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58章:一触即发

158章:一触即发

    “张亚东!东子是吧?”带着一脸的不屑,猴子缓缓地走到了文大宝的床边,伸手指着文大宝的遗体冷冷地嚷嚷道:“我没有什么意思,我只是想让你当着众兄弟的面告诉大家,宝哥是怎么死的!”

    “这……”听猴子这么一问,一嚷嚷,张亚东急了,明白了猴子的心思,知道自己现在是有口难辩!“猴子,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想说的是你太阴险了,你太毒辣了,你得不到静静小姐,得不到文家的财产居然对宝哥下死手!”

    “我没有!”猴子的话刚说完张亚东就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你凭什么说是我害死了文叔,文叔……文叔的死是因为身患绝症,是因为受到巨大的刺激而造成心肺衰竭而亡的!”

    “张亚东,宝哥是患有癌症,宝哥是受到了刺激,但是前两天陆院长还说宝哥能活至少一个月的时间,为什么现在毫无征兆地宝哥就死了呢,难道你不觉得这很奇怪吗?”

    “这……”这对于张亚东来说的确感到有些奇怪,事有蹊跷,但是张亚东一时间却不知道文大宝的死因,一时间无言以对!

    “张亚东,你没话说了吧!”一看张亚东那一脸为难的模样,一看张亚东一时间低头不语,猴子显得似乎更加得意了。“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宝哥是怎么死的吧!”

    猴子当然知道文大宝的死因,猴子一脸的得意,沉思了片刻之后才缓缓地说道:“宝哥患了癌症,身患绝症,你趁此机会接近静静小姐,然后欺骗宝哥,欺骗静静小姐的感情,假意给宝哥治病,实际上是在贪图文家的钱财。宝哥的病情开始恶化,你知道宝哥活不了多久,于是就想接近静静小姐,想取的静静小姐的欢心。为了获取静静小姐的欢心,你不惜让人绑架静静小姐,然后再假惺惺地出面救静静小姐,你以为那样就能获得静静小姐的芳心,你以为那样一旦宝哥去世,那文家所有的财产就都是你的了。”

    “可惜啊可惜,可惜你身边还有个周芷兰,可惜你的阴谋被我给猜穿了,可惜你被宝哥给赶出了文家,于是……于是你老羞成怒,于是你想报复,于是在静静小姐跟杜亮结婚的时候你再次来到了这里,而且还亲手杀死了宝哥!”

    “我没有!”张亚东几乎是对着猴子恶狠狠地咆哮了出来,此时此刻的张亚东才真有些恼羞成怒。“猴子,你什么意思,你为什么要陷害我,你凭什么说宝哥是我亲手杀死的?”

    “凭什么?”猴子一脸的得意,把大手伸向了插在文大宝喉咙上的银针。“就凭这个,这就是凭证!”猴子说话的同时伸手就拔掉了插在文大宝喉咙上的银针,文大宝的身子抽搐了一下,嘴里一阵血沫冒了出来。

    “张亚东,你果然厉害,假意跟宝哥治病,实际上是报复,实际上是一针就要了宝哥的性命!”猴子一脸的气愤,把手里的银针在众人的面前晃悠着,众人没有说话,似乎谁都相信了他的话一般。但是……

    但是望着猴子手里的银针,张亚东脸上露出了愤怒的表情,眼神里面充满了仇恨的火焰!如果一开始张亚东还不敢保证,但是现在,但是望着猴子手里的银针,张亚东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知道文大宝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有人对文大宝下了毒,文大宝是死于中毒!

    张亚东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张亚东没有说话,不想再跟猴子争执下去;张亚东不傻,看得出猴子的心计跟诡计;张亚东知道猴子不会放过自己,知道猴子是有备而来,所以……所以张亚东心里担心的是文静,知道猴子等人不会放过文静,甚至会……

    “静静!”张亚东缓缓地走到了文静的身边,伸手扶住了文静的肩膀,把嘴巴伸到了文静的耳边轻轻地问道:“你还相信我吗,你愿意跟我离开吗?”

    文静陷入了沉思,文静相信张亚东,文静一直知道针灸的事情,文静当然不会相信文大宝是被张亚东给亲手杀死的,因为张亚东没有那个必要,因为张亚东根本不是一个贪图钱财的小人!

    文静没有说话,只是沉思了片刻之后微微地点了点头。

    得到文静肯定的回答,知道文静至少还是相信自己的,张亚东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把文静护到了身后,把目光落到了和尚的身上。“和尚,芷兰就交给你了!”

    “嗯!”和尚明白张亚东的意思,和尚重重地点了点头,慌忙走到了周芷兰的身前,把周芷兰护到了自己的身后。

    “哟哟哟,看来你们是做贼心虚嘛,看来你们是承认了,承认杀死了宝哥?”一看眼前这架势,猴子似乎更加得意了,心里也暗暗地得意了起来,似乎想要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怎么,想逃啊,杀死了宝哥还想逃?你当这里是什么地方啊,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猴子一脸的阴险,说话的同时大手一挥,顿时五六名手提砍刀的男人冲进了卧室,堵住了张亚东等人的去路,当然在卧室的外面,在走廊上,在客厅里面不知道还有多少猴子带来的人马,张亚东想带着文静安全地离开这里也绝非易事!

    “张亚东!”终于陈彬说话了,一脸冷冷地望着张亚东:“事实就摆在眼前,你最好还是乖乖投降吧,接受法律的制裁,不要做无故的抵抗,以免伤害到了静静小姐!”也不知道陈彬是真怕伤害到了文静呢,还是……

    “朝!”张亚东没有说话,和尚倒是一脸的大怒,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一伸手,闪电般地夺过了一名男子手里的砍刀,一拳击出,那名男子连退了几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一看这架势,一看和尚居然先动了手,猴子脸上再次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兄弟们,一起上,把这两个背叛了宝哥的人给我剁了!”

    “是!猴哥!”得到猴子的指示,几名男子举起了手里的砍刀,朝张亚东跟和尚围了上去,门外还有手提砍刀的男子不断地朝门口,朝卧室里面涌进来,一时间,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