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63章:血溅别墅

163章:血溅别墅

    猴子领着铁拳跟鬼头,以及一帮人马朝和尚围了上去,和尚一边奋力地招架着,一边护着身后的文静跟周芷兰朝楼梯口退去,朝楼上退去,最后守在了楼梯口,手提砍刀,居高临下,借助有利的位置,跟冲上楼梯的一帮男子形成了对势!

    张亚东一脸的着急,担心着和尚,担心着文静,担心着周芷兰,想冲进去帮和尚一把,但是有陈彬挡在身前,张亚东跟李成刚根本没有机会靠近和尚,只能眼睁睁地望着和尚被逼到了楼梯上方。

    “朝!”带着一脸的愤怒,带着咆哮的怒吼声,李成刚提起拳头就朝陈彬冲了上去,双脚猛力一蹬地板,整个身子腾空而起,膝盖直奔陈彬的脑袋。

    陈彬仍旧是一脸的不屑,双臂一抬,挡住了李成刚直奔自己脑袋而来的膝盖。“呯”的一声之后,李成刚的身子朝地上落去,但是却猛力地踹出了一脚,直奔陈彬的胸部。

    仍旧是“呯”的一声,李成刚重重地一脚踹在了陈彬的胸口上面,但是陈彬仍旧是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李成刚一脸的大惊,一脸的着急,在身子落地的一瞬间双手猛力一撑地板,整个身子再次腾空而起,双拳直奔陈彬的脑袋而去。

    “呯,呯,呯……”陈彬没有躲闪,李成刚的拳头重重地落在了陈彬的脑袋上面,胸口上面,直到……

    直到李成刚心里明白了,明白了自己遇到了高人,就跟二十几年前自己的遭遇一般,眼前的陈彬就如同是二十几年前那名神秘的中年男子,铜墙铁壁,刀枪不入;直到陈彬嘴角浮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直到陈彬一伸大手就拽住了李成刚的拳头,然后猛地一拳击出,直奔李成刚的面部而去……

    “呯”的一声!

    “啊……”带着一声惨叫,带着嘴里喷射而出的鲜血,李成刚的身子几乎飞了起来,然后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

    “啊……”带着咆哮的怒吼声,张亚东朝陈彬冲了上来,猛地一脚踹向了陈彬的脑袋,陈彬一时大意,没能反应过来,脑袋上重重地挨了一脚,不过也只是身子朝后面退了一步而已。

    张亚东没有留给陈彬喘息的机会,腾在空中的身子还没有落地,一个转身一连数脚踹向了陈彬的胸部!

    “呯,呯,呯……”陈彬连退了数步,不过却仍旧是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只是伸手捞了捞胸前的衣服,只是一脸冷冷地望着张亚东。

    “小子,不错,算你还有点劲道!”陈彬一脸冷冷地望着张亚东,嘴角浮出了一丝不屑的表情。“不过就凭你这点本事想伤到我……简直就是痴人做梦!”

    “哼!”张亚东一脸恶狠狠地望着陈彬,拳头捏的“咕咕”直响,再次朝陈彬冲了上去,几乎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对着陈彬就是一阵猛攻!

    一拳落空,一脚踹空;一招得手,一腿击中……凭招式,凭功夫,凭反应,凭速度……陈彬不是张亚东的对手,但是面对陈彬那铜墙铁壁般的身体,张亚东一时间根本毫无办法,没有丝毫的便宜可占,直到体力耗尽,直到陈彬的还击……

    张亚东胸部连中数拳,身子连退了数步,嘴角鲜血直流,不过没有停下,刚一稳住重心就再次朝陈彬冲了上去,一连数脚踹向了陈彬的胸部。陈彬没有躲闪,陈彬仍旧是一脸的不屑,硬生生地接住了张亚东的数腿,然后双手一伸,死死地抱住了张亚东的小腿,猛力一拉……

    张亚东一时失去了重心,整个身子几乎被陈彬给摔飞了起来,在空中转了数圈,然后飞了出去,摔在了李成刚的身旁。

    “东子,你没事吧?”望着身旁的张亚东,李成刚一脸的痛心,着急到了极点。

    “没……没事!”张亚东缓缓地张开了嘴巴,刚一说话,嘴里鲜血就流了出来,脸上也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一时间再难站起身子。

    “东子,你不是他的对手,我……我缠住他,你马上去帮和尚,带着静静离开!”

    “刚哥,不要……”张亚东一脸的着急,张亚东伸手死死地拽住了李成刚的胳膊;张亚东知道李成刚的意思,但是也更加知道李成刚这样上去几乎就等于是去送死!

    “东子,带静静离开,否则……否则我们谁也走不掉!”李成刚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然后重重地推开了张亚东,站起身子就朝陈彬冲了上去,没有出拳,没有出腿,只是冲上前就死死地抱住了陈彬的身子,扭打在了一起。

    “东子,走啊,静静就交给你了!”

    张亚东眼眶里面的泪水滚了出来,张亚东站起了身子,猛地朝楼梯口冲去,对着一帮男子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和尚已经被逼到了楼上,和尚死死地护住身后的文静跟周芷兰,和尚的身上早已经被鲜血染红,和尚几乎已经到了筋疲力尽的地步。

    “东子,带静静走!”和尚看见了冲上来的张亚东,但是张亚东一时间却很难杀上楼梯,和尚大叫了出来,示意张亚东到楼梯下方来。

    张亚东明白了和尚的意思,在放倒了两名男子之后朝楼梯下方奔去,和尚一个转身,抱起了文静的身子,然后朝楼下扔去……

    “啊……”文静一脸的大惊,尖叫了出来,但是身子却被张亚东给紧紧地搂进了怀里。

    “啊……”和尚惨叫了一声,因为在他转身抱起文静的时候一名男子冲了上来,一刀直奔和尚的后背,和尚虽然让开了但是背上的衣服被划破了,一道长长的口子露了出来,一时间鲜血直流……

    “芷兰,担心!”和尚没有顾忌背上传来的一阵剧痛,而是朝一旁的周芷兰扑了过去,因为鬼头,因为鬼头已经冲到了周芷兰的身前,因为鬼头手里的砍刀已经举了起来,已经劈向了周芷兰的身子。

    “啊……”周芷兰一脸的大惊,惊慌失措,目瞪口呆,只能眼睁睁地望着那亮晃晃的砍刀直奔自己的身子而来……

    不过就在这时候,就在周芷兰认为自己必死无疑的时候,一只大手伸了过来,一条血淋淋的手臂伸了过来,挡在了周芷兰的身前。

    刀起刀落,一道血光闪过,周芷兰安然无恙,但是和尚的一条胳膊离开了身体,掉在了地板上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