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52章:必死无疑

152章:必死无疑

    半响之后张亚东清醒了过来,缓缓地睁开了双眼。望着眼前泪眼汪汪的周芷兰,望着一脸痛心的和尚,望着李成刚眼角流出的泪水……张亚东没有再隐瞒什么,也没必要再隐瞒下去,只是缓缓地站起了身子,只是一脸沉重地望着李成刚。

    “刚哥,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的,可是现在……”张亚东缓缓地埋下了脑袋,不想看到李成刚脸上的表情,也不想让李成刚看见自己眼眶里面所装满的泪水。“刚哥,你回别墅吧,文叔跟静静需要你,还有,千万不要把我的事情告诉文叔跟静静,我不想文叔再受到打击,我也不想让静静再……刚哥,其实静静能嫁给杜亮是一件好事,我看得出杜亮是真心对待静静的,有杜家的护佑我也能放心了!”

    “你……”听完张亚东的话,李成刚脸上露出了愤怒的表情,但是想到张氏综合症,想到张亚东绝对活不过三十岁,想到张氏综合症那不到百分之五的几率居然被张亚东给撞上了,想到张亚东在这时候考虑到的还是文大宝跟文静的事情……

    “东子……”李成刚上前一步,走到了张亚东的跟前,踮起了脚跟,抬起手臂,一把就把张亚东搂进了怀里。“让你手委屈了,是刚哥对不起你,我对不起你父亲,对不起你们张家,我……”李成刚的话还没有说完声音就哽咽了,眼眶里面的泪水再次滚了出来。

    “好好保重身体,你妈的事情,你叔,还有你哥,还有芷兰……我一定会帮你照顾好他们的!”说完李成刚就转过了身子,带着满脸的泪水急匆匆地朝外面走去。

    望着李成刚消失的背影,张亚东想大哭一场,想彻底发泄一下内心的痛苦,但是张亚东最终还是忍住了,只是把目光落到了和尚的脸上。“和尚,你也回去吧,照顾好文叔跟静静!”

    “嗯!”带着一脸的沉重,和尚重重地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离开了,离开了医院。

    “张先生,你没事吧?”和尚离开了,站在走廊深处的刘主任缓缓地走了上来,走到了张亚东的跟前,一脸疑惑而担心地望着张亚东。“刚才我看见你倒在地板上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要不去我办公室,我帮你做个详细的检查?”

    “不用了,谢谢,我没事!”刘主任已经知道了张亚东的身份,刘主任只是想巴结一下张亚东,但是张亚东却是一脸冷冷的表情,说完之后领着周芷兰就朝老母亲的病房门口走去。

    …………………………

    “什么?结婚?文静要嫁给杜副省长的孙子?”接到猴子的电话,李佳英跟众人的反应一样,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敢相信文静居然要嫁给杜亮,而且还是那么的快,而且明天就将举行婚礼!

    当然李佳英脸上,心里,还多了一成愤怒,因为她知道文静为什么要嫁给杜亮,因为她也知道杜家的权势,因为她心里清楚,如果文静嫁给了杜亮,如果在文大宝还没有死之前文静就结了婚,那么文家的财产……

    李佳英满脸的大怒,李佳英知道一旦文静嫁给了杜亮,那么文家的财产将统统归文静,归杜家所有,那么自己所付出的,所有营业的一切都是枉然的,那么自己苦苦等了十几年,自己所计划的一切到头来都只是一场空,李佳英不甘心,李佳英绝对不容许那样的事情发生!

    “英姐,你看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对于文静要嫁给杜亮,猴子也是一肚子的气,因为他也知道杜家的实力,与其让文静嫁给杜亮还不如成全张亚东跟文静的好事更好。

    “婚礼在哪家酒店举行,都请了些什么人来参加婚礼?”沉思了好半天之后李佳英才冷冷地问了一句。

    “听说就在别墅里面举行婚礼,一切从简,没有宾客参加,只有杜文两家的人,甚至……甚至连我都没有通知!”

    “哼!”听猴子这么一说,李佳英冷冷地哼了一声,脸上愤怒的表情也更加明显了。不过……不过李佳英似乎又想到了些什么,因为她不仅畏惧文大宝的实力,更加畏惧杜家的实力,因为她还不敢得罪杜家,因为她知道一旦得罪了杜家,得罪了杜家的亲朋好友,得罪了那帮有钱有势的人物,那么自己就再别想在酒都立足。

    但是如果婚礼只是在别墅里面举行,如果没有外人,没有宾客,没有强大的实力,如果在文静结婚以前文大宝就出了事……“猴子,安排下去,我明天要去参加文静的婚礼,叫兄弟们做好准备,以防万一!”

    “英姐你想干嘛啊,你不会是想来硬的吧,有杜副省长在……”

    “猴子,你就别问那么多了,只要你按照我所说的去做,以后酒都道上的事情统统归你管,以后酒都就是你的天下!”说完李佳英就挂断了电话,脸上那阴险而愤怒的表情让人看了就不寒而粟!

    “佳英啊,你不会是想来硬的吧?”望着李佳英放下了电话,林世冲缓缓地走了上来,把手里的茶杯递到了李佳英的眼前。

    李佳英冷冷地瞟了一眼林世冲,接过了林世冲递上来的茶杯,浅浅的抿了一口,然后才冷冷地说道:“既然他文大宝如此无情,就别怪我无义;既然他文大宝急着要嫁女儿,那我就急着让他去死!”

    “啊?”李佳英的话刚说完林世冲就大叫了一声。“佳英,你……你不会是想除掉文大宝吧,在……在文静结婚以前?”

    “你说呢?”李佳英一脸的阴险,那表情已经肯定地回答了林世冲的问题。

    “佳英啊,这样……这样是不是有点太……”

    “太仁慈了?”林世冲的话还没有说完李佳英就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你什么时候变的如此仁慈了,你是想说我太残忍,太毒辣了吗?要不是我,你能有今天,要不是我你能有现在的身份跟地位,要不是我你……”

    “不是,不是!”林世冲一脸的着急,慌忙打断了李佳英的话。“佳英,你误会了,我没那个意思,我只是……只是在担心你,只是担心万一事情出了差错……”

    “差错?”李佳英一脸的不屑。“在我的字典里面就没有‘差错’两个字,明天文大宝必死无疑,你就等着看吧!”说完李佳英就站起了身子,急匆匆地朝门口走去,身后只留下一脸呆滞的林世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