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24章:小姐没了

124章:小姐没了

    “猴子,怎么你也在这里啊?”其实走进大门的不是别人,而是和尚。带着一脸的笑意,和尚缓缓地走到了猴子的跟前,把目光落到了张亚东的身上。“冬至,你也在啊?”

    “和尚,你怎么来了?”对于和尚的出现,张亚东算是心里有数,但是猴子却感到有些紧张,有些心虚。张亚东到底有多厉害,猴子不太清楚,但是对于和尚,猴子那是再清楚不过了,别说是现在,在和尚跟了李成刚好几年之后,就是放在五年前自己也不是人家的对手。

    原本猴子是想趁此机会把张亚东给除了,但是和尚的出现却让他感到心虚,放弃了先前的打算,因为他知道和尚是李成刚的心腹,知道张亚东跟和尚的关系,一旦动起手来——绝对没有任何的把握!

    “猴子,你还好意思说呢,宝哥家里出事了,静静小姐被人给绑架了,你还有闲功夫在这里……”和尚那是一脸的气愤。

    “我……”听和尚这么一说,猴子似乎显得更加紧张了,不过心里似乎也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因为似乎和尚还不知道文静的事情,似乎还不知道文静的下落,似乎还没有怀疑到自己。

    “东子,你也真是的,没事跑出来干什么?”和尚没有理会猴子,而是对着张亚东严厉地嚷嚷了起来。“静静小姐被人绑架了,刚哥又不知道去了哪里,宝哥都快急死了!”

    “我……”张亚东那是一脸的不解,似乎还真就是被和尚的话给搞糊涂了,不过也没再辩解,因为和尚嘴里说的是一套,眼神里面表达的似乎又是另一套意思。

    “你什么你,手机也不开,哼!”带着一脸的气愤,和尚上前就重重地推了一把张亚东。“还愣住干什么,走啊,宝哥还在别墅等着你呢!”

    张亚东没再解释,也没再辩解,只是回头看了看一旁的陈四跟自己的大哥张正华,然后就急匆匆地朝大门口走去,一场闹剧,一场大战,就此草草地结束了。

    “猴子,你也别在这里瞎折腾了,让兄弟们都出去找找,看看能不能打听到静静小姐的下落!”和尚对着猴子严厉地冒了一句,然后便跟着张亚东急匆匆地朝大门口走去。

    望着张亚东跟和尚消失的背影,猴子先是一脸的气愤,不过随即脸上又露出了阴冷的笑容。

    “猴哥!”带着一脸的不甘心,六子再次缓缓地走到了猴子的跟前。“干嘛放他们走呢,那个……那个和尚也是李成刚的心腹,我们何不趁此机会把和尚跟东子那小子一起给……”

    “你懂个屁!”六子的话还没有说完猴子就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就凭你,就凭你们这帮窝囊废就想对付和尚?有那么容易老子还用得着等到现在吗?朝!”

    “那是,那是,猴哥说的有道理!”陈四慌忙地迎了上来,一脸笑盈盈地奉承着。“猴哥,既然都过来了,不如先上楼去快活快活吧,明天才开始正式营业,所以今天晚上……”带着一脸的诡笑,陈四把嘴巴伸到了猴子的耳边轻轻地说道:“小妹们都还是刚来的,不仅是粉嫩嫩的,关键是干净!”

    “靠!”猴子那是一脸的不屑,不过呢……在陈四的招呼之下还是迈开了步子,缓缓地朝楼上走去。

    “对了,小姐怎么样了?”刚走上楼梯猴子就停下了脚步,回头望着身旁的陈四。

    “小姐……小姐马上安排啊,保证是最年轻最漂亮的,嘿嘿……”

    “啪”地一声,陈四的话刚说完脑袋上就重重地挨了一下,挨了猴子一巴掌。“老子问的是静静小姐,老子不是说你们这里的小姐,朝!”

    “哦,你说静静小姐啊!”听猴子这么一嚷嚷,陈四似乎才反应了过来,于是一脸尴尬地解释道:“猴哥,你绝对放心,静静小姐就在楼上,要不我带你去看看,或者是让你跟静静小姐……”

    “啪”地一声,陈四的话还没有说完脑袋上就再次重重地挨了一下。“我告诉你们,在事情没有成功之前,你们谁要是敢碰一下静静小姐……找死!”

    “不敢,不敢,绝对不敢!”六子跟着陈四附和着,领着猴子上了楼,走进了包房,坐在了沙发上,一帮男子就守在了房门口。

    “老五!”刚坐下身子陈四就嚷嚷了出来。“把最好的洋酒拿过来,正宗的啊!还有,告诉李经理,把小姐带过来,要最年轻最漂亮的!”

