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18章:文大宝的痛苦

118章:文大宝的痛苦

    原本李成刚以为是文大宝真的变了,真的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真的是爱上了别的女人,所以才要跟夏倩倩离婚;原本李成刚非常气愤,甚至还恶狠狠地揍了一顿文大宝,但是现在……

    想起文大宝嘴里所说的话,想起文大宝离开之时给夏倩倩的五百万,想起文大宝嘴里最后所说的那个“他”字……李成刚似乎什么都明白了,至少是明白文大宝知道了一切,知道夏倩倩背叛了他!

    “成刚,我们走吧,我们离开酒都,带着我们的女儿去国外,我们以后再也不回来了!”拿起桌子上文大宝留下的支票,夏倩倩缓缓地走到了李成刚的身后,伸手紧紧地搂住了李成刚的身子。

    李成刚爱着夏倩倩,李成刚也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不管文大宝到底有没有生育的能力,但是李成刚已经知道了文静是他的女儿;李成刚爱着夏倩倩,爱着女儿文静,李成刚心里当然愿意跟夏倩倩一起离开,跟夏倩倩生活在一起,但是想到文大宝,想到自己的大哥……

    李成刚没有说话,李成刚只是轻轻地推开了身后的夏倩倩,然后急匆匆地走出了家门。

    李成刚没有去找文大宝,李成刚不知道文大宝是否知道自己就是那个男人,就是文静的亲生父亲,但是李成刚却觉得自己再没有脸面去见文大宝;李成刚走了,默默地地离开了酒都,一走就是三个月,直到……

    直到得知夏倩倩跟文大宝离婚的消息,直到得知文大宝跟李佳英结婚的消息,李成刚才急匆匆地赶回了酒都,冲进了文大宝的办公室!

    “文大宝,你为什么要那样做?”带着一脸的愤怒,李成刚冲进了文大宝的办公室,冲到了文大宝的身前,恶狠狠地就嚷嚷了出来。“你为什么要跟大嫂离婚,就算是大嫂做错了吧,但是你也不能……”

    “成刚!”文大宝一脸严厉地打断了李成刚的话,文大宝心里同样难受着,甚至是痛苦着,但是在沉思了一下之后还是缓和了下来。“我跟你大嫂的事情你就别再过问了,感情已经没了,婚也已经离了,所以……所以如果你想收回公司的话,我可以把公司还给你!”

    “你……”听文大宝这么一说,李成刚那是一脸的气愤,但是一时间却无话可说。“我不是来要公司的!”最后李成刚恶狠狠地丢下了一句话,然后转身就离开了。

    李成刚去找了夏倩倩,从夏倩倩的嘴里得知了一切。原来在李成刚离开以后文大宝更加放肆了,不仅整天跟李佳英纠缠在一起,甚至还把李佳英给带回了家里,当着夏倩倩的面住进了另一间卧室。

    原本夏倩倩多少还有些悔意了,原本李成刚走了,夏倩倩也多少想保住眼前这个家庭,就算是为了女儿文静,但是一看见李佳英的出现……

    夏倩倩答应了跟文大宝离婚,夏倩倩搬出了文家,在夏倩倩跟文大宝离婚后不到一个月文大宝就跟李佳英结婚了。

    文大宝跟李佳英结婚了,表面上也很幸福,李成刚以为文大宝是真的变了,因为李佳英的年轻漂亮而变了,所以李成刚内心里面对文大宝的愧疚之意也减轻了不少,于是跟夏倩倩生活到了一起,于是在夏倩倩的再三劝说之下答应了跟夏倩倩去美国,但是……

    但是就在李成刚跟夏倩倩办好了所以的证件,准备离开酒都,准备去美国的时候,事情却再次发生了转变。

    收拾好所有的东西,准备明天一早去省城,然后再坐飞机去美国,离开酒都,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不过就在李成刚准备回卧室睡觉的时候客厅的大门却被敲响了。

    “肖经理?”出现在家门口的是公司的销售经理,文大宝最得力的助手肖永毅。“你怎么来了,有什么事情吗?”李成刚一脸的不解,显得有些紧张,一来他知道肖永毅跟文大宝的关系,知道对方没有什么事情绝对不会轻易找自己,再者,李成刚虽然跟夏倩倩生活在了一起,但是此事也没有让外人知道,更加不想让文大宝知道,只是想偷偷地离开,但是现在……

    “刚哥,出事了!”李成刚显得有些紧张,但是身前的肖永毅似乎更加的紧张跟着急。

    “出什么事了?有事……有事我们去外面谈!”李成刚一脸的不解,为了不让肖永毅知道夏倩倩在自己的家里,为了不让肖永毅知道自己跟夏倩倩的事情,李成刚一边说着一边走出了家门,带上房门之后领着肖永毅朝楼下走去。

    “刚哥,文总生病了,住进了医院!”

    “宝哥病了?”李成刚仍旧是一脸的不解。“宝哥不是一直以来身体都很好的吗,宝哥生了什么病,严重吗?”

    “刚哥,你是不知道,自从你离开公司以后,文总整个人都变了,整天就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公司的事情也不管,有时候连一些很重要的客户的电话都不接,公司……公司现在都快垮了!”

    “不会吧,公司不是一直生意就很好的吗,怎么可能……”急了,听肖永毅这么一说,李成刚心里开始急了,似乎也想到了些什么。

    “刚哥,文总跟文太太离婚的时候几乎把公司账目上所有的钱都给了文太太,公司一时间连周转的资金都没了,再加上文总整天萎靡不振,不理公司的事务,客户流失,所以……唉,公司现在是负债累累,根本就只剩下一个空壳子了。还有,上个星期文总又离婚了,这结婚才不到一个月又离婚……”肖永毅的话没有说下去,只是脸上那沉重的表情,只是话还没有说完就重重地埋下了脑袋。

    听完肖永毅的话李成刚陷入了沉思,似乎什么都明白了,于是领着肖永毅下了楼,钻进轿车之后就直奔医院而去。

    “宝哥!”带着一脸的沉重,带着一颗沉重的心情,李成走进了病房,缓缓地走到了文大宝的身前。

    “成刚?”望着出现在眼前的李成刚,文大宝那是一脸的不解,一脸的疑惑。“你……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应该……”文大宝知道李成刚跟夏倩倩的事情,只是想到自己跟李成刚的关系,文大宝没有把话给说下去,不想把事情给挑明了,不想毁了自己跟李成刚之间的兄弟感情。

    “宝哥,你还好吗?”李成刚仍旧不知道文大宝是否知道自己跟夏倩倩的事情,所以也不想把事情给挑明了,特别是在文大宝生病的时候,在文大宝再次离婚,在心理上再次受到打击的时候。

    “切,我能吃能喝,有什么不好的,就是个小感冒而已,所以你就别担心了,该干嘛干嘛去!”文大宝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其实内心里面的痛苦……或许也只有文大宝自己才能体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