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079章:不差钱

079章:不差钱

    想想文大宝一开始那一脸惬意而幸福的样子,看看现在文大宝那一脸尴尬而紧张的模样,再看看身旁张亚东那张得意的面孔,文静一脸的气愤,转身就急匆匆地朝外面走去,不过心里……

    其实文静心里感触颇深,因为她清楚文大宝一开始为什么会那么开心,那么幸福,因为她知道文大宝为什么会在见到自己以后显得那么尴尬,那么紧张,因为她知道是因为自己的药,自己亲自买给对方的药让文大宝……

    文静不知道母亲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是对于文大宝……文静从文大宝的身上体会到了真正的父爱,也明白了自己在文大宝心目中的地位,知道文大宝是多么的在乎自己,因为虽然只是两瓶药,两瓶根本毫无效果的药,但是却让文大宝兴奋不已,发自内心地幸福着,而不是强装笑颜。

    文静走出了文大宝的房间,朝楼下走去,没有出门,只是重重地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面。带着一脸的得意,张亚东跟了下楼,坐在了文静的身旁,也没再提文大宝的事情,因为张亚东不知道文静心里的想法,因为张亚东知道事情不能超之过急,还得给文静时间,还得让文静慢慢地接受文大宝。

    文静没有出门,没有为难张亚东,只是想到母亲的事情,想到文大宝的事情内心里面很是不平静,沉重异常。

    中午吃饭的时候文大宝下来了,文静虽然没有说话,没有理会文大宝,但是也再没有给文大宝脸色看,甚至都没有拒绝文大宝夹给自己的菜,这让文大宝心里更是安慰了不少。

    “天太热了,我今天不出去了,那个……那个你可以回去了,车……车也开回去吧。”放下碗筷,文静对着张亚东冷冷地嚷嚷了几句,说完之后转身就上了楼。

    “这……”张亚东一脸的疑惑,感觉这小美人今天似乎变乖了,反倒让自己有些不太习惯了,不过想到自己的母亲还在医院,张亚东心里可轻松了不少,毕竟这样一来自己下午就可以去医院照顾自己的母亲了不是。

    “回去吧,回去吧,车也开回去,嘿嘿……”文大宝一脸的笑意,因为女儿对自己的态度有所改观,所以文大宝这心里舒坦着,当然还得感谢眼前这家伙。

    “文叔,那我真回去了啊,有事你给我打电话,电话号码……静静知道!”小美人肯定知道自己的电话号码,毕竟手机还是她买的呢,说不定上午就是因为忘记了记电话号码,又不好意思问自己要,所以才把手机给要了回去,在记下电话号码之后才又还给了自己。

    “好,好!”文大宝仍旧是一脸的笑意,甚至还亲自把张亚东给送到了别墅门口,望着张亚东驾驶着跑车离开之后才缓缓地走了回来。

    想起文大宝对文静的好,想起文大宝对自己的照顾,想起文大宝上午所说的话,想起文大宝的病……张亚东心情沉重到了极点,驾驶着轿车就直奔医院而去,直奔母亲的病房而去。

    “刚哥,你怎么坐在外面啊?”刚走出电梯,刚要走到母亲的病房门口,张亚东就看见了坐在门口的李成刚。

    “你小子,怎么现在才来?”一看是张亚东,李成刚可气愤了,对着张亚东就压低了声音,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手机呢,我不是说过要二十四小时开机的吗,怎么就关机了?”

    “关机?”张亚东一脸的不解,不过想到手机被文静拿去过,想到这手机是文静买的,想到李成刚只是……只是借花献佛,虽然张亚东心里不是个滋味,但是也不好揭穿李成刚,只是缓缓地说道:“估计是没电了,对了刚哥,我妈怎么样了,你怎么坐在外面啊,怎么不进去呢?”

    “我……”被张亚东这么一问,李成刚那是一脸的尴尬。“那个不太方便。”的确,李成刚知道张亚东的身份,知道张亚东的母亲是谁,因为某些事情的缘故,李成刚还真就觉得不太方便,至少是不太敢去见张亚东的母亲。

    “不方便?”张亚东那是一脸的不屑。“都七老八十的人了,有什么不方便的。”

    “你小子,说什么呢!”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李成刚脸上立即就露出了气愤的表情。“东子,我告诉你,你妈刚才跟医生闹着要出院,你自己进去跟她解释,我是没办法了,你……你自己看着办吧。”说完李成刚转身就朝电梯口走去。

    “啊?”听李成刚这么一说,张亚东也急了,没再理会李成刚,推开房门就走进了病房。

    病房,单人病房;病房,豪华病房,这可不是普通病人所能住的起的,这可是有钱人……李成刚算是有钱人吗?当然是了;李成刚那十五万是用来干什么的?十万是手术费,至于另外五万嘛……钱都已经缴了,医院哪有不赚之理!

    “妈,你怎么起来了?”张亚东走进了病房,走到了老母亲的跟前,老母亲没有躺在床上,而是坐在床边,脸上那气愤的表情……

    “妈没病,妈要出院!”老母亲话不多,就这么对着张亚东气呼呼地嚷嚷了一句。

    “不是啊,那个……”张亚东一脸的着急,慌忙上前扶住了老母亲的身子。“妈,你听我说,你有心脏病,必须留在医院,而且还得做手术,否则下次一旦再发作……”张亚东的话没有说下去,只是一脸焦虑地望着老母亲;张亚东知道不能再隐瞒老母亲,也只能是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了老母亲。

    “那也不能住院啊!”听张亚东这么一说,老母亲似乎更加着急了。“这么好的医院,这么好的病房,而且还得做手术,那得花多少钱啊?与其……与其在我身上花这么多钱,你还不如拿这些钱来帮帮芷兰好呢。芷兰多好的姑娘啊,白天念书,晚上还得上班,还得熬夜,妈看了就心疼……”

    “妈?你怎么又扯到……”

    “东子,你少跟我扯蛋,反正妈就是喜欢芷兰,就是心疼芷兰,这手术妈不做了,你还是想办法帮帮芷兰吧,别让她晚上再去上班了,人都瘦成什么样子了,自己的媳妇也不知道心疼。”

    “什么媳妇啊,这……”这周芷兰怎么就变成自己的媳妇了呢,这事情可搞大了,这可麻烦了。

    “我说是就是!”老母亲那是一脸的严厉,说着就站起了身子。“走吧,走吧,妈现在就回家,回洪县,把……把房子让给你跟芷兰,有妈在你们也不方便。”

    “啊?”听老母亲这么一说,张亚东真是急了,慌忙扶住了老母亲的身子。“妈,你先别急,先别急,周芷兰的事情我会想办法的,我今天晚上就让她把夜排档的工作给辞了,不过你也还得留在医院做手术,你看这样行吗?”

    “不行!”老母亲一口就拒绝了张亚东。

    “怎么就不行了嘛?”

    “你哪来的那么多钱啊?”帮助周芷兰就得解决两个人的学费,让自己做手术就得花上万数的钱,老母亲可不敢相信自己的儿子能有那么多的钱。

    “钱……钱你就不用操心了,你儿子我现在有的是钱,咱不差钱!”有的是钱?张亚东说这话的时候多少还是有些心虚,毕竟这手术费还是李成刚帮自己缴的呢,还不知道那老东西为什么会对自己那么好,会有什么目的呢。

    不过说到钱,母亲的手术费搞定了,而文大宝还给了自己五万……张亚东手里还真就有不少钱,还真就是不差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