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27章:权宜之计

127章:权宜之计

    李成刚离开了,和尚驾驶着轿车驶进了别墅区,驶进了别墅的大院,带着一些轻松,也带着一些紧张,张亚东缓缓地走进了别墅的大门。轻松是因为文静没事了,张亚东可以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文大宝,让文大宝放心,紧张的是张亚东怕看见文静……

    刚走进别墅的大门张亚东就停下了脚步,因为文静就坐在别墅客厅的沙发上面,一脸的憔悴,一脸的呆滞,或许是受惊过度,也或许因为张亚东的事情,脸上还带着些未干的泪痕,再不是以前那个刁蛮任性的大小姐,就一楚楚动人的泪人儿,让人看了心里就发酸,让人看了就心疼!

    “还愣着干什么呢?进去啊!”和尚一脸的气愤,重重地推了一把张亚东;和尚不傻,非常知趣,说完之后转身就离开了,朝别墅外面走去。

    “静静……小姐!”在沉思了片刻之后张亚东还是迈开了步子,缓缓地走到了文静的身前。“非……非常对不起,是……是我太大意了,所以才……总之是我不对了,让你受惊了!”

    张亚东不是结巴,张亚东头脑反应够快,但是望着眼前的泪人儿,张亚东心里难受,张亚东说话的声音都快哽咽了,只是强忍着没让眼眶里面的泪水滚出来而已。

    受惊?文静还记得张亚东在白塔山的时候也说过“受惊”二字,当时的文静误会了张亚东的意思,把“受惊”听成了“受精”,当时的文静还是刁蛮任性的大小姐,还把张亚东给“教训”了一番,而此时此刻……

    文静听明白了,也知道上次是自己误会了张亚东;文静没有再“教训”张亚东,只是沉思了片刻之后才缓缓地抬起了脑袋,对着张亚东冷冷地嚷嚷道:“你还来干什么,你不是应该留在医院的吗?”其实文静想说的是:你不是应该留在周芷兰身边的吗?

    “我……”张亚东一脸的尴尬,慌忙埋下了脑袋,一时间根本没有解释的余地。

    “谁让你来救我了,你以为你真的很能打吗?你以为你一个人拼了命地跟人家几十个手提砍刀跟钢管的人拼命我就会原谅你了吗?”文静仍旧是一脸冷冷地望着张亚东,只是眼眶里面的泪水再次滚了出来。

    几十是个人,这是真的;手提钢管跟砍刀,这个也不假,但是拼命,但是原谅……张亚东一开始不知道文静为什么会这样说,但是想到李成刚,想到是李成刚把文静给送回别墅的,想到李成刚的心思,张亚东敢肯定是李成刚在文静耳边说了自己的好话……

    “静静小姐,其实没你说的那么夸张,我……我就是跟他们拖延时间而已,我就是……”

    “那你还来救我干什么?”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文静给打断了,因为文静在听了李成刚的话之后还以为张亚东至少还那么在乎自己,担心自己,为了自己宁愿跟几十号人拼命,但是现在,听张亚东这么一说……“你留在医院陪周芷兰好了,根本不用理会我的生死!还有,万一你出了什么事,周芷兰怎么办,万一周芷兰找我要人怎么办?”

    “这……”听文静这么一嚷嚷,一看文静那激动的情绪,那眼眶里面流出的泪水,张亚东再次急了,原本想跟文静解释一番的,但是想到自己身患绝症……“静静小姐,其实你误会了,刚哥早有安排的,我也不会出什么事情,所以你只是多心了。还有,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我来救你那是因为我还是你的贴身医生,还是你的贴身保镖,再加上是由于我的大意才让你被人绑架了,所以于公于私我都应该来救你。”

    “走!”张亚东的话刚说完文静就“呼”地站起了身子,对着张亚东就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你现在就走,我不需要什么保镖,更加不需要什么医生,我以后再不想看见你!走啊!”文静再次哭了出来,文静一边恶狠狠地嚷嚷着,一边伸出双手重重地推搡着张亚东。

    张亚东知道文静对自己的感情,此时此刻的张亚东心如刀绞,但是想起一句俗话“长痛不如短痛”,张亚东没再解释,只是缓缓地转过了身子,只是迈出了沉重的脚步,只是眼眶里面的泪水滚了出来。

    “走啊,你走啊,我再也不想看见你了!呜呜……”文静失声痛哭了出来,文静缓缓地蹲下了身子,蹲在了地上,因为张亚东的转身,因为张亚东狠心,因为张亚东真的抛弃了自己……

    一步,两步,三步……终于张亚东再迈不出第四步,终于张亚东停下了脚步。想起文大宝的病情,想起李佳英的阴谋,想起自己还不能离开文静,还得留在对方身边保护文静,想起自己还得留在别墅,还得跟文大宝治病……

    张亚东缓缓地转过了身子,张亚东再没有顾忌那么多,朝文静冲了上去,伸出双手把蹲在地上的文静给拖了起来,然后紧紧地搂进了怀里。“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张亚东的声音哽咽了,张亚东想解释,想说出自己的难处,但是却始终没法说出口!

    “呜呜……”文静没有拒绝张亚东的搂抱,文静只是再次失声痛哭了出来,只是紧紧地抱住了张亚东的身子,只是把拳头重重地落在了张亚东的胸脯之上。“我恨你,我恨死你了,呜呜……”

    “对不起,对不起……”张亚东无言以对,只是不停地说着对不起,只是双手轻轻地捧住了文静的脸蛋,轻轻地擦拭着文静脸上那滚烫的泪水。

    “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你告诉我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到底有没有爱过我啊?”

    张亚东没有说话,没敢承认自己对文静的爱,没敢对文静说出“我爱你”三个字;张亚东只是把嘴巴缓缓地朝文静的额头上面伸了过去,只是轻轻地吻在了文静的额头之上,只是轻轻地亲吻着文静的脸颊,亲吻着文静脸上那苦涩的泪水。

    或许这对于张亚东来说只是权宜之计,因为他还得留在文静身边,还得继续保护文静,所以不敢再违背心愿地拒绝文静,但是他也不敢轻易地说出自己的爱,因为“爱”字在张亚东心里是不能乱说的,因为张亚东知道“爱”字代表着什么意思,因为对于张亚东来说,一个简单的“爱”字却是显得那么的沉重无比!

    或许是文静误会了张亚东的意思,或许是文静太爱张亚东了,文静抬起了双手,捧住了张亚东的脸蛋,文静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就把嘴唇压在了张亚东的嘴巴上面,疯狂地亲吻着,允吸着,甚至是伸出了自己的小香舌,伸进了张亚东的嘴里……

    原本张亚东只是想敷衍一下文静,原本这对于张亚东来说只是一个权宜之计,但是面对文静的激吻……张亚东没能控制住自己,同样疯狂地亲吻起了文静的嘴唇,允吸着文静嘴里那沁人心腑的醇液,同样伸出了舌头,跟文静的小香舌纠缠在了一起……

    张亚东深爱着文静,张亚东死死地搂住了文静的身子,二人一边疯狂地激吻着,一边缓缓地朝一旁的沙发边退去,最后重重地倒在了沙发上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