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62章:真正的高手

162章:真正的高手

    一看陈彬站了出来,一看陈彬把猴子护到了身后,一看陈彬拦在了自己的身前,李成刚脸上露出了愤怒的表情,抬起手臂,指着陈彬就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小子,今天的事情与你无关,识相的话马上给我滚出去,否则老子连你一起给清了!”

    “是吗?”陈彬一脸的冷笑,一脸的不屑,似乎根本没有把李成刚给放在眼里。“李成刚,你都几十岁的人了,脾气怎么还是一点都没有改变呢?还是跟当年一样,自大,狂妄,目空一切!”

    “你……”听陈彬这么一说,李成刚愤怒到了极点。“让开!”一声怒吼之后就伸出大手重重地朝陈彬推去,但是……

    但是陈彬的身子就如同盘根坚石一般,身子纹丝不动,一伸手就拽住了李成刚的手腕,猛力一扭,扭开李成刚的大手之后一拳就直奔李成刚的面部而去。

    李成刚一脸的大惊,根本没料到陈彬居然会主动对自己出手,不过还是身子一侧,躲开陈彬拳头的同时一个转身闪到了陈彬的身后,举起拳头直奔陈彬的后脑而去。

    “呯”的一声,李成刚一脸的大怒,李成刚没有手下留情,重重地一拳击打在了陈彬的脑袋上面,但是出乎意料的事情再次发生了,陈彬仍旧是纹丝不动,似乎李成刚那一拳根本没有对他构成任何的伤害一般。

    “哼!”脑袋上挨了一拳,但是陈彬脸上仍旧是一脸的冷笑,一脸的不屑,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就这点本事?还以为你捡回一条狗命之后有多厉害呢,结果……”

    “你……”李成刚愣住了,李成刚急了,李成刚似乎想到了一些什么,想到了二十几年前……

    陈彬仍旧是一脸的不屑,没有留给李成刚反应的机会,一转身,双手死死地拽住了李成刚的胳膊,脑袋猛力地朝李成刚的额头上撞去……

    “呯”的一声,李成刚一脸的大惊,反应不及,陈彬的额头猛力地撞在了李成刚的脑袋上面,陈彬松开了双手,李成刚连退了数步,虽然稳住了重心,但是额头上却缓缓地流出了鲜血,一时间就跟失去了意识一般。

    望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幕,望着陈彬出手居然如此凶悍,望着李成刚额头上缓缓地流出的鲜血,一脸的呆滞,张亚东急了,张亚东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不敢相信陈彬居然会如此厉害!

    望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幕,望着陈彬一出手就把李成刚给打懵了,猴子同样是一脸的大惊,不过片刻之后脸上却露出了得意的笑容。“陈先生,厉害啊,果然厉害!今天……今天就看你的了,能不能帮宝哥讨回公道就看你的了!”

    “哼!”陈彬冷冷地瞟了一眼猴子,然后就举起了拳头,朝李成刚冲了上去。一步,两步……右脚猛力一等地板,飞起一脚就直奔李成刚的胸部而去。

    “刚哥!”张亚东就站在李成刚的身边,张亚东似乎看出了李成刚根本没有躲避的余地,似乎李成刚还没有缓过神。张亚东急了,一声大叫,猛地朝李成刚扑了过去,扑倒了李成刚,陈彬的脚几乎是贴着张亚东的后背飞了过去。

    “哼!”一脚落空,一看是张亚东扑倒了李成刚,陈彬脸上露出了一丝气愤的表情,把目光投向了一旁的猴子等人。“还愣着干什么,你们一起对付和尚,这两个就交给我了!”

    “兄弟们,上!”得到陈彬的指示,猴子兴奋了,大叫了一声,然后带着人马就朝和尚围了上去。

    “靠!”张亚东扶着李成刚站起了身子,李成刚似乎到现在也才缓了过来,于是一挥拳头就直奔陈彬的面部而去。

    一拳落空,两拳未击中,第三拳击打在了陈彬的胸口之上,但是似乎对陈彬并没有多大的伤害。

    “东子,去帮和尚,保护静静!”李成刚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但是话刚说完胸口就重重地挨了一拳,挨了陈彬一拳,身子连退了两步之后才稳住了重心。

    张亚东明白李成刚的意思,张亚东知道李成刚现在最在乎的不是自己的性命,而是文静的安危。带着一脸的着急,张亚东直奔和尚而去,但是陈彬没有留给张亚东任何的机会,一个箭步就跟了上去,一拳直奔张亚东的后脑。

    张亚东知道陈彬的厉害,张亚东不敢大意,不得不停下了脚步,不得不转过了身子,闪开了陈彬的一拳,然后努力地招架着陈彬的进攻。

    一拳,两拳,拳速奇快;一脚,两脚,劲道十足;张亚东不敢有半分的大意!

    张亚东跟陈彬交过手,张亚东原本觉得陈彬根本不会是自己的对手,但是现在……招式没有变化,只是反应的速度,出拳的速度,出拳的力道……张亚东心里有数,在第一次交手的时候陈彬隐瞒了自己真正的实力。

    张亚东不敢大意,努力地招架着,见缝插针地回应着,一旦找到丝毫的机会马上就做出了回击,但是都很轻易地被陈彬给躲闪开了,或者说是被陈彬抬起了手臂给撇开了,给化解了!

    “小子,你以为你真是我对手,你以为就凭你这点三脚猫功夫就能击败我?”陈彬一脸的不屑,一脸冷冷地望着张亚东。

    “试了才知道!”张亚东冷冷地回了一句,然后一个转身,一脚猛力地踹向了陈彬的胸部。

    眼前所发生的一幕再次出乎了张亚东的意料,因为陈彬不但没有躲避,甚至还上前了一步,把胸膛挺了出来,硬生生地接住了张亚东猛力的一脚。

    “呯”的一声,陈彬胸口重重地挨了一脚,连退了两步,不过却是一脸的不屑,一脸的笑意,而张亚东却被弹射了回去,连退了数步,虽然也稳住了重心,但是腿脚上所传来的一阵剧痛,但是想到陈彬胸口给自己反弹回来的力道……

    张亚东颠了颠自己的右脚,张亚东额头上的冷汗冒了出来,张亚东脸上露出了一丝焦虑的神色,因为他知道了陈彬的厉害,因为他心里清楚自己根本不是陈彬的对手,因为他明白自己遇到了高手,真正的高手,而这个高手就是眼前的陈彬,深藏不露的陈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