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78章:心里舒服就行

078章:心里舒服就行

    知道文静没有把跑车送人,知道只是张亚东把跑车给开了回去,文大宝这心里可舒坦了,可兴奋了,就跟吃了蜜糖似的,但是想起昨天晚上公安局萧局长打来的电话……

    “东子啊……”文大宝一脸严肃地望着张亚东,语重深长地说道:“名车,跑车啊,是好,拉风,但是呢还是得注意安全,安全第一啊,所以以后可别超速了,牌照的事情我会尽快帮你们搞定。”

    拉风?安全第一?超速?不对了,张亚东感觉文大宝这话有些不对劲了,好像是在提醒自己……“文叔,超速……”

    “别急,听我说完嘛!”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文大宝给打断了。“年轻人嘛,第一次,难免的,只要以后别犯就行了,要不然把一帮交警给吓跑了,那影响多不好啊!”

    明白了,这回张亚东算是彻底明白了:超速的是文静那死女人,然后警车一路追,最后被甩掉了,向上面一汇报,一查……麻烦了,整个酒都就一辆奔驰sl-65-amg,是文家千金的,而且公安局局长在文大宝的别墅里面也看见了,最关键的是公安局局长才刚从文大宝先生的生日宴会上回来呢……

    难怪昨天晚上一帮警察看见自己就灰溜溜地跑了,不,应该说是难怪昨天晚上那帮警察一看见那辆跑车就灰溜溜的跑了,牌照没有,酒后驾驶,还有之前的超速行驶,不抓也不好,抓回去又是麻烦事,还不如一走了之!

    张亚东算是明白了,不是自己面子大,也不是文静那死女人的面子大,而是文静他爸,文大宝的面子大!

    “知道了,知道了。”张亚东一脸的无奈,不过也不好再解释些什么,只是苦笑着一张脸,重重地点了点头。

    “嗯!”文大宝也笑盈盈地点了点头。“没事了,出去吧,找静静去,出去溜溜去,嘿嘿……”

    “嗯!”张亚东再次重重地点了点头,不过目光却落在了一旁沙发上的塑料袋子上面。“文叔,这个药……”

    “还药什么呀,都好了不用涂药了!”

    “文叔,其实我帮你做了针灸,这药的确用不上了,而且涂上去还会堵塞毛孔,阻碍新陈代谢,所以我还是拿出去帮你扔了吧?”

    “好呢,好呢,扔掉算了。”文大宝那是一脸的马大哈,但是他哪知道张亚东心里……

    “哦。”张亚东拿起了沙发上的塑料袋,然后缓缓地朝门口走去,不过刚准备伸手开门的时候却缓缓地转过了身子。“哦,对了,我忘记告诉你了,这药是静静让我给你的。”

    “啊?”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大宝可急了,慌忙地嚷嚷了起来:“东子,东子,等一下,你等一下!”

    “文叔,你还有事?”张亚东那是一脸的诡笑。

    “毕竟是药嘛,丢了怪可惜的,而且也是花钱买的不是,可别扔了,太浪费了,给我,给我,我留下来,以后……”

    “哦,那倒也是啊!”张亚东把手里的塑料袋递给了文大宝,然后缓缓地朝门口走去,在离开的时候还特别提醒了一句。“文叔,记住,别涂那药啊,虽然没有反作用,但是也没什么效果,别浪费了。”

    张亚东走出了文大宝的房间,轻轻地带上了房门,不过并没有关死,然后就朝文静的房间门口走去。对于文静的房间张亚东记得可清楚了,毕竟那天下午自己的一脚,自己所看到的一切……妈呀,现在想起来心里还直发慌。

    “静静小姐……”张亚东这次学乖了,懂礼貌了,还得先敲敲门!

    “啊?”一听见敲门声,一听见张亚东的叫声,文静几乎被吓了一跳,不是因为没穿衣服,不是因为害怕张亚东看见自己的身子,而是……

    手机啊,两个手机啊,刚才从那家伙手里夺过来的手机跟自己床上的手机一模一样,说明人家根本没有进过自己的房间,更加没有把自己买的手机给拿走,而是……而是自己冤枉了人家啊!妈呀,这回完蛋了,这回可真是囧死了,我还有什么脸面……

    哼!谁让你买个手机跟本小姐买的一模一样?哼,谁让你买了手机也不告诉本小姐一声,也不把电话号码告诉本小姐,所以……

    “静静小姐,你在里面吗?”门外再次传来了张亚东的声音。

    “在……在换衣服呢,你等一下了!”文静一辆的紧张,马上把自己刚买来的手机卡插进了自己新买的手机,把李成刚买给张亚东那部手机藏到了枕头底下,然后才急匆匆地走到了房门前,拉开了房门,把手机递到了张亚东的眼前。“嚷嚷什么了,不就是部手机嘛,谁稀罕了,我……我就是拿来看看而已了。”

    “这……”这倒是把张亚东给整糊涂了,不过想到自己的事情,想到自己的“诡计”,张亚东一把就接过了文静手里的手机,然后一脸着急地说道:“静静小姐,不好了,你爸爸他……”

    “他不是我爸爸!”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文静给打断了。

    “这……”张亚东一脸的尴尬,一脸的为难,不过沉思了片刻之后还是着急地说道:“文叔他的膝盖出问题了,分粹性骨折,就算送去医院估计也没多大用处了,估计得残废!”

    “啊?”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静倒是真的急了,倒是真没想到因为自己文大宝居然……

    “啊什么啊呀?你去看看吧,我刚给文叔做了针灸,现在正疼着呢。”

    “我……我不去。”

    “切!”张亚东那是一脸的不屑,一脸的气愤,可没有顺从文静的意思,伸手就拽住了文静的胳膊,硬生生地把文静给拽到了文大宝的书房门前。

    张亚东没有说话,没有让文静进去,只是轻轻地推开了房门,只是脸上那“阴险”的笑容……

    “哼……哼……”文大宝没事,此时此刻的文大宝可得意了,脸上那笑容可灿烂,可幸福了,一边在膝盖上面涂抹着药膏,一边还在嘴里哼起了小调。

    “你……”文静一脸的气愤,文静知道被骗了,被眼前这家伙给骗了,转身就准备离开,不过……不过却被张亚东给死死地拽住了胳膊。

    “文叔,静静来看你了!”张亚东一脸的得意,说话的同时推开了房门,把身前的文静给硬生生地推了进去。

    “啊?”一看是张亚东,一看还有自己的女儿,一想到张亚东说过这药涂了也没效果,只是浪费……文大宝一脸的紧张,一脸的尴尬,慌忙把手里的药水瓶藏到了身后。

    “文叔,你……你怎么在涂静静帮你买的红花油啊?”张亚东那是一脸的大惊,一脸的不解,装的也真够像的。“还有这云南白药,你都没出血,你涂什么云南白药啊?我不是告诉你了吗,不能涂的,不仅没有效果,甚至还有反作用……”

    “反作用?”这臭小子,刚才不是说没反作用的吗,现在怎么……“我……我喜欢涂,关你屁事啊,我……我涂了心里舒服咋了,不可以啊?”

    “哦……”张亚东若有所思地,或者说是满意地点了点头。“明白了,明白了,继续涂吧,没事,没事,只要心里舒服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