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05章:来阴的

105章:来阴的

    “高剂量碘?”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电话里传来的惊讶声给打断了。“东子,你拿那玩意干什么啊?”

    “团长,事情是这样的,我……我在一家公司上班,我们老板生病了,我想帮他治病,想用针灸之术……”

    “什么?”张亚东的话仍旧没有说完就再次被打断了。“东子,你帮人治病,你什么时候学医了,是不是你妈把针灸宝……”团长的话没有说下去,但是张亚东似乎却听出了些什么。

    “团长,你不会也知道针灸宝典吧?”张亚东一脸的不解,张亚东还真就不知道自己张家祖传的东西,他一姓罗的团长怎么就……

    “什……什么?什么宝典啊,我……我不知道,我……我是说你妈/的可别拿针灸这种事情开玩笑啊,闹不好要出人命的!还有……还有那个高剂量碘我可以帮你问一下,等有了消息我马上打电话通知你!”说完罗团长那边就挂断了电话。

    张亚东一脸的不解,一脸的疑惑;张亚东知道罗团长的脾气,是个大大咧咧的人,但是也从不会骂张话,但是刚才却骂了一句,却骂自己‘妈/的’;张亚东了解罗团长的脾气,说话很直,从来不会拖泥带水的,但是刚才却吞吞吐吐的,而且还急匆匆地挂断了自己的电话!

    张亚东想起了团长对自己的好,对自己的照顾,甚至还另开小灶教自己功夫,张亚东虽然不知道罗团长为什么会对自己那么好,但是却感觉这其中有猫腻,有蹊跷,说不定人家跟自己……就像李成刚那样,跟自己的亲生父亲有些千丝万缕的关系!

    想到文大宝的病,想到高剂量碘,想到团长的为人:‘要么不轻易答应别人,要么答应了人家就算拼了老命也要去做好!’张亚东脸上露出了一丝轻松的表情,因为他相信罗团长能尽心尽力地帮助自己,因为他相信高剂量碘离自己不远了,文大宝的病也就……

    “唉……”张亚东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虽然还是下午,不过还是钻进了浴室,痛痛快快地洗了一个澡,然后就倒在床上“呼呼”地大睡了起来。

    …………………………

    带着一脸的气愤,带着一颗愤愤不平的心,李佳英回了泸江市,回到了林氏集团,走进了林世冲的办公室,然后重重地一屁股就坐在了沙发上面。

    “佳英回来了啊?”林世冲缓缓地坐到了李佳英的身旁,同样是一脸的沉重,不是因为李佳英脸上那气愤的表情,而是……“六子打电话回来了,查出了张亚东那小子的底细,原来这家伙是张子健的儿子啊!”

    “张子健?”李佳英一脸的不解,一脸疑惑地望着林世冲。“张子健是谁?”

    “就是当年在酒都市号称华佗在世的神医啊,听说不管是什么疑难杂症,只要到了他的手里都能药到病除,哪怕是被大医院给判了‘死刑’的患者到了他那里也能治好!”

    “这么神奇?”李佳英还真就不知道张亚东的身世,不知道张亚东有个这么厉害的父亲。“那……那现在他人呢,那既然他那么厉害,为什么张亚东却只是一个穷小子呢?还有,他有徒弟吗,医术有传人吗?”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不过那个张子健在很多年前就死了,至于他的医术有没有传人我也不知道了!但是六子还说了,张亚东现在在帮文大宝治病,听说好像还很有把握!”

    “啊?”或许李佳英最担心的就是这个。“癌症他也能治好?”

    “好像……好像是这么说的!”

    “哼!”听林世冲这么一说,想起陆峰所说的那些话:‘精神面貌乐观,生龙活虎,哪像个生病的人?’李佳英气愤到了极点,李佳英绝对不允许那样的事情发生!

    “对了,六子那边的事情怎么样了?”李成刚已经走了,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但是毕竟已经是离开了文家,所以李佳英不能再等了。

    “猴子,鬼头,铁手都搞定了,但是和尚……”

    “就他一个和尚怕什么!”李佳英恶狠狠地打断了林世冲的话,似乎根本没有把和尚给放在眼里。“四大金刚已经搞定了三个,还怕他一个和尚?”

    “一个和尚原本不可怕,但是和尚手底下也有一般兄弟,还有,李成刚一直很器重和尚,还教了和尚不少功夫,就算猴子他们联手也不一定就是和尚的对手!”

    “哼!”听完林世冲的话,李佳英恶狠狠地哼了一声,脸上那愤怒的表情……“张亚东一个,和尚一个,三番五次地阻碍我的好事,我要让他们不得好死!”

    “佳英,难道你想来硬的,你想派人对张亚东跟和尚下手?”听李佳英这么一说,林世冲可急了,慌忙地解释道:“佳英,你可别乱来啊,现在酒都那边我们的实力还不够强大,还不足以跟文大宝抗衡,即使要下手也不能找张亚东跟和尚啊,应该……应该找他们的弱点下手!”

    “弱点?”林世冲原本只是想劝说李佳英一下而已,只是随便找了一个借口,但是“弱点”二字却提醒了她。“文大宝的弱点是什么?”

    “这个……”林世冲一脸的尴尬,一脸的为难,除了文大宝身患绝症以外还真就找不出其他的弱点。“应该……应该算是他的女儿文静吧?”

    “不错,就是文静那臭丫头!”李佳英一脸的肯定,一脸的得意。

    “啊?还真就是啊?”林世冲一脸的大惊,没想到自己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

    “世冲,你想想看,文大宝最在乎的是什么?”

    “他女儿文静!”

    “对,就是文静!”李佳英仍旧是一脸的得意,冷冷地分析道:“为了文静,文大宝什么都敢做,为了把自己的家产全部交给文静,文大宝甚至一开始就拒绝治疗,不顾自己的性命也不想让他身患绝症的事情被外人知道!既然文大宝那么在乎文静,那我们就从文静身上下手,只要抓住了文静……哼,到时候别说是交出家产了,就算是让他去死他也不会拒绝!”

    “你的意思是我们派人去把文静给绑了?”林世冲一脸的疑惑,甚至有些担心。“文静身边一直跟着个张亚东啊,听六子说那小子身手也不错的,万一事情失败了,不但没能抓住文大宝的弱点,甚至还打草惊蛇……”

    “哼!”林世冲的担心不是多余的,但是李佳英却冷冷地笑了一下,似乎并没有把张亚东给放在眼里,似乎已经想好了对付文静的办法。“我就不相信张亚东能每时每刻守在文静那丫头身边,明的不行我们就来暗的,正大光明的不行,那我们就跟他来阴的!”带着一脸的阴笑,李佳英说完之后就掏出了口袋里面的手机!

    “六子,给我听好了,盯死文静那臭丫头,找个机会把她给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