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60章:别墅里的激战(1)

160章:别墅里的激战(1)

    “哈哈哈……”望着铁拳跟鬼头带着人马站到了自己的“阵营”,猴子大笑了起来,笑的很得意,笑的很猖狂,不过此时的李成刚却愤怒到了极点,就在猴子大笑的时候已经朝猴子冲了上去,双脚猛力一蹬地板,整个身子“嗖”地就腾空而起,恶狠狠地一脚劈向了猴子的肩膀。

    那气势,那力道,那狠劲……猴子一脸的大惊,慌忙抬起左臂护住了自己的脑袋,“呯”的一声,李成刚的大脚劈在了猴子的手臂之上,猴子似乎躲过了劫,但是李成刚的身子还没有落下,横在半空的另一条腿快如闪电般地踹向了猴子的胸部。

    “呯”的一声,猴子没能反应过来,没料到横在半空中的李成刚居然能连续出腿,胸部重重地挨了一脚之后身子连退了数步,在众人的搀扶之下才稳住了重心。

    李成刚这一脚的确够狠,没有丝毫留情的意思,猴子估计伤的不轻,至少胸腔内一阵气血翻腾,嘴角也缓缓地流出了鲜血。

    “朝!”半响之后猴子才反应了过来,站直了身子,抬起手臂重重地擦拭了一把嘴角的鲜血,然后……

    没有然后,因为和尚一直死死地盯着猴子,因为和尚知道猴子想干什么,知道猴子会掏枪!就在李成刚冲上前的时候,和尚飞快地把身后的周芷兰推到了张亚东的身后,然后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

    就在猴子满脸的大怒,就在猴子准备掏枪的时候,和尚猛地一脚劈出,挡在猴子身前的两名男子带着惨叫声倒了下去;就在猴子掏出手枪的一瞬间,和尚的大手已经朝猴子伸了过去,死死地拽住了猴子拿枪的手!

    “呯”的一声,猴子在慌乱中扣动了扳机,一声清脆的枪声响起,但是子弹却射向了屋顶!

    和尚一脸的大惊,一手死死地拽着猴子拿枪的大手,一手抬起了胳膊,恶狠狠地一肘顶向了猴子拿枪的手臂。

    “啊!”带着一声惨叫,猴子手里的枪掉了下来,掉在了地板上面,和尚一伸脚,猛力一踹,手枪滑进了人群,变的无影无踪。

    猴子气愤到了极点,猛力一拳直奔和尚的脑袋而来,但是却被和尚轮起的胳膊给挡了回去。就在猴子准备出第二拳的时候,和尚身子一侧,一个转身,抬起一脚猛力地踹向了猴子的胸部。

    猴子仍旧是一脸的愤怒,慌忙放下双臂,挡住了和尚的一脚,但是那力道,那撞击的力量……猴子再次连退了两步之后才稳住了重心。

    “朝!都愣住干什么,一起上啊!”猴子急了,猴子愤怒到了极点,猴子知道自己不是和尚的对手,更加不是李成刚的对手,猴子只能把希望放在自己带来的人马身上,只能靠以多胜少!

    “兄弟们,一起上啊!”一名男子叫了出来,带了头,虽然刚冲上前就被和尚恶狠狠地一脚给踹倒在了地上,但是后面的人群还是冲了上来,已经举起砍刀朝和尚跟李成刚扑了上来。

    和尚满脸的大怒,身子一侧,闪开一刀;大手一伸,抓住了对方拿刀的手腕;猛力一扭,一声惨叫之后砍刀掉在了地上;猛地一拳出击,直奔对方的胸脯,一名男子倒在了地上,倒下的身子挡住了后人的人群……

    李成刚同样是一脸的大怒,没有躲避,身子一个前倾,肩膀顶在了一名男子拿到的胳膊下方,猛力一肘击出,男子手里的刀没能砍下,身子已经朝后面退去……

    别墅的大门口乱战成了一片,一时间人仰马翻,惨叫声连连……

    张亚东没有出手,张亚东明白李成刚跟和尚的意思,张亚东明白自己的责任,那就是保护好身后的文静跟周芷兰。所谓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是上百号男子,上百号手举砍刀,前赴后继的男子……

    李成刚不怕,李成刚想杀出一条血路,想逃生不难但是身后还有文静跟周芷兰,但是和尚……

    和尚很厉害,十来条彪悍根本不是和尚的对手,但是毕竟是上百号人物,上百把砍刀……和尚身前已经放倒了近十名男子,但是面对越来越多的人,面对无数把劈向自己的砍刀,和尚有些招架不住了,有些力不从心,开始后退,开始一步步退进了客厅。

    望着眼前的形势,望着和尚似乎有些着急不住,李成刚有些着急了,回头看了一眼和尚,但是一回头,一分神……一把砍刀直奔李成刚的肩膀而来,李成刚一脸的大惊,慌忙一闪,虽然闪开了身子,但是手臂上还是被那刀刃拉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一时间鲜血直流!

    “刚哥!”和尚注意到了李成刚,看见了李成刚手臂上流出的鲜花;和尚一脸的大惊,一时间同样分了神……

    和尚一个侧身,闪开了几把劈向自己的砍刀;和尚猛地一脚踹出,一名男子胸部重重地挨了一脚,连退了几步,但是和尚却没有注意到一旁的铁拳。

    就在和尚分神的一瞬间,就在和尚回头看李成刚的一瞬间,铁拳一个箭步冲了上来,那凶悍的拳头直奔和尚的胸口而来。

    “和尚,担心!”李成刚大吼了一声,和尚听见了,但是和尚却没有了反应跟躲避的机会,胸口重重地挨了一拳,身子几乎是朝后面飞去,然后重重地摔倒在了地板上面。

    铁拳是“四大金刚”之一,铁拳身手不算敏捷,但是那双铁拳……铁拳就是靠那双钢铁般的拳头混出的名号,铁拳没有手下留情,倒在地板上的和尚最嘴角鲜血直流,似乎很难再站起身子一般。

    “干掉他!”望着倒在地上的和尚,猴子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指着地上的和尚就大叫了出来。“一起上,先干掉和尚!”

    “啊……”得到猴子的指示,带震耳欲聋的怒吼声,一群男子冲了进来,朝和尚冲了过去,手里的砍刀直奔和尚而去……

    望着眼前的形势,望着倒在地上的和尚,望着一大群男子蜂拥而入,直奔和尚而来……张亚东急了,张亚东慌忙地把身后的文静跟周芷兰朝楼梯口推去,然后一个箭步朝和尚冲了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