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40章:好兄弟

140章:好兄弟

    带着文大宝给的银行卡,带着那沉甸甸的一百万,张亚东走出了房门,朝楼下走去;张亚东还得去找和尚,还得把手里的两万块交给和尚,不过似乎和尚更加着急,一看张亚东走了下来就慌忙地站起了身子,朝张亚东迎了上去。

    “东子!”带着一脸冷冷的表情,带着一脸的气愤,在看了看文大宝并没有出来之后和尚上前拽着张亚东的胳膊就朝别墅门口走去。“你老实告诉我,昨天晚上到底是怎么回事?”

    “昨天晚上?”张亚东一脸的不解!其实张亚东心里很清楚,知道和尚又想提周芷兰的事情,不过还是一脸的笑意,把手里的两万块递到了和尚的身前。“拿着吧,不就是让你买了单吗?小气鬼!”

    张亚东一脸的笑意,张亚东甚至跟和尚开起了玩笑,只想缓和一下气氛,但是……但是和尚是真生气了,一脸的愤怒,伸手重重地打掉了张亚东手里的两万块钱,对着张亚东就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我不是说买单的事情,我也不是来找你要钱的,我是说你跟周芷兰的事情!”

    “周芷兰?”张亚东愣住了,张亚东心里有些紧张,不知道和尚又知道了些什么。“和尚,你什么意思啊,我不是跟你解释过了吗,芷兰是我妹妹啊,我跟芷兰……”

    “张亚东啊张亚东,想不到你到了这个时候还想骗我,我告诉你,猴子刚才已经来过了,把你跟周芷兰的事情都告诉了我!”

    “猴子?”一提到猴子张亚东心里就是火——怒火,因为他不知道猴子又跟和尚说了些什么,不知道和尚为什么会生这么的的气。“和尚,猴子跟你说什么了,猴子的话你也相信?”张亚东脸上的笑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脸严肃的表情。

    “猴子倒是没跟我说些什么,我看是你喝醉了酒,连自己做过些什么都不知道了吧?还妹妹呢,妹妹能亲,能摸,能抱,能上床……”和尚的话没能继续说下去,只是一脸冷冷地望着张亚东,因为张亚东脸上所表露出来的紧张跟心虚让和尚更加相信了猴子所说的话。

    “这……”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想起自己被猴子下了药,想起猴子的诡计……张亚东知道猴子把事情告诉了和尚,张亚东知道事情还没有完,张亚东也知道自己现在再瞒不过和尚,张亚东更加不希望和尚把事情给说出去,在李成刚离开之后,张亚东唯一能相信的就只有和尚。

    “你告诉我,猴子说的是不是真的,你是不是跟周芷兰已经……”

    “和尚!”张亚东打断了和尚的话,张亚东一脸的沉重,沉思了片刻之后才缓缓地说道:“猴子说的是真的,但是你听我解释,我……”张亚东想解释,张亚东不想再欺骗和尚,不想再欺骗自己的兄弟,但是……

    “呯”的一声,张亚东脸上重重地挨了一拳,话还没有说完就重重地挨了和尚一拳,连退了两步,嘴角鲜血缓缓地流了出来。

    “你都承认了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和尚再次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和尚心里痛苦,愤怒,一来因为他喜欢周芷兰,再者,也是最关键的,和尚知道文静喜欢张亚东,和尚不想让张亚东辜负了文静,不想张亚东伤害到文静。

    “你说,你为什么要那样做,你为什么要骗我,你为什么已经有了芷兰还要来伤害静静小姐!”和尚愤怒到了极点,虽然已经恶狠狠地揍了张亚东一拳,不过似乎还不解气,冲上去就拽住了张亚东胸前的衣服,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

    张亚东缓缓地抬起了脑袋,张亚东抬起大手擦拭了一把嘴角流出的鲜血;张亚东心里多少有些气愤,但是望着和尚那恶狠狠地模样,想起和尚的为人,张亚东忍了下来。“和尚,我没有骗你,我一直把你当成兄弟来看待,我绝对不会欺骗我的兄弟,我也一直把芷兰当成了我的妹妹,只是……”

    “只是什么?”张亚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和尚就再次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别告诉我你是真醉了,别告诉我是芷兰来勾引你的,别告诉我你只是一时没能把持住自己,这些对于我来说都不是理由!”

    “不是!”张亚东抬起了大手搂住了和尚的脖子,把嘴巴伸到了和尚的耳边。“是猴子,是猴子的诡计,是猴子在绿茶里面下了药!”

    “猴子?下药?”听张亚东这么一说,和尚似乎想到了些什么,松开了紧拽着张亚东衣服的大手。“东子,你什么意思,猴子为什么要那样做?”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我敢肯定猴子是有阴谋的,虽然我还不知道猴子是否跟李佳英有关系,但是猴子跟陈四他们走的很近!”