    “好呐!”老五一脸的笑意,转身就准备离开,不过却被猴子给叫住了。

    “等一下!”猴子叫住了老五,猴子似乎想到了些什么,似乎心里多少还是有些不太放心,于是一脸严肃地说道:“去看看静静小姐怎么样了,我告诉你们,一旦静静小姐出了事情,到时候你们他/妈全都别想再在酒都混了。”

    “好呐,好呐,我这就去,我亲自去!”老五转身走出了房间的大门,跟外面的人交代了一番,片刻之后服务生走了进来,奉上了水果,点心,当然还有这里最好的洋酒。

    “猴哥,来,我先敬你一杯!”陈四跟猴子斟满了酒杯,然后举起了酒杯。

    “嗯!”猴子微微地点了点,举起了酒杯,不过就在这时候,房间的大门被敲响了,随即房门开了,近十来名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鱼贯而入,那脸蛋,那身姿,那微笑,那表情……

    满意,绝对满意!或许猴子最喜欢的就是女人,送到嘴边的酒杯都放了下来,目光被眼前的一幕给彻底吸引了过去,算是本性全露。

    “都还愣着干什么,过来啊,陪猴哥喝酒啊,为猴哥服务啊!今天晚上……今天晚上你们就是猴哥的人了,你们一定要把猴哥给侍候好了,能侍候猴哥那是你们的福气知道不?”六子恶狠狠地嚷嚷着,对着站在身前的一帮女子嚷嚷着,而猴子呢……

    带着一脸的笑意,带着一脸的淫/意,把眼前的一帮年轻女子给打量了个遍,然后转过了脑袋,对着六子就严厉地嚷嚷道:“瞎嚷嚷什么呢,对着一帮女人嚷嚷,这就是你的本事吗?”

    “不是,猴哥,我的意思是……”六子一脸的尴尬,一脸的委屈。

    “虽然俗话是说‘兄弟是手足,女人是衣服’,但是也要懂得爱惜知道不,怜香惜玉知道不!”

    “那是,那是!猴哥说的的确有道理!”六子心里受着窝囊气,但是脸上却露出了恭恭敬敬的笑容。“姐妹们,来来来……”尼玛,不仅语气变了,甚至连姐妹都出来了,这叫什么来的,跟着人说人话,跟着鬼说鬼话。“都过来坐,陪猴哥聊天唱歌喝酒,尽情地玩吧!”

    “这就对了嘛!”猴子一脸的笑意,身手就把刚走到跟前的一名年轻女子给搂进了怀里。

    “小妹妹,今年多大了?”带着一脸的淫/笑猴子一手搂住了年轻女子的腰,抚摸着,揉捏着,一手端起了自己的酒杯,送到了年轻女子的嘴边。

    年轻女子似乎也知道了猴子的身份,没敢拒绝,轻轻地泯了一口杯子里面的洋酒,然后娇滴滴地说道:“十八,上个月才刚满十八!”

    “真的假的啊?”猴子那是一脸的兴奋,一脸的激动。

    “当然是真的了,我干嘛要骗你嘛!”

    “嗯!”猴子一脸的疑惑,装模作样地摇了摇头。“我不信,除非……除非让我证明一下。”

    “证明?”年轻女子一脸的疑惑,不过却把脑袋伸到了猴子的耳边轻轻地问道:“老板,你想怎么证明嘛?”

    “嘿嘿……”猴子一脸的淫/笑,没有说话,只是把大手伸向了年轻女子的胸脯,在玉峰之上抚摸了起来,揉捏了起来。“感觉不到,看来还得进一步证明!”

    年轻女子明白猴子的意思,年轻女子没有拒绝,甚至配合着猴子,让猴子的大手挑起了自己的短裙,让猴子的大手抚摸着自己的大腿,缓缓地伸向了……

    “四哥!”不过就在这时候,就在猴子淫/意十足,就在猴子的大手快要接近目标,就在猴子快要“得逞”的时候,房间的大门再次被推开了,老五急匆匆地钻了进来。“出……出事了!”

    “出什么事了,大惊小怪的,没看见猴哥在办正经事吗?”陈四一脸的气愤,对着老五就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

    “哼!”猴子也是一脸的气愤,对着老五冷冷地哼了一声。

    “不是啊,四哥,真出事了,小姐……小姐没了!”

    “小姐没了?”陈四仍旧是一脸的气愤,似乎还没有理解到老五的意思。“小姐……小姐不都在这里吗,出去,出去,没事滚出去。”

    “四哥,不是啊,不是这个小姐,而是……而是静静小姐没了!”

    “啊?”听老五这么一说,不仅连陈四跟六子,就连猴子都急了,重重地推开了搂在怀里的年轻女子,对着老五就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你说什么,什么静静小姐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