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37章:兄弟跟女人

137章:兄弟跟女人

    天亮了,张亚东醒了,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张亚东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情,张亚东不知道自己跟周芷兰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但是望着怀里的周芷兰,望着周芷兰那雪白的胸脯,望着地上周芷兰的内衣,再掀起被子看看自己赤/裸/裸的身子……

    张亚东一脸的大惊,张亚东知道自己被猴子下了药,张亚东知道自己的病再次发作过,但是一般片刻之后就会清醒过来,而昨天晚上却……张亚东不知道自己对周芷兰做过些什么,张亚东只是掀起了被子,轻轻地溜下了床,但是……

    但是床单上一团火红的殷红映入了张亚东的眼帘,但是床单上那一丝丝血迹吸引住了张亚东的目光;张亚东没有说话,只是一脸的沉重,只是内心里面痛苦到了极点,只是缓缓地朝卧室门口走去,只是拉开房门之后走进了客厅,没有注意身后到周芷兰脸上那委屈的表情,没有注意到周芷兰眼角流出的泪水。

    张亚东回到了客厅,坐在了沙发上面,双手死死地抱着脑袋;张亚东恨自己,恨自己没能控制住内心的**跟冲动,恨自己在不能给周芷兰幸福的情况之下却玷污了周芷兰的身子,却霸占的周芷兰的身子,却伤害了周芷兰。

    “张哥!”片刻之后,卧室的房门缓缓地打开了,带着一脸的羞涩跟跟尴尬,周芷兰缓缓地走到了张亚东的身前。“你……你不用自责了,我知道你不是存心的,我知道你只是喝醉了酒,我不会怪你的;还有,张哥,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但是我愿意,我……我不要你对我负责,我们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好吗?”

    不用负责,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张亚东做不到,张亚东痛心地摇了摇头,然后缓缓地抬起了脑袋:“芷兰,你错了,其实我喜欢你,我一直都喜欢你,我不能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我愿意跟你在一起,愿意娶你!还有,还有我对静静小姐根本没有意思,我对她好是……是为了我妈,是为了帮我妈筹手术费,但是……但是我的身体,但是我承担不起这个责任啊!”

    “呵呵……”听张亚东这么一说,周芷兰脸上露出了一丝会心的笑容。“我知道,我知道,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不是的,芷兰,我的意思是我根本不能给你任何的承诺,我根本不能给你幸福,我也根本就没有权利……”张亚东想解释,想跟周芷兰把事情给彻底说清楚,说明白,但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周芷兰给打断了。

    “张哥,你就别说了,时间不早了,快去上班吧,我在家里熬点粥,等下跟阿姨送过去!”说完周芷兰就朝厨房走去,眼眶里面装满了泪水,不过却是幸福的泪水,因为张亚东刚才所说的那一番话,因为张亚东喜欢过她,因为张亚东愿意娶她,因为她觉得有了张亚东这番话心里已经感觉非常欣慰跟满足了,已经足够了!

    周芷兰在厨房里面忙活了起来,张亚东在心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沉思了片刻之后还是站起了身子,带着一脸的沉重朝大门口走去,下了楼,钻进了跑车,然后就直奔文大宝的别墅而去。

    一路上张亚东想了很多,想了周芷兰对自己的好,想了文静对自己的感情,也想到了自己的身体情况,当然还有高剂量碘的事情,还有文大宝身体的事情。

    张亚东爱的是文静,但是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想到自己已经占有了周芷兰的身子……张亚东喜欢周芷兰,张亚东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张亚东愿意对周芷兰负责,愿意娶周芷兰,但是想到自己身患绝症……张亚东想暂时不去理会周芷兰跟文静的事情,想把儿女私情先放到一边,张亚东想把心思放到文大宝的身上,但是想到罗团长的电话,想到根本拿不到高剂量碘,根本无法帮文大宝治病……

    一时间张亚东就如同陷入了绝境一般,走投无路!

    跑车缓缓地驶进了别墅外院的大门,跑车稳稳地停在了别墅的门口;张亚东推开车门就跳了下去,急匆匆地朝别墅门口走去,可刚要走到别墅门口之时就停下了脚步,因为和尚的出现,因为和尚脸上那一丝冷冷的表情。

    “和尚,早啊!”想到和尚对周芷兰有意思,想到自己已经跟周芷兰发生了关系……张亚东显的有些尴尬,说完就想朝别墅里面走去,不过却被和尚伸手给拦住了。

    “东子,你老实告诉我,你跟周芷兰到底是什么关系?”和尚仍旧是一脸冷冷地望着张亚东,脸上似乎还带着一丝气愤的表情。

    “这……”张亚东一脸的尴尬,张亚东想把事情跟和尚说清楚,但是想到和尚的心思,想到猴子的“不忠”,想到文大宝身边绝对不能没有和尚,想到……“妹妹,芷兰她是我妹妹!”

    “东子!”张亚东的话刚说完,和尚就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几乎是对着张亚东咆哮了起来。“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想骗我?是,我承认我是喜欢周芷兰,可你也不应该骗我啊,你直接把你跟周芷兰的关系说清楚不就好了吗,如果我知道周芷兰是你的女人,我绝对不会跟兄弟抢女人的!”

    关系?自己跟周芷兰的关系?自己的确已经跟周芷兰发生了关系,但是此时此刻的张亚东还不想把事情给说明了,因为他还得留在文家,还不敢跟和尚闹翻了脸,还得保护文静,还得为文大宝着想,还得考虑到和尚的感受!

    “和尚,我真的没有骗你,我……我跟芷兰真没有什么的,我……事情是这样的,我妈生病住院,芷兰一直照顾我妈,我妈也特别喜欢芷兰,所以就收芷兰做干女儿了,所以芷兰就是我妹妹了!”

    “干女儿?”和尚一脸的不解,一脸的疑惑,不太敢相信张亚东的话,但是望着张亚东那一脸着急而诚恳的模样……“真是这样啊?”

    “当然是真的了,我骗你干嘛啊!”张亚东努力地从脸上挤出了一丝笑意,只是心里那滋味……

    “好,那我就相信你一次!”终于和尚脸上露出了轻松的表情,伸手拍了拍张亚东的肩膀。“快进去看看静静小姐吧,昨天晚上回来一直就心情不好,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你最好也进去跟静静小姐把事情给说清楚!”

    “哦。”张亚东回避着和尚的目光,转身就走进了别墅,朝楼上走去,不过不是去找文静,而是轻轻地敲响了文大宝的房门。

    女人,兄弟,为了女人,为了文大宝,为了顾全大局,张亚东再次欺骗了和尚,有意地欺骗了和尚。张亚东已经在内心深处把周芷兰当成了自己的女人,张亚东也早就把和尚当成了自己的兄弟,但是在女人跟兄弟之间,张亚东却很难做出一个明智的选择,至少现在是,或许将来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