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59章:背叛

159章:背叛

    “住手!”不过就在几名男子朝张亚东跟和尚冲上去的时候,就在一场大战一触即发的时候,一个严厉的声音传了进来,带着一脸的愤怒,带着铁拳跟鬼头等人,李成刚挤进了卧室,冲到了文大宝的床边。

    望着床上文大宝的遗体,知道文大宝已经走了,知道自己的大哥已经……李成刚没能控制住内心深处的痛楚,眼眶里面的泪水“哗”地就滚了出来。

    “猴子!”半响之后李成刚才控制住了内心的悲愤,缓缓地转过了身子,一脸愤怒地望着猴子。“你想干嘛呢,宝哥刚走你就想造反不成?”

    “刚哥,话可不能这么说啊!”要是换在平时,猴子绝对不敢对李成刚的话有丝毫的质疑,猴子更加不敢以现在这副冷冰冰的面孔直视李成刚,但是现在……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个地步,文大宝已经死了,文家的财产,酒都的地盘垂手可得……

    “刚哥,不是我们要造反,而是张亚东这小子害死了宝哥,兄弟们要替宝哥报仇!”猴子冷冷地望着李成刚,嘴角边甚至还浮现出了一丝不屑的笑意!对于李成刚的出现,猴子一开始感到有些惊讶,有些紧张,毕竟李成刚的威望还在,毕竟李成刚跟文大宝的关系不简单,但是一想到张亚东刚才所说的话,一想起张亚东说文静是李成刚的女儿……或许猴子心里已经有了其他的打算!

    “猴子,宝哥的死因我自然会调查,现在你马上带着你的人给我滚!”李成刚不怕猴子,李成刚没有把猴子放在眼里,李成刚只是不想伤害到文静,只是不想在文大宝面前大打出手,可是他哪知道……

    “滚?”猴子一脸的不屑,没有丝毫要离开的意思,而是一脸气愤地望着李成刚。“刚哥,你什么意思,宝哥是被张亚东跟亲手害死的,仇人当前,你让我滚,你让做兄弟的把脸放在哪里,你想让宝哥死不瞑目吗?”

    “猴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事情,识相的话马上滚出去,滚出酒都,否则……”李成刚的话没有说下去,只是一脸冷冷地望着猴子!

    “否则你想干什么?”猴子没有被李成刚的威胁所吓倒,似乎更加得意了起来。“刚哥,你不会是想包庇张亚东那小子吧?还有,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个份上,那我也想问问你,张亚东跟你是什么关系,文静为什么会是你的女儿,你尽力地凑成张亚东跟文静的好事有什么目的,不会是为了宝哥的家产吧?”

    “你……”李成刚一脸的大怒,李成刚不知道猴子怎么会知道自己跟文静的关系,李成刚愤怒到了极点,但是一时间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刚哥,事实就摆在眼前,因为文静根本不是宝哥的女儿,因为文静是你的女儿,因为你想把文静嫁给张亚东,以便得到宝哥的家产,但是你没想到宝哥看穿了你的阴谋,于是要把文静嫁给杜亮……刚哥,想不到你真够心狠的,居然还让张亚东来杀死宝哥!原本作为兄弟,我不想为难你,但是今天,为了宝哥,为了道上的规矩……”猴子的话没有说下去,只是慌忙地从口袋里面掏出了手枪,对准了李成刚的脑袋。

    “猴子,想不到你果真要造反!”李成刚一脸冷冷地望着猴子!

    “李成刚,造反的不是我,而是你,而是你合同了张亚东来害死了宝哥,兄弟们只是要跟宝哥报仇罢了!”猴子一脸的愤怒,装的很像。“还有,文静是无辜的,如果你不想伤害到文静,你最好乖乖地束手就擒,否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其实猴子心里多少还是有些顾忌,顾忌李成刚的身手,怕万一……所以提到文静也只在提醒,在威胁李成刚罢了。

    李成刚当然明白猴子这话里的意思,李成刚当然不会束手就擒,只是缓缓地转过了身子,看了看张亚东身后悲痛万分的文静,看了看和尚身后一脸惊恐的周芷兰,然后把目光落到了猴子的身上。“猴子,看来今天你是不会放过我了,在宝哥的面前我不想大开杀戒,要不到楼下去,到别墅外面去?”

    听李成刚这么一说,猴子陷入了沉思,但是想到外面全是自己的人马,想到眼前的房间太小,根本不利用自己的人马冲进来围攻,所以……“行啊,宝哥已经去世了,我也不想再打扰他!”

    在猴子的示意之下众人缓缓地退出了文大宝的卧室,朝楼下退去,朝别墅外面走去……李成刚走的很慢,走到了张亚东的跟前,一脸恶狠狠地瞟了一眼张亚东。“臭小子,怎么又关机?”

