这是我们家的事情,不需要你插手过问!”文大宝指着李佳英恶狠狠地嚷嚷到。

    “滚?”李佳英仍旧是一脸的不屑,一脸的得意。“你们文家的事情?文大宝,你最好还是带你的宝贝女儿去做个亲子鉴定吧,否则把你所有的财产给了一个外人,给了一个野种……呵呵,到时候你可别怪我没有提醒过你啊!”

    “你……”文大宝愤怒到了极点,但是一时间无话可说,只能把目光落在了文静的身上。“静静,你千万别听这疯婆子乱说,你就是爸爸的女儿,你就是爸爸的亲生女儿,爸爸的一切都是你的,绝不会给眼前这疯婆子一分一厘!”

    “呜呜……”文静没有说话,文静只是失声哭了出来;文静心里难受到了极点,根本不知道谁说的话才是真的;文静一时伤心,一时痛苦,推开了挡在身前的李佳英,急匆匆地朝楼梯口冲去。

    “静静……”一看文静朝楼梯口冲去,文大宝急了,慌忙地跟了上去。

    “啊!”文静冲到了楼梯口,文静准备冲下楼,但是一个不小心,一脚踩空……身子直直地朝一旁倒去。

    “静静!”文大宝一脸的大惊,“呼”地冲了上去,张开双臂就死死地抱住了文静的身子,父女俩直直地摔倒在了楼梯上面,在翻滚了几圈之后才停了下来。

    一看眼前这架势,一看文大宝跟文静同时滚下了楼梯,李佳英先是一脸的大惊,不过随后脸上又露出了气愤的表情,因为她恨透了文大宝,恨文大宝对文静的好,恨文大宝对那个女人的爱,而对自己……带着一脸的气愤,李佳英急匆匆地下了楼,急匆匆地朝别墅门口走去。

    “文大宝,你可别忘记了我们之间的协议,到时候我要看亲子鉴定,要你证明文静就是你的亲生女儿,否则……”李佳英的话没有说下去,只是急匆匆地走出了别墅的大门。

    “静静,静静,你没事吧?”文大宝没有理会李佳英,文大宝扶起了文静的身子,一脸着急而担心地望着自己的女儿。“都是爸爸的错,要不是爸爸,要不是那个疯婆子,你……你就不会摔倒,就不会受伤。”

    文静缓缓地抬起了脑袋,文静没有受伤,文静原本恨透了文大宝,恨文大宝狠心地抛弃了自己的母亲,但是此时此刻……文静心里矛盾到了极点,文静不知道李佳英所说的话是否是真的,不知道当年是不是自己的母亲背叛了文大宝……

    文静没有说话,只是眼眶里面的泪水再次肆无忌惮地滚了出来,因为她看清楚了文大宝脸上那担心而着急的表情,因为文大宝的嘴角流出了一丝血迹,因为她这次真真正正地体会到了文大宝对自己的爱。

    “我……我没事!”半响之后文静才反应了过来,缓缓地站起了身子。“你……你回去吧,我想在客厅里面一个人呆一会儿。”说完之后文静就下了楼,走进了客厅,坐到了沙发上。

    望着自己的女儿毫发未伤,文大宝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但是望着女儿那一脸沉重的表情,那冷冰冰的语气,文大宝心里很是沉重,再想想李佳英刚才所说的话,说文静也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

    文大宝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然后缓缓地站起了身子,一脸的沉重,一脸的痛苦,一瘸一拐地上了楼,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望着一瘸一拐的文大宝,文静虽然知道文大宝受了伤,为了自己而受了伤,但是文静并没有上去扶文大宝一把,甚至都没有一句安慰的话语。文静只是陷入了沉思,只是内心里面充满了痛苦,只是在想自己母亲的事情,在想自己的事情,在想李佳英的话,在想自己到底是不是文大宝的女儿。

    文静再次哭了,泪流满面,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是自己的母亲背叛了文大宝,怎么都不敢相信自己的母亲会是那样的人,但是现在……文静原本恨透了文大宝,甚至是恨透了所有男人,恨男人的花心,狠心,抛弃自己的女人,但是现在……

    ‘静静,是文大宝抛弃了我们,是文大宝不要我们了,是文大宝有了别的女人,有了新欢,所以不要妈妈跟你了!’

    ‘静静,他不是你爸爸,是他害了妈妈跟你,是他把妈妈跟你赶出了文家,他害苦了我一生,他毁了我一生的幸福,他根本就是个畜生!’

    ‘静静,你记住,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男人不花心,没有一个男人是好东西,所以你千万别相信任何一个男人,他们只会用花言巧语来欺骗你,在得到你的身子以后就会毫不留情地把你给一脚踢开!’

    文静想起了母亲对自己所说的那些话,文静不知道自己的母亲为什么会这么恨文大宝,但是那些话却如同烙铁一样深深地烙在了文静的心里,在文静的心里根深蒂固;却使文静恨透了文大宝,甚至是恨透了所有的男人,要不是张亚东的出现……

    ‘静静,其实……其实你爸爸没有那么坏,其实做错事情的是妈妈,是妈妈对不起你爸爸……如果……如果你有机会再见到你爸爸,请代我对他说声对不起!’

    文静想起了母亲临终前最后的话语,但是那时候的文静已经恨透了文大宝,把文大宝当成了自己的仇人,害苦了母亲,害死了母亲的仇人,只是现在……

    现在想起母亲临终时所说的话,文静似乎已经猜到了些什么,似乎真的感觉当年并不是文大宝狠心抛弃了自己跟母亲,而是自己的母亲背叛的文大宝,在外面有了男人,所以……

    文静虽然不敢相信这些,不敢相信自己的母亲是那样一个人,但是文静不得不相信这就是事情的真相,不得不相信这就是当年文大宝抛弃自己跟母亲的原因。

    好一阵之后,文静缓缓地站起了身子,朝楼上走去,缓缓地走到了文大宝的房门前。文静想起了小时候文大宝对自己的好,对自己的爱,文静想起了母亲临终时的话语,很想进去替母亲跟文大宝说声对不起,很想因为自己的事情而跟文大宝说声对不起……

    文静轻轻地推开了房门,文大宝还没有睡觉,只是在用药膏之类的东西擦拭着自己的膝盖,只是脸上那痛苦的表情……文静没能忍心看下去,没有走进房间,只是轻轻地带上了房门,然后回了自己的房间,当然眼眶里面的泪水也再次缓缓地滚了出来,因为在文静的心目中也算是真相大白了!

    …………………………

    (感谢“若无de影子”贵宾支持,虽然就像您说的30贵宾不多,但是还是非常感谢你,为此冬至也加更一章,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支持冬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