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35章:中计

135章:中计

    “和尚!”张亚东叫了出来,一脸的着急,虽然已经醉了,但是心里还是明白的。“你等一下,单……单我去买,说好是我请客的!”

    和尚没有理会张亚东,只是转身疾步朝外面走去;张亚东想跟上去,不过却被文大宝伸手给拦住了。“东子,别……别瞎嚷嚷了,先送你妹妹回去吧!猴子,照顾一下东子!”

    “是,宝哥!”猴子那是一脸的笑意,或许不用文大宝的提醒猴子也会把张亚东给送回去。“你放心,我一定把东子给送到家里!”

    “嗯!”文大宝重重地点了点头,然后把目光落到了身旁文静的脸上。“静静,我们也回去吧?”

    文静没有说话,只是瞟了一眼张亚东,只是一脸的关切跟担心,然后站起了身子,跟着文大宝走出了房间。

    在猴子的搀扶之下,张亚东走出了房间;在服务员的搀扶之下,周芷兰缓缓地站起了身子;在杨老板的安排之下(代驾),一辆辆轿车离开了码头,只有刘主任一个人留了下来,搂着杨老板的肩膀走进了一个小房间。

    “杨波,今天晚上不错啊,油水够多吧?”刘主任那是一脸的笑意,一脸的诡笑,因为对于他来说,或许今天晚上是病人家属请客最慷慨的一次,消费最高,自己这提成当然也就……

    “切!”刘主任那是一脸的得意,不过杨老板却是一脸的不屑。“刘洋。那个叫东子的人你认识吗?”

    “认识啊!”刘主任那是一脸的不解。“病人家属嘛,怎么不认识了?”

    “那文大宝听说过吗,酒都的四大金刚知道吗?还有……刚哥?”

    “当然知道了!”刘主任那是一脸的肯定,不过细心一想……“杨……杨波,你不会是想说刚才那帮家伙就是……”

    “你说呢?”杨老板冷冷地笑了一下。

    “啊?”刘主任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似乎到现在才想起了张亚东称呼文大宝为文叔,想起了和尚等人称呼文大宝为宝哥,那……“那……那单……买单的钱……”

    “你还敢提买单的事情啊,就你一开始那副德行……估计是文总心情好,不想跟你计较,要不然现在估计你早就被扔进江里喂鱼去了!”

    “那是,那是!”听杨老板这么一说,刘主任重重地重重地咽了一下口水,额头上冷汗都冒了出来,不过……“不过文……文总不是让那个叫和尚的出来买单了吗?”估计还想着提成的事情。

    听刘主任这么一说,杨老板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从口袋里面掏出了单子,递到了刘主任的眼前,塞到了刘主任的手里,然后转身就朝外面走去。

    刘主任一脸的不解,拉开了单子,一看,傻眼了——两张桌子,一共一千八百八十八,人家杨老板可是吐血了,亏大了!

    …………………………

    一辆奔驰跑车,一辆奔驰轿车,缓缓地驶进了小区的大门,在张亚东所住的楼下停了下来。张亚东接过了代驾司机手里的钥匙,推开车门钻了出去,朝身后的轿车奔去,准备去搀扶一下周芷兰,不过那摇摇晃晃的步伐……

    “东子,你就别担心了,有服务员照顾你妹妹呢!”猴子上前扶住了张亚东,的确也有女服务员搀扶着周芷兰,然后走进了楼道,上了楼,打开了房门。

    周芷兰被服务员扶进了卧室,张亚东倒在了客厅的沙发上面,服务员没敢接猴子给的小费,只是说买单的时候全部给了,然后就离开了。猴子没有离开,甚至还有两名年轻男子走进了客厅,把两瓶“特制”的绿茶递给了猴子,然后才恭恭敬敬地退了出去。

    “东子,难受吧?”猴子一脸的笑意。

    “太难受了,我再也不喝酒了!”张亚东倒在沙发上面,气喘吁吁的,还真就是一副难受到了极点的模样。

    猴子一脸的笑意,不过内心里面……张亚东真醉了,如果自己现在动手,把眼前这家伙给做了,把后患给除了,但是……但是猴子不敢,一来似乎也感觉得到张亚东对自己不满,对自己有一丝猜疑,至于张亚东酒量,也只是听六子说说而已,万一……再者,毕竟所有人都知道是自己把张亚东给送回来的,要是张亚东真出了事,这文大宝跟李成刚追究起来……

    “喝两口吧,解酒的,喝了会舒服很多!”猴子把手里的绿茶伸向了张亚东,伸到了张亚东的嘴边,一切还得按照计划行事。

    张亚东是怀疑过猴子,张亚东也的确不太相信猴子,但是此时此刻的张亚东却没有丝毫的怀疑,也相信猴子现在还不敢把自己给怎么样,于是接过猴子手里的绿茶就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一来是因为酒喝多了心里烧的慌,口干舌燥,的确想喝水  ;再者,解酒,或许此时此刻的张亚东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这玩意。

    很快一瓶绿茶就见了底,张亚东感觉心里舒服多了,那解酒的效果……反正张亚东感觉轻松了不少。“猴子,谢谢啊,太晚了,要不你就先回去吧?”

