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17章:离婚

117章:离婚

    想到夏倩倩居然背叛了自己,想到自己的爱妻居然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想到文静,想到自己最疼爱的女儿却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文大宝不能接受这样的现实,以文大宝现在的身份跟地位也受不了这样的侮辱,也更加丢不起这样的脸。

    文大宝没有把事情给说出来,没有跟夏倩倩摊牌,更加没有跟夏倩倩离婚,只是对夏倩倩更加冷漠了,只是对文静的态度发生了转变,开始变的凶狠,这也导致了以后文静对他的印象,导致了文静长大之后对他的恨意。

    文大宝虽然没有跟夏倩倩摊牌,没有为难夏倩倩,但是却开始派人暗中跟着何监视夏倩倩,监视夏倩倩的一举一动,想找出夏倩倩身后的那个男人,但是却没有任何的发现,因为夏倩倩除了每天去接女儿时跟李成刚在一起以外就再没有接触过别的男人,只是偶尔会提前出门,去趟李成刚的家里,然后再一起去接女儿文静。

    文大宝从没有怀疑过李成刚,文大宝怎么都不会想到那个男人居然会是李成刚,文大宝甚至在想是不是自己的爱妻已经悔悟了,已经再没有跟那个男人有任何的来往,于是也没在追究下去,只想保住现在这个看似还算幸福的家庭。

    不过好景不长,一天,文大宝因为把公司的文件放在了家里,于是中午的时候回了趟家,而就在打开客厅的大门,快要走到卧室门口的时候却听见房间里面传来了夏倩倩跟李成刚争执的声音。

    “成刚,你带我走吧,我们一起离开这里,文大宝的身体可能有问题,文大宝去省城检查了身体,文大宝已经开始怀疑我了,已经在派人监视我了,如果让他知道我跟你的关系,如果让他知道静静是我跟你的女儿……”

    听见卧室里面传来的声音,文大宝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敢相信自己的爱妻居然跟自己的兄弟李成刚……文大宝愤怒到了极点,急匆匆地朝卧室门口冲去,伸手就准备推开房门,不过此时卧室里面却传来了李成刚的声音。

    “倩倩,我们不能走的,我们已经对不起宝哥了,我们不能再伤害宝哥了。倩倩,你想想看,如果宝哥的身体真有问题,如果宝哥以后都不会有孩子,如果在这时候你再离开宝哥,那宝哥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啊,你那不是在把宝哥给往绝路上逼吗!不行,我绝对不会离开的,也不许你离开宝哥,我们……我们以后都不要再见面了!”

    “成刚,你怎么还不明白呢,文大宝在乎的不是我,也不是静静,而是他的公司,他现在有钱了,有上千万的家产,他什么都有了,当年要不是你,他能有今天吗,说不定早就被那帮家伙给打死了,你对他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倩倩,你错了,宝哥根本不在乎所谓的钱财跟公司,宝哥在乎的是你,在乎的是静静,宝哥在乎的是现在这个家,所以……所以你就别乱想了,以后好好的对宝哥吧!”

    “你……”听李成刚这么一说,夏倩倩几乎愤怒到了极点。“那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李成刚你自私,你卑鄙,你无耻,最狠毒的就是你!你把我当成什么了,为了你们兄弟之间的感情,你把我当成了牺牲品,你明明知道我爱的是你,你明明心里也有我,可是你还是把我让给了文大宝,你牺牲了我一生的幸福,我恨死你了!”

    “算是我对不起你吧,也对不起宝哥,以后我再不会见你了!”说完李成刚就拉开了卧室的房门,急匆匆地朝客厅门口走去,而此时的文大宝已经躲进了一旁的另一间卧室。

    李成刚离开了,文大宝虽然心里愤怒到了极点,但是眼眶里面却装满了泪水,因为他听清楚了一切,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夏倩倩爱的不是自己,夏倩倩爱的是李成刚;夏倩倩没有背叛自己,而是李成刚把夏倩倩让给了自己;文静不是自己的女儿,也不是外人的女儿,而是夏倩倩跟李成刚的女儿。

    文大宝明白了李成刚的心思,明白最了解自己的还是李成刚,明白李成刚知道自己在乎的不是钱财,而是夏倩倩,而是现在这个看似幸福的家庭,李成刚再次成全了自己。

    文大宝觉得夏倩倩所说的话不错,要不是李成刚救了自己一名,自己不仅没有现在的一切,说不定早就被那帮家伙给逼死了,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李成刚给的,包括公司,包括夏倩倩,包括文静,也包括现在这个表面上看似很幸福的家庭。

    文大宝没有猜穿李成刚跟夏倩倩的事情,文大宝只是更少回家了,文大宝只是在这个时候身边出现了另一个女人,秘书李佳英!

