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25章:手机惹的祸

125章:手机惹的祸

    绑架文静是李佳英的计划,绑架文静是为了威胁文大宝,是要让文大宝承认文静不是他的亲生女儿,是要文大宝交出文家的财产;绑架文静是六子派人做的,绑架文静是秘密进行的,不能让外人知道,原本猴子根本不敢露面,但是现在……

    “怎么回事啊?带我去看看!”猴子急了,因为他害怕,害怕是张亚东跟和尚知道了一切,害怕是李成刚知道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害怕……

    在老五的指引之下,一帮人急匆匆地走出了房间,穿过了长长的走廊,推开了一扇房间的大门。桌椅整洁,没有打斗过的痕迹,地上还有两根绳子,没有被割断,似乎是绑的太松了,似乎是被挣脱了一般!

    “猴哥,这……”望着眼前的情景,望着地上的绳子,陈四跟六子都急了,傻了眼,一脸的紧张跟心虚。“这小妮子怎么就跑了呢?”

    “你问老子,老子问谁?”猴子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看看你们他/妈干的什么事情,没有派人守在门口的吗,怎么就让一个女人给跑了呢?”

    “老五,人呢?”六子把目光落到了老五的身上,同样是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老子不是让你派人守在门口的吗,现在人呢?”

    “六哥,那个……那个我是有让兄弟守在门口的啊,可哪知道……”老五一脸的心虚,慌忙转过了身子,对着一旁的两名男子就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你,还有你,你们他/妈刚才都干什么去了,连个女人都看不住!”

    “五哥,刚才……刚才楼下不是干起来了吗,我……我们听见了声音,有人在喊:‘楼下出事了,有人来砸场子,兄弟们统统下楼!’所以我们也就跟着下去了。”

    听完六子的解释,听完老五的解释,听完那么年轻男子的解释,猴子心里气愤到了极点,但是也更加担心了起来,因为他觉得事情有些蹊跷,因为他觉得张亚东来闹事是有意的,是在玩声东击西的把戏;因为他觉得和尚的出现不是偶然的,而是在救走了文静之后帮张亚东脱身;更加可怕的是张亚东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而不是明目张胆地来要人,而且还得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一般,难道是开始怀疑自己了,难道还不想惊动自己,难道还想……

    “陈四!”猴子没敢再想下去,只是把目光落到了陈四的脸上。“东子是为了什么事情而来的这里?”

    “他……他是为了他大哥张正华的事情,我刚才不是已经说了吗!”陈四一脸的为难。

    “再跟我说一遍来听听!”猴子一脸的沉重,不是想知道张亚东跟张正华的事情,而是想知道张亚东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东子以前是不是真的对你说过不让他大哥跟你混?”

    “说过,说过,东子不让他大哥跟我混,但是我又想把张正华给留在身边,以便以后……原本我不想让张亚东知道他哥跟我在一起的事情,可哪知道他还是知道了,还找上了门,大打出手,甚至还说要我把这里给关了,否则就……”陈四没有撒谎,把事情的缘由完完整整地告诉了猴子。

    听完陈四的话,猴子再次陷入了沉思,似乎感觉张亚东根本就不知道文静的事情,似乎感觉张亚东还真就是为了他哥而来的。“那和尚怎么会来这里?”

    “猴哥!”六子发话了。“和尚最近跟张亚东走的很近,而且好像是看上了张亚东的妹妹,所以这关系……所以和尚知道张亚东来了这里也不奇怪。说不定是张亚东也怕出事,所以来之前跟和尚先打了个电话!”六子有点想推卸责任的意思,但是对于和尚的事情,对于张亚东妹妹周芷兰跟和尚的事情……不得不承认六子本事不小,消息绝对够灵通,只是……跟和尚差不多,还真就把周芷兰当成了张亚东的妹妹!

    “猴哥,我觉得吧,张亚东跟和尚肯定不知道咱们的事情,估计……估计是绳子绑的不太紧,被文静给挣脱了,然后趁着楼下出事的时候给悄悄地从后面溜出去了。”陈四也不想担太多的责任,也不希望张亚东跟和尚是有计划,有目的的。“要不……要不让六子派人继续跟踪她,找个机会再把她给绑回来?”

    猴子相信了陈四跟六子的解释,但是对于陈四最后的说法……“你说绑就绑啊,打草惊蛇了懂不懂,有那么容易吗,你当文大宝是傻子啊,朝!”

    “打草惊蛇?”坐在轿车里面的张亚东那是一脸的气愤。“和尚,刚哥什么意思啊,让我去大闹一番就不算是打草惊蛇了吗?”

    “你傻啊,刚哥是让你去大闹一番,可是没让你提静静小姐的事情啊!”和尚那是一脸的不屑,一脸的笑意,当然还是一脸的轻松,因为文静已经没事了。“只是让你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给吸引过去,只是让你尽量拖延时间而已!”

    “大闹一番?拖延时间?”一提到大闹一番,张亚东那是一脸的气愤。“无缘无故的,怎么大闹,你当我是什么啊,地痞还是流氓?还有,那是陈四的场子啊,陈四认识我的,当初还是我跟刚哥说的,同意陈四来开这个场子,现在又让我去……”

    “嘿嘿……”和尚一脸的憨笑。“东子,刚哥说了,一开始他也不知道那是陈四的场子,所以……所以刚哥还说了,你小子不错,反应够快,临场发挥的本事不小!”

    “临场发挥?”张亚东那是一脸的无奈,要不是遇到大哥张正华,要不是以此来为难陈四,还临场发挥个屁!

    “好了,好了,现在静静小姐没事了,刚哥把她送回去了,而陈四那边我也做的很好,他们不会怀疑的,肯定以为是静静小姐挣脱了绳子自己跑了!”

    “切!”张亚东一脸的不屑,不过在心里嘛……张亚东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因为李成刚的计谋得逞了,因为文静被救了出来,完好无损地回到了别墅,因为在张亚东的心里,文静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

    “还有,刚哥说了,让你以后不许再关机了,刚才事情搞定之后就想打电话通知你脱身,可是手机又打不通!刚才……刚才多险啊,要不是刚哥让我及时赶回来,估计你还得大干一场!”

    “大干一场?”这个张亚东倒不是很担心,但是猴子……

    李成刚同意陈四在酒都南岸开场子,肯定会知会猴子,这个可以理解;李成刚现在不管道上的事情,所以不知道那就是陈四新开的场子,这个也可以理解;陈四新开场子,在酒都,所以得巴结巴结猴子,认识猴子,在场子出事的时候跟猴子打电话,这个也可以理解,但是最后之时猴子那眼神……

    张亚东不知道猴子的心思,不知道当时的猴子是想要除掉自己,但是心里对猴子多少还是有些不太放心。

    “手机……手机的事情我知道了,以后再不会关机了!”张亚东一脸的憨笑,说来说去还是手机惹的祸,也不知道这手机还会惹出多少祸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