    听完张亚东所说的话和尚陷入了沉思,对张亚东的话算是半信半疑,但是……“但是就算你是被猴子下了药你也不能那样做啊,你……你当时怎么就不知道回避芷兰呢,怎么就不知道出去呢?我看你现在怎么跟静静小姐交代,以她的性格根本不能接受!还有……还有你又怎么跟芷兰交代,你总不能对芷兰置之不理吧?”和尚一脸的着急,他的担心也正是张亚东所担心的,所为难的事情。

    “和尚,你说的对,我根本无法面对静静,也根本面对芷兰,我现在……”现在的张亚东有苦难言,心里的滋味也只有他自己才能体会。

    “东子,你喜欢静静小姐吗?”半响之后和尚才语重深长地问了一句。

    张亚东没有说话,张亚东不想欺骗和尚,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

    “那你喜欢芷兰吗?”和尚再次语重深长地问了一句。

    “和尚,你什么意思啊?”张亚东一脸的不解,的确不知道和尚想问什么。

    “我没别的意思,我只是想说芷兰跟静静小姐都是好女孩,如果你喜欢芷兰,我希望你不要辜负了她;如果你心里只有静静小姐,我希望你尽快跟芷兰做和了断,千万别再伤害芷兰,也不要再伤害静静小姐,更加不要同时伤害到两个女孩!”

    听完和尚的话张亚东脸上的表情更加沉重了,张亚东明白话里的意思,张亚东敬佩和尚的为人,张亚东跟和尚的想法一样,不想伤害到任何人,但是考虑到自己的身体情况……

    “你还在犹豫些什么,难道你还想让我揍你啊!”望着张亚东埋头不语的样子,和尚再次气愤了,对着张亚东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就差没有再次举起拳头了。

    “和尚,很多事情你还不明白,我谁都不想伤害,但是我却谁都不能给任何的承诺,我给不了任何人幸福,我甚至……”

    “东子,你什么意思,什么叫你谁都不想伤害,什么叫你不能给任何人幸福,你把话给我说清楚了!”

    “和尚,这话没法说清楚的,你根本不知道,我也没法给你解释!”张亚东心里难受着,张亚东同样对着和尚恶狠狠地嚷嚷了起来。

    “什么叫没法解释,什么叫我根本就不知道!”听张亚东这么一嚷嚷,和尚似乎更加愤怒了。“是,我是没谈过恋爱,但是我知道,我心里明白,如果是我喜欢的女人我就会照顾她,保护她,爱她一辈子,我不会像刚哥那样……后悔一辈子!”

    的确,和尚没有谈过恋爱;也的确,和尚喜欢周芷兰;或许是受李成刚的影响,和尚说到做到,或许是和尚跟李成刚的关系很好,所以和尚多少知道一些李成刚的事情,只是不知道那个女人就是文静的母亲罢了。

    “我是想照顾芷兰一生,我是想爱静静一辈子,可是我做不到,可是我有我的难处,你知道吗?”张亚东再次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声音哽咽了,眼眶里面的泪水也滚了出来。

    “东子,你……”和尚看见了张亚东脸上那痛苦的表情,和尚看见了张亚东眼眶里面流出的泪水,和尚或许相信张亚东真的是有难处的。“告诉我,你有什么难处,如果……如果你把我当成兄弟的话就告诉我,让我跟你一起分担!”

    “和尚!”张亚东重重地擦拭了一把脸上的泪痕,张亚东一脸的沉重;或许是身上和心理所承受的压力,负担,委屈都太大了,也或许是张亚东把和尚当成了自己的兄弟看待……“你……你有听刚哥说起过我父亲的事情吗?”

    “嗯!”和尚重重地点了点头。

    “那你知道我父亲是怎么死的吗?”

    “嗯!”和尚再次重重地点了点头,不过……

    “东子!”不过片刻之后和尚似乎想起了些什么,伸出双手死死地拽住了张亚东的肩膀。“不会……你不会也……”

    “是的!就是张氏综合症!”张亚东重重地点了点头,眼眶里面再次装满了泪水。“所以我根本不能给静静,给芷兰任何的承诺,还有昨天晚上跟芷兰的事情我不是自愿的,我……我当时是醉了,但是我心里明白着,但是我克制住了自己,我只是病发了,我只是倒在了地上,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醒了之后才发觉……”

    “兄弟,你别说了!”和尚打断了张亚东的话,把张亚东紧紧地搂进了怀里。和尚是个坚强的男人,甚至比张亚东更加坚强,但是此时此刻的和尚眼眶里面同样装满了泪水,因为他相信了张亚东的话,因为他明白张亚东的心思,因为他能体会到张亚东心里所承受的压力跟痛苦……

    “和尚,我是把你当成了兄弟才告诉你的,你千万别告诉任何人,现在除了你跟芷兰以外没有任何人知道我的事情!”

    “嗯!”和尚重重地点了点头。“我保证!”

    “嗯!好兄弟!”

    “好兄弟!”张亚东跟和尚的大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