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28章:有情有义

128章:有情有义

    “呜呜……”亲着,吻着,疯狂的激吻还在继续,但是文静却哭出了声,却死死地抱住了张亚东的脑袋,却压在了张亚东的身上,却更加疯狂地亲吻着张亚东,疯狂地拉扯着张亚东的衣服,甚至把脑袋埋进了张亚东的脖子,甚至把张亚东胸前的衬衫给拉扯开了,甚至开始疯狂地亲吻着张亚东的胸脯……

    张亚东不知道文静想干嘛,张亚东不知道文静是不是想要把身子给自己;作为一个男人,一个正常的男人,张亚东当然想得到文静的身子,想进入文静的身体,想彻底地占有文静,占有一个自己深爱的女人,但是……

    “静静!”但是张亚东还是慌忙地阻止了文静,还是慌忙地坐起了身子,把文静给搂进了怀里,当然也阻止了文静对自己的“进攻”!“我们……我们现在不能这样的!”

    文静没有说话,文静只是一脸的羞涩;虽然文静在美国呆过,但是身子还从没有被任何一个男人所碰过,思想也并不是那么的开放,所以文静的脸上红透了,当然还渗透着一丝丝幸福。

    “谁……谁说我想干嘛了,你可别想多了啊!”文静一脸的鬼相,嘴巴翘了个老高,不过脸上却露出了俏皮的笑容;文静站起了身子,转身就朝楼梯口走去,朝楼上走去,再不敢多看一眼身后的张亚东,不过……

    不过文静的脚步很慢,特别是上了楼以后几乎是停了下来;不过在文静转过身子的一瞬间,一脸的大惊,一脸的羞涩,因为张亚东也跟着上了楼,因为她以为张亚东是想……

    “喂,你跟着上来干嘛了,我……我回房间了,你别进来啊,你可别想歪了啊!”说完文静就急匆匆地朝自己的卧室门口走去,只是心里嘛……毕竟是自己所爱的男人,毕竟自己也上了年纪,或许文静更加希望张亚东能主动一些,主动钻进自己的卧室,主动把自己给推到在床上,至少心里矛盾着,紧张着,当然也还兴奋着。

    “不是,我是来看文叔的!”张亚东一脸的尴尬,说完就上前敲响了文大宝的房门。

    听张亚东这么一说,一看张亚东敲响了文大宝的房门,文静没有说话,推开了自己房间的大门,心里由先前的紧张跟兴奋变成了此时此刻的轻松,当然也还在轻松之中渗透着一丝丝失落之感。

    “哟,是东子啊!”房间的大门拉开了,出现在张亚东眼前的是一脸笑盈盈的文大宝,虽然谈不上是红光满面,但也还算是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再不是那个一脸憔悴,病怏怏的文大宝。“你来我房间干什么,去去去,陪静静去!”

    “不是,文叔,我是来看你的,你这身体……”张亚东一脸的不解,张亚东相信了一件事情——心情好就什么都好,眼前的文大宝就是最好的证明。因为文静被绑架,文大宝深受打击,突地就病倒在床,而此时得知文静完好无损地回来了……

    “看什么病啊,我这身体好的很,我……我的病明天再看,去陪静静吧,去……去完成刚才在客厅里面没有完成的事情!”

    “啊?”听文大宝这么一说,张亚东惊呆了,敢情……敢情刚才自己跟文静所发生的一切都被眼前这老东西给看见了啊。“文叔,你……你都看见了啊?”

    “当然看见了!”文大宝那是一脸的得意,一脸的兴奋,不过一想不对,于是慌忙地嚷嚷道:“不是,不是,我什么都没看见,我这人老眼花的,我能看见什么啊!”

    “哦!”带着一脸的鬼相,张亚东点了点头,当然不会相信文大宝的话了,难怪这老东西这么开心了。“文叔,既然你没事,那我……那我先回去了!”

    “回去?”文大宝一脸的不解。“你不去陪静静啊?”

    尼玛,这算什么啊?这算那门子父亲啊,哪有把自己女儿往男人怀里送的?难道还真想来个生米煮成熟饭不成!

    其实张亚东还真就明白文大宝的心思,文大宝还真就是想凑合张亚东跟文静的好事,还真就是想把生米煮成了熟饭,把张亚东给套牢了,反正现在这个社会“先上车后补票”的事情多了去,反正是你情我愿的,又不丢人。

    “文叔,我还得回医院呢,我妈明天就要做手术了,医院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处理!”张亚东虽然不会占有文静的身子,但也不是在找借口;张亚东可不是有了媳妇就忘了娘的那种人,一直把母亲的事情放在了心里。

    听张亚东这么一说,文大宝的脸上顿时就便得沉重了起来。“那快回去吧,快些回去,明天……明天就别过来了,照顾你母亲要紧,我抽空也会去医院看你母亲的。”

    “嗯!”张亚东重重地点了点头,转身就走出了文大宝的书房,急匆匆地朝楼下走去。张亚东心里多少有些感慨,因为文大宝对自己的好,因为文大宝对文静的爱,因为文大宝平时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但是真有事的时候……至少张亚东知道文大宝是一个讲事理的人,当然也还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真男儿。

    “喂!”张亚东急匆匆地朝楼下走去,不过身后却传来了文静的叫声,因为文静听见了张亚东跟文大宝所说的话,因为文静也想在这时候安慰安慰张亚东。“那个……那个你别太担心了,阿姨肯定没事的!”

    原本一听身后传来了文静的叫声,张亚东还吃了一惊,甚至都不敢回头,害怕文静为难自己,害怕文静又要纠缠着自己,要跟自己去医院,不过一听文静后面这话……张亚东缓缓地转过了身子,一脸笑盈盈地望着文静。“嗯,我知道,谢谢你!”

    “还有……还有我的跑车在白塔山脚下,钥匙好像掉在座椅下面了,你……你不介意的话就把车开回去吧!”

    “哦,好的,谢谢!”张亚东仍旧是一脸的笑意,说完之后转身就朝楼下走去,走出了别墅的大门。跑车在白塔山脚底下,在别墅区里面,也就五分钟的路程,而去医院还得有近十公里,所以……所以张亚东当然不会介意,甚至是非常乐意!

    其实张亚东心里清楚,文静并不是真的那么刁蛮任性,文静并不是真的那么蛮横无理,文静只是淘气,淘气的非常可爱,淘气的让人心疼;其实文静只是一开始很冷,冷冰冰的,就一冷美人,只是那颗冰凉的心被自己给融化了而已;其实文静不是刁蛮的大小姐,而是名副其实的大家闺秀,其实文静跟文大宝,跟李成刚一样,都是明白事理之人,都是有情有义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