    李佳英知道文大宝有家庭,有孩子,但是想到文大宝的公司,财产……李佳英看得出文大宝的家里发生了什么  事情,李佳英对文大宝大献殷勤,展开了猛力的攻击!

    文大宝原本根本不爱李佳英,文大宝心里面只爱夏倩倩一个女人,但是想到李成刚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每天望着李成刚那张沉重的脸色,在看看对自己爱理不理,横眉冷眼的夏倩倩……

    文大宝知道眼前这个家已经失去了往日的温馨跟幸福,文大宝知道再无法挽回自己的家庭,文大宝在心里暗暗地下了一个决定,那就是与其三个人一起痛苦还不如自己退出,成全了夏倩倩跟李成刚的好事。

    终于,文大宝退出了,虽然心里隐隐作痛,但是还是退出了,把李佳英给搂进了怀里,把自己在外面已经有了女人,已经爱上了李佳英的事情告诉了夏倩倩,提出要跟夏倩倩离婚!

    “离婚?”李成刚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脸恶狠狠地望着文大宝。“宝哥,你什么意思,你凭什么要跟大嫂离婚,我不同意,绝对不同意!”

    “没什么理由,因为我根本就没爱过夏倩倩,因为我跟夏倩倩结婚只是一时兴起,因为我现在在外面已经有了所爱的女人,因为我要跟她结婚!”文大宝一脸严肃地望着李成刚,只是心里那滋味……

    “宝哥,你怎么能这样对大嫂呢,就算……就算你在外面有了女人吧,但是也不能离婚啊,眼前这个家庭……”

    “成刚,你别说了,我已经决定了!”文大宝一脸严厉地打断了李成刚的话,然后把目光落在了夏倩倩的身上。“倩倩,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出来吧,我会尽量满足你的!”

    “呯”的一声,文大宝的话刚说完脸上就重重地挨了一拳,挨了李成刚一拳!

    带着一脸的大怒,李成刚上前就掐住了文大宝的脖子,拳头再次举了起来。“文大宝,你再敢提一句离婚信不信我揍你!”

    “成刚,你别劝我了,这婚我离定了!”文大宝知道李成刚的心思,也知道李成刚的确敢揍自己,但是还是说了出来!

    “呯”的一声,文大宝的话刚说完脸上便再次重重地挨了一拳,挨了李成刚一拳。

    “打,你继续打!你就算打死我我也要跟夏倩倩离婚!”文大宝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脸上挨了数拳,嘴角鲜血直流,眼眶里面的泪水也缓缓地滚了出来。

    “好,我今天就打死你!”李成刚气愤到了极点,拳头再次举了起来,但是望着文大宝那恶狠狠的模样,望着文大宝嘴角流出的鲜血,李成刚的拳头没能再落下去,没能再砸在文大宝的脸上。

    “宝哥,算我求你了!”半响之后,李成刚放下了拳头,眼眶里面同样装满了泪水。“别跟大嫂离婚好吗,就算……就算大嫂有什么不对,你原谅她一次好吗?”

    文大宝心里痛苦到了极点,缓缓地站起了身子,没有理会李成刚,而是走到了夏倩倩的身前,把一张支票轻轻地放到了一旁的茶几上面。“倩倩,算是我对不起你吧,这里是五百万,是我从公司里面抽出来的五百万,算是对你的补偿吧,你……你跟我离婚之后就离开酒都吧,去哪里都行,带着静静跟他离开酒都!”说完之后文大宝转身就走了,离开了家里,离开了那个维持了近十年的幸福家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