    “刚哥,我没关机啊!”张亚东一脸的不解。

    “别啰嗦了,下楼之后马上想办法带静静离开,马上去医院,有人去医院对付你母亲了!”的确,李佳英在背后指挥着猴子等人,李成刚也在幕后观察着李佳英的一举一动。

    李成刚原本只是想在最关键的时候出手,一举“揭发”猴子的阴谋,但是一看李佳英派人去了医院……李成刚知道李佳英想干什么,想利用张亚东的母亲来威胁张亚东,于是想打电话通知张亚东,但是手机仍旧是关机。李成刚不希望任何人伤害到张亚东的母亲,原本准备去医院,但是却看见猴子带着大量的人马直奔文大宝的别墅而去……李成刚知道大事不好,也不得不打电话通知了铁拳跟鬼头朝别墅赶来,但是他哪知道……

    “啊?”听李成刚这么一说,张亚东一脸的大惊,眼神里面充满了愤怒的火焰。“谁……谁要是敢动我妈一根汗毛,我绝对不会放过他!”

    张亚东急了,心里担心着母亲的安危,张亚东只想马上带着文静离开,马上赶回医院,但是猴子不傻,似乎知道张亚东想逃,大帮人马围在了别墅大厅的门口,没有留给张亚东一丝能溜走的机会。

    “朝!”望着眼前的形式,和尚一脸的大怒。“猴子,跟老子滚出来,有本事单挑!”

    “单挑,你省省吧!”猴子一脸的不屑,猴子当然知道自己不是和尚的对手,于是退到了自己的人马中间。

    “朝!胆小鼠辈!”和尚仍旧是一脸的大怒,举起拳头就准备朝外面冲去,但是却被李成刚给喝住了!

    “和尚!”李成刚大叫了一声,伸手拦住了和尚。“别轻举妄动,想办法带芷兰离开这里!”

    一提到周芷兰,和尚似乎才想起了些什么,才想起自己还得保护周芷兰的安全,于是慌忙地退了回去,退到了周芷兰的身前,把周芷兰护到了自己的身后。“芷……芷兰,别怕,只要有我在,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你的。”

    或许是心里害怕,也或许是相信和尚,周芷兰在看了一眼一旁的张亚东之后把伸出了小手,紧紧地拽住了和尚的胳膊。

    “猴子,你想怎么样,说吧!”李成刚发话了,对着猴子恶狠狠地嚷嚷了一句。

    “兄弟们不想怎么样,只是要帮宝哥讨回个公道,如果你跟张亚东,还有和尚肯束手就擒,那么兄弟们绝对不会为难文静跟周小姐,否则……”

    “束手就擒?”猴子的话还没有说完李成刚就冷冷地嚷嚷了出来。“就凭你,就凭你带的这帮人马,就凭你手里有把枪,就凭你这帮人马手里的刀?”

    “刚哥,我知道你功夫好,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对手,但是……为了宝哥,就算豁出我这条老命也要跟你斗一斗!”

    听猴子这么一说,李成刚心里愤怒到了极点,因为猴子的话,因为猴子的大义凛然,因为猴子还在口口声声地说为文大宝报仇,而自己……

    “兄弟们,为了替宝哥报仇,大家一起上!”猴子没再留给李成刚说话的机会,大手一挥,一声大怒,顿时几十名手提砍刀的男子朝别墅门口围了上来。

    “东子,和尚,你们保护静静跟芷兰;铁拳,鬼头,你们跟我一起上!”李成刚同样是一声大怒,一场大战一触即发,但是……出乎李成刚预料的是铁拳跟鬼头没有跟上来,没有要跟李成刚一起跟猴子大战一场的意思,而是缓缓地站到了一旁,而是把矛头指向了……

    “你们……你们什么意思?”李成刚看出了端倪,李成刚一脸的大怒,恶狠狠地指着铁拳跟鬼头。“你们他妈想干什么?”

    “刚哥,虽然我们是你带出来的,但是出来混就得有个规矩,你们设计害死宝哥,那就是大逆不道,兄弟们不会再听你的,兄弟们只想帮宝哥讨回公道!”鬼头一边恶狠狠地嚷嚷着,一边带着铁拳,带着自己的人马站到了猴子的那一边。

    望着眼前的形势,望着自己身后就只剩下了张亚东跟和尚,李成刚心里急了,心里有数了,不仅猴子背叛了自己,甚至连铁拳跟鬼头都背叛了自己,背叛了文大宝,自己手下的“四大金刚”其中有三个已经背叛了自己!

    如果只是猴子一个人,只是猴子带着一帮人马来闹事,李成刚根本没有放在眼里,但是望着眼前的形势……李成刚失算了,李成刚怎么也没想到铁拳跟鬼头居然早已经站到了猴子的那一边,居然同样背叛了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