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医生

贴身医生 > 164章:变故

164章:变故

    “和尚……”张亚东大叫了一声,张亚东看清了楼上所发生的一切,张亚东眼眶里面装满了泪水。

    “和尚……”周芷兰失声痛哭了出来,周芷兰看清了眼前所发生的一切,周芷兰知道和尚是为了救自己才失去了一条胳膊。

    “啊……”和尚一脸的愤怒,一声咆哮,伸出左手一把拽住了鬼头手里的砍刀,猛地一脚踹向了鬼头的胸部。

    “呯”的一声,鬼头胸部重重地挨了一脚,身子朝后面连退了两三步,挡住了身后的猴子等人。和尚杀红了眼,一个转身,手里的砍刀劈向了鬼头的身子,一连数刀下去,鬼头倒在了地上。

    “和尚,走啊,快走啊!”张亚东不想失去和尚,不想失去和尚这么一个兄弟;张亚东不想丢下和尚一个人,张亚东几乎是对着和尚恶狠狠地嚷嚷了出来。

    “东子,走啊,带静静走啊!”远处的李成刚恶狠狠地嚷嚷着,此时的他已经被陈彬击倒在了地上,只是还死死地抱着陈彬的双腿,只是还奋力地站起了身子,死死地纠缠着陈彬。

    和尚满脸的仇恨,再次砍出了数刀,逼退了想要靠上来的猴子等人之后一个转身朝周芷兰扑了上去,左手抱起周芷兰的身子之后一个翻身就翻出了护栏,抱着周芷兰的身体直直地朝楼下摔去。

    “呯”的一声,和尚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压在身体之上的周芷兰似乎并无大碍,但是和尚……

    “和尚,我们走!”张亚东拉起了周芷兰,张亚东准备拉起和尚,但是此时的和尚似乎再不能说出一句话,嘴角鲜血直流,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只是眼眶里面装着泪水,只是欣慰地看了看周芷兰,泪眼汪汪,安然无恙的周芷兰!

    “不行,要走一起走!”张亚东蹲下了身子,一把拉起了和尚,把和尚抗在了背上,然后就朝别墅门口冲去。

    “朝!”一看张亚东跟和尚等人想逃,猴子气愤到了极点。

    “下楼,拦住他们!”一声大叫之后猴子带着人马朝楼下杀来,但是……但是或许是剩下的人马并不多,大多数人都无心恋战,再加上楼梯上全是自己的人马,全是倒下的兄弟,行动不便……张亚东冲到别墅门口的时候猴子等人才冲下了楼梯。

    望着身后的李成刚,望着陈彬一拳拳击打在李成刚的身上,望着陈彬一脚脚猛力地踹在李成刚的身上,望着李成刚仍旧死死地抱着陈彬的身体,望着李成刚那恶狠狠的眼神……

    张亚东泪流满面,但是却没有停下脚步,朝别墅外面冲去,冲到了文大宝的轿车旁边,拉开车门把和尚放了进去,把文静跟周芷兰推进了轿车,然后钻进了驾驶室,不过就在张亚东发动轿车的一瞬间,猴子等人冲了出来,拦住了张亚东的去路。

    想想文大宝的死,想想李成刚此时此刻的遭遇,想想身后命在旦夕的和尚,想想自己的母亲还在医院,想想自己现在的处境……张亚东狠狠地踩下了油门,轿车朝前面冲去,撞开了几名男子之后朝别墅外面冲去,一溜烟地消失在了别墅的大门口。

    “和尚,和尚,你怎么了,你快醒醒……”身后传来了周芷兰的哭声,张亚东眼眶里面装满了泪水,但是却不敢停车,甚至都不敢回头过问一下和尚的事情,因为张亚东心里清楚,一旦让猴子等人追了上来,或许死的不仅仅是和尚一个人,还有文静,还有周芷兰,当然也包括自己。

    “和尚,和尚,呜呜……”文静哭了,周芷兰哭了,张亚东眼眶里面的泪水肆无忌惮地滚了出来,不过轿车仍旧没有停下,直奔郊外而去。

    好一阵之后,在确定再没有人跟上来之后,张亚东才停下了轿车,然后跳出轿车,拉开了后面的车门。

    “和尚,你没是吧,一定要撑住!”望着周芷兰怀里满身是血,奄奄一息的和尚,张亚东一脸的着急,满脸的痛心!

    “东……东子,刚……刚哥呢……刚哥怎么没有出来?”和尚缓缓地睁开了眼角,颤抖着嘴角,开口第一句话问到的便是李成刚。

    “刚哥他……”想到李成刚,想到李成刚为了救自己,为了救文静……张亚东没能控制住内心的痛楚,眼眶里面的泪水再次大颗大颗地滚了出来。“刚哥……刚哥没了,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给刚哥报仇的,我们一定会!”

    “刚哥,呜呜……”和尚痛哭了出来,和尚哭了两声之后就昏迷了过去。

    “呜呜……”想到李成刚的事情,想到文大宝最后所说的话,想到李成刚居然是自己的亲生父亲,文静失声痛哭了出来。

    “呜呜……”想到和尚是为了救自己才受的伤,才失去了一条胳膊,才落到现在命在旦夕的地步,周芷兰失声痛哭了出来,死死地搂住了和尚的身子。“和尚,不要啊,你不要死啊,张哥,你快想办法救救和尚吧,呜呜……”

    想办法救救和尚?想到和尚失去了一条胳膊,想到和尚血流不止,想到和尚是因为失血过多……张亚东似乎想到了些什么,慌忙地从口袋里面掏出了银针,然后退去了和尚身上那血淋淋的衣服……

    《针灸宝典》虽然不能起死回生,但是止血,但是暂时保住人体的生理机能……张亚东对和尚施了针,和尚虽然昏迷了过去,但是脸色好了很多,暂时保住了性命。

    不过当张亚东再次钻进轿车驾驶室的时候一时间却失去了方向,一时间根本不知道该去哪里,有种走投无路的感觉。因为张亚东知道猴子的实力,知道李佳英的阴险,知道陈彬的厉害,再加上陈彬身后的杜副省长……

    张亚东不敢回酒都,更加不敢把和尚送去医院,只是沉思了好半天之后才掏出了手机,拨通了自己在酒都唯一的一个朋友,唯一一个值得信赖的哥们钟玉的电话。

    张亚东把事情大概地跟钟玉说了一下,钟玉不在酒都,在酒都跟泸江市之间的一个县城南江县;钟玉显的有些为难,但也没有拒绝张亚东,只是让张亚东立即带和尚过去。

    张亚东没有准备亲自去南江,而是安慰了一番文静,然后文静驾驶着轿车去南江,因为张亚东还得去趟医院,因为张亚东的母亲还在医院。

    望着泪眼汪汪的文静,望着轿车缓缓地消失在马上之上,张亚东的心里沉重到了极点。想起最近几天所发生的一切,想起文家所发生的变故……张亚东心里明白,这一切都是早有阴谋的,文静没了,酒都变天了,或许将来……

    (