    “好呢!”猴子一脸的笑意,似乎也感觉再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于是站起了身子,缓缓地朝门口走去。“洗个澡,早点休息!还有,另外一瓶解酒的是给你妹妹的,如果她难受的话就给她喝吧!”猴子说完之后走出了大门,替张亚东带上了客厅的大门。

    望着猴子离开的背影,张亚东缓缓地坐直了身子;其实张亚东并不是真醉了,至少没有醉的那么厉害,至少刚才坐在跑车里面风一吹……张亚东感觉好了狠多,张亚东一直在怀疑猴子,张亚东只是在装醉,只是想看看能不能看出些猴子的破绽。

    张亚东感觉轻松了很多,但是听见卧室里面传来周芷兰的**声……张亚东心里很是沉重,张亚东能体会酒醉的滋味,张亚东明白周芷兰的心思,明白周芷兰为自己所做的一切。

    拿起桌子上的绿茶,张亚东缓缓地站起了身子,缓缓地朝周芷兰的卧室门口走去,轻轻地推开了房门……

    “芷兰,你怎么样了?”张亚东坐到了床边,坐到了周芷兰的身旁,伸出大手抚摸了一下周芷兰的额头。“是不是很难受,我……我这里有解酒的,我刚才也喝了,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周芷兰没有说话,只是嘴里轻轻地嘀咕了一句“好渴啊,渴死我了!”

    望着周芷兰一脸痛苦的模样,张亚东心里沉重到了极点,伸手搂住了周芷兰的脖子,把周芷兰给扶了起来,搂在了怀里,然后把绿茶伸到了周芷兰的嘴边。“喝吧,喝几口,等下会感觉舒服点!”

    “喝?”周芷兰没有张开嘴巴,甚至都没有睁开双眼,没有喝嘴边的绿茶,只是嚷嚷了出来:“喝就喝,谁怕谁啊,我告诉你们,你们不就是想灌我张哥吗,我替他喝!我……我豁出去了,我不许你们伤害我哥,我……呜呜……”周芷兰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哭了出来,因为她讨厌喝酒,因为那滋味太难受了,因为她心里痛苦,但是她却不想让人伤害到张亚东,但是作为一个柔弱的女子,她却想保护张亚东,保护自己所爱的男人。

    “芷兰……”听周芷兰这么一嚷嚷,张亚东眼眶里面装满了泪水,紧紧地搂住了周芷兰的身子,把周芷兰紧紧地搂在了怀里。“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都是我没能照顾好你,都是我把你给害的!”

    “呵呵……”周芷兰笑了,周芷兰呵呵地笑出了声。“凭什么?你说凭什么,因为我是他妹妹,亲妹妹!妹妹替哥哥喝酒怎么了,妹妹替哥哥喝酒那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我……我不要做你的妹妹,呜呜……”

    周芷兰真醉了,有点人事不省的感觉;周芷兰自言自语地嚷嚷着,笑着,哭着,把内心的委屈跟痛苦吐露了出来……

    张亚东明白周芷兰这话里的意思,张亚东明白周芷兰对自己的感情,张亚东确定自己喜欢过周芷兰,张亚东不想辜负周芷兰!望着周芷兰那通红的脸蛋,望着周芷兰那性感的小嘴唇……

    或许是冲动,或许是动了真情,也或许是那瓶“绿茶”的作用,张亚东没能忍住,张亚东缓缓地松开了周芷兰的身子,双手轻轻地捧住了周芷兰的脸蛋,嘴巴缓缓地靠了上去,轻轻地贴在了周芷兰那性感的小嘴唇上面。

    周芷兰真醉了,没有任何的反应;张亚东中计了,虽然没有被猴子给灌醉,但是那瓶绿茶,那瓶特制的绿茶,那瓶被猴子动过手脚的绿茶……

    张亚东感觉自己心跳在加快,不是因为酒精的作用;张亚东感觉自己全身在发烫,不是因为天气太热;张亚东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内心里面那种燃烧的欲/火……

    张亚东中计了,内心里面的冲动,对女性的渴望,对性的需求……张亚东中计了,再没有顾忌那么多,疯狂地亲吻着周芷兰的嘴唇,允吸着周芷兰嘴里的醇液,把周芷兰放倒在了床上,大手伸向了周芷兰的胸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